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才下課出來。如何回覆,她說, 我剛下課 。怎麼回覆?

2022-07-03 04:30:23 字數 5769 閱讀 1499

1樓:扈棠

你可以這樣回覆他呀,學習了下了課上課一天了,一定很累了吧,但是呢,不管再累再苦你都要堅持下去,好好的學習,因為現在的話科學技術文化水平發展的特別的快,如果我們沒有知識的話,將來就沒有辦法在社會上立足,也就沒有辦法。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2樓:情感生活能手

好吧,我才下課出來。你應該回復我也剛下課出來

3樓:環偕渦芭

看你心情,也可以直接回復個「哦」,也可以找點話題回覆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之前的話題啊,那還能怎樣?該說什麼事就說什麼事,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正常的說話

5樓:get了

你就說我也在幹什麼什麼什麼,把你的情況也和他說一下,或者和她分享一下,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6樓:huang嘉玲

你說好的好的,我在外面等你啊,等你吃飯奧。

7樓:包子包老師

應該是不想出來,不要對一個女孩一直要求

8樓:

跟他解釋,我剛才在上課不方便接聽你的**。

9樓:李文林李倩

要怎麼恢復?你說你上課認真聽講,嗯,你剛才沒有看到這個訊息,這個很正常不要緊啊,好好讀書我不責怪你。

10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我才下課啊,你就這樣的好期待的,我也是沒有辦法。

11樓:

真的辛苦啦,晚上要不要放鬆放鬆是再發看看電影一起開心期待吧。

12樓:

看你心情呢,你想怎麼回覆怎麼回覆的

如果感覺他現在有空可以讓他過來

13樓:泅藍青春

好吧,我才下課出來如何恢復。有人找你。

14樓:

我剛剛上課呢沒有及時回覆你,什麼事啊

15樓:雪程雅盼

我才下課出來,怎麼回覆?你想跟他說什麼,你就直接說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才下課出來。如何回覆?注意安全

17樓:奶小鹿

想出來就出來吧,沒有怎麼聚會的?

18樓:簡單的快樂

收到這個資訊其實我們應該感到快樂

19樓:唯我鬥尊

學習休息之餘,甚是想念,所發訊息,可否笑納

20樓:

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她說,"我剛下課

我說出來接駕,我來了,她說,嗯,我應該怎麼回覆

我的美麗的公主 寶貝。你的白馬王子來接駕了!請你做好準備工作吧!不要太敏感,不回就可以了,到了聯絡她 那就不要再說話了,你看不出來,對方明顯的是在敷衍你嗎,不要自作多情了。你就說 現在就 等你了啊!我恭候多時!遲了我就翻別人牌子了。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

她說紅棗好,我怎麼回覆,她說你人品好怎樣回覆她

真是千奇百怪,什麼稀奇古怪的問題都有。但就這個問題來說的話,他說的沒有錯,因為紅棗確實好,紅棗含有人體所需的必須氨基酸和大量的,比如維生素c之類的營養元素和物質。而且女生的話也確實應該多吃一些紅棗。至於你怎麼回覆你隨便好了,反正他說的是對的。他說紅棗好,意思就是說想買點紅棗,那你就去給他買好了。去買...

她說暈死,我怎麼回,她說暈死我應該怎麼回覆

沒事,我會負責葬禮的 別激動 咱們還是可以愉快的裝逼的 哈哈 暈了我給你做人工呼吸 這樣回,暈死了我咋辦 你就說你死不得,你死了我怎麼辦 她說暈死我應該怎麼回覆 當然暈死了 愛上就愛上 何必加個可能 我來揣測一下那個女孩的心裡 1 你為什麼會愛上她,就因為她幫你做了些她覺得是朋友義務般事?她可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