我才剛學色彩 總是把物體畫灰了 表現的不夠 我需要怎么做呢

2023-02-11 01:45:12 字數 865 閱讀 2467

1樓:

你好!我以前學色彩的時候有同感的?

我建議你從下面幾個方面來改正吧:

1.你用鉛筆打完稿以後,認真的審視一下整個畫面的色彩偏向。

屬於哪個色系的。

2.在用色的時候,注意顏色調出來的準確性。儘量用純色來畫(不要左一層右一層的,把畫面畫灰了)。色彩要乾淨,漂亮。

3.可以先把整體的色彩勾勒出來,在進行細的刻畫的(注:用筆的時候,不要拖泥帶水)畫明亮,鮮豔的部分,用筆要脆,有力,要乾淨。

4.可以先試,儘量不要用混合色和複色。

另外你可以參考一下相關的色彩書籍。

我想你會學的更多的,在此,我祝你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正確的方法,如果你是按照以上的方法來畫,即使你解決了你現在的問題,新的問題也會好像雪球那樣越滾越多.

做任何事都要學會用正確的方法!

畫面畫灰的主要問題其實是顏料問題.初學時都會用水粉顏料,但是水粉顏料在幹了之後顏色會變得灰濁.初學者畫畫時一般都會忽視這個原理,所以在調色的時候反覆不斷地混色,顏色也不敢拉得太開,所以就出現了畫面灰的問題.

3樓:遙遠的小鳥

等畫色幹後在畫紙上塗抹植物油,可以減少灰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無非就是一個色彩對比問題,對比強效果就好.在畫的時候注意對比關係.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這是畫任何畫都應該時時放在心上的兩個字!明暗的對比(主要考慮到色象,考慮到對比色)。

遠近的對比(必要考慮到色彩的純度)。一副畫有主次之分,你應該先把重心放在近處的景,最後再用調色盤中豐富的顏色來考慮整副畫的協調。

老公在婆家總是出去玩到三更半夜才回來,把我自己丟在一遍陪他爸媽,我該怎麼辦

在這個時候你必須要告訴你的老公自己的父母必須要學會多一點孝順,你還要告訴他別人對我怎麼樣我也會對別人怎麼樣 老公在婆家總是出去玩到三更半夜才回來,把你自己丟在一遍陪他爸媽,你應該和他說出你比較尷尬的狀況。我覺得你應該和他爸媽說說,讓他們能夠管管他,我相信他是會聽他父母的話的。要是這種情況你就和你的丈...

剛買好的期房才發現開發商把商鋪煙囪安在客廳窗戶外怎麼辦

你可以找開發商要求處理這個事情,或者調換別的房屋 如果開發商是根據施工圖進行操作的話,那就沒有問題 都買好的期房,才發現開發商把商鋪用著安裝在客廳窗外,車可以走,靠方向協調解決 買房子是期房還沒下來,現在能上去看,我發現對面有煙囪,家家都是這樣,你們說可以和開發商說說擋一擋嗎 是買的商品房哇,不明白...

男朋友總是把我拍得很醜怎麼辦,男朋友總是把你拍的很醜,你會怎麼辦?

亢龍飛天 禁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