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的時候,裙裝和褲裝哪個更合適

2023-02-10 19:05:10 字數 791 閱讀 2171

1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都挺合適的,裙裝就比較溫柔,讓女生更淑女,褲裝就比較隨意,休閒,酷酷的。

2樓:想逃的風

我覺得裙裝比較好,夏末秋初的時候天氣還是很熱,如果穿褲裝的話是比較難受的。

3樓:沐柚咔咔

其實這兩個都挺適合的,看個人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吧,裙裝和褲裝只要選擇合適的,穿著都會很美,也會很舒服。

4樓:

這個跟地域絕對有關係 要是南方的話 秋初穿長褲依舊比較熱 而北方秋初二十度出頭 穿裙子如果光大腿的話很冷的 美麗固然重要 但真的凍人

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夏末秋初的時候中午可以穿裙裝,因為中午溫度比較高,而而早上和晚上應該穿褲裝,早晚比較冷。

6樓:本命勞爾

夏季末秋初的時候,其實更推薦裙裝,因為會更涼快一點我而陪會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裙裝更合適,夏末初秋的天氣還是比較炎熱的,裙裝比褲裝涼快而且更方便。

8樓:熊東西

初秋的時候還是穿褲子裝比較好,因為換季會有不適感,並且轉涼了,容易感冒。

9樓:同享文化

夏末初秋的時候可以先穿裙子,外面搭配一個薄一點的小外套,不冷也不熱

10樓:職場達人小晚

裙裝肯定更適合,這個適合天氣可能不是很涼爽,裙裝就不會那麼悶熱。

夏末秋初,該換鞋了!哪幾種鞋子不僅時髦還顯氣質

豆豆鞋啊,然後就是瑪麗珍鞋,可以穿著舒服。一雙簡單便宜的小白鞋挺不錯,好穿搭而且不過時。瑪麗珍鞋是在上個世紀就已經出現的一種非常復古的鞋子。但是如今看來不但沒有過時,反倒有一種別樣的 味道 我覺得像是運動鞋就非常的時髦,而且還非常的顯氣質。那我覺得板鞋還是挺不錯的,也不會很悶熱。我要穿小平底鞋,我要...

秋末冬初有哪些注意事項

秋末冬初,天氣轉涼,是易患感冒的時節。入秋後,因患感冒到醫院就診的患者有所增加,專家提醒,由於早晚溫差大,感冒指數較高,大家要適當增加衣物,同時採取預防感冒的有效方法。第一,冷水洗臉熱水泡足法。每日晨 晚養成用冷水浴面 熱水泡足的習慣,這有助於提高身體抗病能力,御感冒於肌膚之外 便是這個道理。第二,...

夏末煙雨的情侶網名,夏末煙雨這個是情侶網名嗎

秋末 落葉 冬雪 飄零 初春 花豔 心牽 愛戀 夢徊 思念 情真 愛深 夏末 煙雨 這個是情侶網名嗎 情侶網名是兩個,也就是一對,現在這個只能算一個吧?1但是可以幫你配成一對,夏末 煙雨 秋初 寒露 不是 看著沒有一點情侶的感覺 夏末 煙雨 的情侶網名另一半是什麼,還有這個情侶頭像 賜 華的讀音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