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入跑步群,問一下大家最後能堅持下來嗎

2023-02-10 19:05:11 字數 2230 閱讀 6661

1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跑步如果是一開始那麼很多人都是可以堅持下的,但是時間久就不一定了,比如說你能夠堅持一個月,然後有一些人只能堅持半個月,每一個人的耐性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是很難堅持的,不過如果你想**的話倒是可以在群裡面每天打卡群友監督,這樣子也能夠幫助我們堅持下來。

雖然說跑步很簡單,但並不是一項輕鬆的運動,如果你想認真跑步的話那麼你是需要耗費大量的體力和時間在這個上面的,所以說很少有人能堅持下來,有些人也許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說沒有時間去跑步,還有一些人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所以說堅持不下來。

只有極少部分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像這一類人他們都是非常有耐心的,而且一定是有什麼在催使著自己去堅持的,也許是因為本身身體不好想提高免疫力,所以說必須要堅持,又或許是受到什麼挫折很想**,所以說堅持。

如果說你在**的時候,發現群裡面經常有人抱怨說今天又沒有打卡,或者是今天又沒有跑步,像這種群我們就可以退出了,因為這種群在你真正開始跑步的時候,如果你每天去看那麼你也會受到他們的影響導致自己的跑步習慣可能會堅持不下來,那麼這樣的群肯定是不好的。

在**的時候,我們只有加那種正能量比較多的群才會對自己好,比如說群裡面有很多的大神會分享跑步的經驗,分享跑步的經歷,還會有每天每個人的打卡訊息,像這一種群我們加進去才會讓我們更加能夠堅持下來。

比如說你每天都能看到有些人打卡好幾百天,那麼你看看這些天數你也會想自己如果能夠堅持下來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所以說現在這種群才會給我們帶來好處。

2樓:星核創意

在我們的朋友圈中,應該都會見過運動打卡的人吧!晒一下自己的跑步路程,或者來一張美美的流汗**,今天的運動很成功,自己運動了,整個朋友圈的人也都知道了。其實並沒必要這樣。

有這樣一個故事:關於健身跑步的群

在我們小區,有好多人都挺喜歡跑步的,每天晚上的朋友圈,基本都是跑步打卡,幾公里的都有,大汗淋漓的**也有。後來有人組織了一個群,將這些愛好跑步的人組織起來,都在群裡進行打卡跑步,每天固定的時間集合,大家都非常喜歡。

第一天,非常順利,群里約定好跑步的人都到了,然後分小組進行跑步,高昂的熱情,在小組長的帶領下,很好的完成了跑步的任務。

但是第二天,就出現請假的人,每組少了那麼一兩個人,但是大部分人員還是在的,就這樣,大家繼續完成預先設定的跑步目標。

到了第三天,請假的人數就開始多了起來,每一小組有一半以上的人沒有來了,請假的理由也是各種各樣,他們的朋友圈也再也沒有出現過自己運動之後的晒圖。

慢慢的,一個月過去了,曾經非常活躍的跑步群,也變成了現在的只有幾個人說話,約跑步,可能更多的人已經退群或者遮蔽群了吧,當初建立這個群的目的,其實是方便大家交流,而現在成了大家是否真正喜歡運動的一面鏡子,跑步成了只是為了在朋友圈秀一下。

那麼我們在健身的時候,應該保持怎樣的一個心態呢?

1、將健身跑步培養成為習慣

我們通過跑步進行健身,並不是為了在朋友圈秀一下就算了,而是我們要真正地意識到,跑步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好處,它能夠讓我們在跑步的過程中,真正的收穫跑步帶來的益處,這要比我們裝裝樣子跑步實惠的多了,所以大家的心態一定要調整好。

2、要有堅持下去的心,不給自己找理由的機會

跑步是一項長期堅持,才能看到效果的運動,並不是隨便跑幾天就能夠效果明顯了。我們既然選擇了跑步,就應當堅持下去,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應當去堅持。另外,不要給自己找理由的機會,不要說今天不太想跑,今天就休息一天吧。

如果身體確實不舒服,那是應當休息,但如果不是,還希望大家能夠控制自己的懶惰。

3、給自己制定目標,並能夠雷打不動的執行

如果你跑步是因為沒有目標,那很簡單,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如果說不知道是什麼目標,那就從最簡單的開始,比如:堅持跑步一週、堅持鍛鍊一個月。等我們慢慢習慣了這樣的運動習慣,那就可以制定更加大的目標,今天跑步多少公里,我的配速要提高到多少。

綜上所述:對於跑步,我們並不是作秀,也不是給身邊的人看的,它是為了我們自己好,你想想,為了自己好都在偷懶,還有什麼是不能懶惰的。大家一定積極的調整心態,可以有一兩天確實沒時間或者有別的事,但是因此放棄跑步就不正確了。

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當然是可以堅持下來的,加入跑步群可以互相鼓勵,互相督促,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當自己堅持不住的時候,群裡的人會幫助你,這樣的話就會想要繼續努力,也就可以堅持下來啦。

4樓:北山一師

加入了一個跑步群,大家一起努力的去跑步健身,長時間的在一起鼓勵,當然堅持下來了,而且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5樓:溫柔的女人

我也加入了一個跑步群,經過我長期的堅持,那麼還是達到了很好的效果,已經堅持將近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問一下大家,問一下大家

你這個是什麼問題?看不懂,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什麼問題,光有個鄂中,還有幾個數字,你是不是 搞地下工作的,這是你們的聯絡暗號,不會是想幹什麼壞事吧?不然憑你問的這個問題,除了你的同夥,我想其他人是回答不出來的 你諮詢一下修理廠的評估價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東西哦,你最好說一下,這是什麼產品吧,懂行的人才可以...

急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花,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個應該叫馬蹄蓮,他是衣索比亞的國花,在歐美國家常被用作新娘捧花,咱們國家 總理最喜歡的就是,馬蹄蓮 這個應該是馬蹄蓮,屬於天南星科的球根類花卉,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近幾年才開始流行起來。一般花期是從11月份到次年6月份。是馬蹄蓮,人們總是分不清楚馬蹄蓮和海芋,有時候也會誤以為兩者是一樣的,但其實並...

請問一下最枚硬幣值錢嗎,問一下大家,一元硬幣哪一年的最值錢哦?

你好,這是澳大利亞的兩元硬幣,值十幾塊錢。問一下大家,一元硬幣哪一年的最值錢哦?請問背面長城一元硬幣81年的值多少錢 人民幣1元流通硬幣中,最珍稀的是1986年1元,是沒有發行流通的品種,只生產了很少量精製品,與同年份各面額硬幣一起裝楨成冊,是專門用於收藏的。這種1986年精製硬幣套裝目前的市價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