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俠海苔做壽司破損的厲害么,這個大俠海苔做壽司破損的厲害麼

2023-02-10 21:35:19 字數 592 閱讀 4484

1樓:一個符合地方

不會有什麼破損,挺好的,我第一次做卷的就挺完整的

2樓:冒夜推哨

可以做法:主料 珍珠料 50g 糯料 150g 雞蛋 3個雞肉腸 3條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醋 適量青瓜 半條沙拉醬 適量紫菜 5塊步驟 1.把糯米和大米淘洗乾淨,放在電飯鍋裡煲熟,快熱的時候把雞肉腸上面一齊蒸熟。

2.青瓜切細條,雞肉腸切細條 3.把雞蛋打至碗裡,下鍋煎好,切絲備用 4.

飯煲好下點醋調味放涼,所有的材料備好,開始卷啦 5.將珠簾鋪好放上紫菜,在海苔上放上米飯,用鏟子把米飯鋪平,第一次不要放太多米飯,放到海苔的一般就好,在最外的邊緣再放一些米粒,以方便捲起。 6.

米飯鋪好後,在米飯上面抹上沙拉醬(沙拉醬適量根據口味新增),然後將青瓜條、雞肉腸條放在米飯上, 7.然後捲起,捲起的時候先把壽司卷一下再用力捲起這樣子壽司很結實)最清淡的壽司卷做好了。 8.

壽司卷做好了下一步是切卷,刀一定要沾水,然後切成均勻的小卷這樣子就大功告成了。 9.然後擺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九娘《舊羅裙》:白楊風雨繞孤墳,誰想陽臺更作雲。忽啟鏤金箱裡看,血腥猶染舊羅裙。

猜迷題目 大俠去客棧住宿,猜迷 題目 3個大俠去客棧住宿

這樣看就不會有錯了 一共是30塊大洋 掌櫃的手裡面有25塊 小二手裡有2塊 三個大俠每人1塊,共3塊,這三個人手裡的大洋加起來一共30塊一塊不多,一塊不少 呵呵,計算方法錯了.一共是三十個大洋,老闆那裡二十五個,小二那裡兩個,三個大俠那兒三個,一共三十.筆者在混淆視聽.他們一共是出了二十七塊大洋,但...

哪位大俠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哪位大俠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學名馬齒莧樹 拉丁 portulacaria afra 即 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哪位大俠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這是鴨跖草科植物 飯苞草的小苗。葉子周邊皺摺狀。如下圖供參考 飯包草 學名...

做海苔包飯的糯米飯怎麼做才能使飯一粒粒散開呢

煮米飯的時候要比平時煮米飯的時候放入更多的水,因為包紫菜包飯的米要更軟才好吃。飯鍋跳閘一會一般平時都會悶一會,用作紫菜包飯的米就不用額外悶了,直接開啟盛出來,這樣米粒表面的水汽不會幹,方便直接放入其他調料。米飯調味。把米飯盛到容器裡面,趁熱放入鹽和少許香油,攪拌均勻。這個過程,鹽和香油會隨著攪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