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鯨的口吻介紹鯨的一到兩個特點以上

2023-02-11 00:55:22 字數 1119 閱讀 4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到網上搜鯨魚的特點不揪心啦

寫一篇介紹鯨的短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頭生活在海洋之中的小鯨,我是齒鯨,叫虎鯨,我的體重比大象還重,我雖然還是幼鯨,但也足足有2000公斤,光我的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要是我張大嘴巴,讓五個人在我的嘴巴了看書都還覺得很寬敞。

我們鯨雖然生活在海洋裡,但我們卻不是魚,而是哺乳動物,和人類一樣用肺呼吸,我們雖然能在海水裡呆很長時間,但是每到一定的時間必須有到水面上呼吸一次。

我們在海洋裡號稱「海南之虎」,我們十分厲害,十幾頭在一起就能把一頭大藍鯨吃了,我們的游泳速度也很快,平均每小時遊80千米,儘管海洋裡那麼美麗,在這裡那麼自由,但是沒有什麼幸福是永久的,我們鯨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兩年才能生下一隻幼鯨,由於人類的捕殺和汙染,我們在20世紀就有36萬頭被獵殺,人類把我兄弟的鰭給砍下來,然後再把我們的兄弟再放回海中,不久就死了,還有一部分兄弟是被人類的嚴重汙染給毒死的,大海四周都有許多大工廠,每天都排許多噸廢水來大海中,目前我們就只有50多頭了,許多種類已瀕臨滅絕。

我希望人類不要再這樣殘害我們了,不然我們就滅絕了!人類啊,救救我們把,然我們成為好友!

以白鯨的口吻做自我介紹。必須是白鯨。100字以上。

白鯨的自我介紹

作文以齒鯨的口吻做一個自我介紹,50字

3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是一隻小齒鯨,今年11歲了。我很強壯,我的體重是4626體重有幾十頭大肥豬那麼重。

我有著像黑珍珠一樣大的、黑的眼睛和小小的鼻孔。我的鼻孔長在我的頭頂上,那是用來呼吸和把肚子裡的水排出來的器官。我還有鋒利的牙齒,可以把鐵咬成泥,所以我在海里有著「海中之虎」的美譽。

我的胃口非常大,一次就可以吃上幾噸重的大魚和海獸。有些人認為我是魚類,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其實是一個哺乳動物,因為有兩個「證據」:

第一,我是一個胎生動物;第二,我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到水面上來呼吸一下。

現在人類到處破壞我的家園,四處追捕我的同類,所以我的同伴也越來越少了,家園也越來越小。我想代表所有的鯨魚向人類呼籲,別再破壞我的家園了吧,別再傷害我的同伴了吧!

以自字開頭,以心字結尾的兩個成語接龍有哪幾個,例如,自不量力,力

自暴自棄 暴 糟蹋 損害 棄 鄙棄。自己瞧不起自己,甘於落後或墮落。自命清高 高下在心 自命清高 解釋 命 認為。自以自為清高。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還自命清高,反說富貴的是俗人。高下在心 解釋 高下 比喻伸和屈。原意是做事要斟酌情況,採取適當辦法。後形容能胸有成竹地處理事情。出自 ...

以友誼為話題寫兩個句式相同的句子

是一條條細線,友誼把許多顆珠子串成了精緻的手鍊 是一滴滴春雨,友誼把一株株樹苗哺育成參天的大樹 友誼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 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 大千世界,紅塵滾滾 於芸芸眾生 茫茫人海中 朋友能夠彼此遇到 能夠走到一起 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 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 朋友是一種...

以誠信為題寫六百字的作文一定要有兩個或事例

我國流傳著許多有關誠信的名言,如 人無信不立,國無信不強。人若無信,不知其可也。言必信,行必果。等等。的確,誠信是每個人安身立命的前提。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天都要與不同的人打交道,如果失掉了別人對自己最基本的信任,我們豈不是會成為人人避之的獨行者?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數不勝數的誠信的人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