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回溫柔

2023-02-10 19:40:12 字數 758 閱讀 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對人對事把自己的姿態放的低一點 時刻提醒自己生氣不光會對別人造成傷害 也會傷害到自己 再有就多看點搞笑的電影 靜靜的看點書 聽點柔和的** 每天寫點東西比如說日記 多做點公益事業培養自己的愛心 或者養個小寵物天天照顧它也可以 總之很多方法 看看只要適合自己的選擇了就堅持下去 我相信你還是能變會以前的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和一些性情比情溫柔的女孩子交往,控制自己的情緒,時常在心裡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是一個溫柔的女孩子,我一定可以改掉以前的惡習,我是一個可愛又溫柔的女生等。通過心理暗示來提醒自己,相信你會有很大改變的。

3樓:廣東

氣質是一點一滴慢慢養出來的,內涵、修養很重要,外形也同樣重要,從你平時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都能表現出來。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可以使女人變的溫柔!

怎樣的溫柔作文,怎樣的溫柔作文

抓住重點,不要偏題,記住,千萬不能抄,只有自己寫的才是好的!溫柔 的作文600字 溫柔,你體嘗過嗎?你溫柔過嗎?繞樑的紫燕是溫柔的,它要用這種美好的東西來薰陶和哺育幼輩 代烈日露晒補過的月光是溫柔的,它將平和 清涼的銀輝灑向大地,輕緩地撫慰被灼傷的記憶 嘀嗒嘀嗒的檯鐘是溫柔的,它安穩而又體貼地踱著,...

什麼才算溫柔怎樣是溫柔,「溫柔」是什麼意思 怎樣才算溫柔

我玩瑤 他玩李白 開局我跟著他 不出寶石 還搶了他的藍buff 然後他說 寶貝我寶石買好啦 晚安 在你最憤怒最煩惱時,最痛苦時,哪怕是因為她,你也能好好愛她呵護她不對她發脾氣就是了。溫和順柔,做事情總能體諒他人 不頂不抗,表現的十分體貼溫暖,就像一專個暖寶,給對方送去無限溫暖屬和柔情 又像一盆溫水,...

怎樣讓背景顏色變回白色,怎樣讓WORD背景顏色變回白色?

頁面設定選項 頁面背景 頁面顏色,修改下試試 2010版,頁面佈局,頁面背景,頁面顏色,選擇白色即可。右擊設定 格式 選 將 的亮度 對比度跳為100 即可!以上回答你滿意麼?word問題 有顏色,怎麼把背景色都變成白色 選中,格式 邊框和底紋 中選 底紋 卡,將段落底紋和文字底紋都設為 無填充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