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像漁村的海島,長島有哪些年輕人才能Get到的小眾玩法

2023-02-10 16:15:10 字數 971 閱讀 1916

1樓:九怪啊

長島這裡的景色非常好看,而且也是情侶度假的首選地。去玩的時候不要一直拘泥於大眾玩法了,通常人們到了目的地就是逛景區、拍拍**就回去了,但是在那裡能找到許多適合年輕人和小情侶的新鮮玩法。

去月牙灣拍抖音。那裡非常適合情侶去,因為那裡的路都是用小石頭鋪的,可以直接赤腳漫步,一起享受一個不一樣的「足療」,痛並快樂著。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公園,有一條t型長廊,特別適合拍照,尤其是喜歡穿漢服的情侶一定要去那裡,直接發抖音都不用加濾鏡。

旁邊就是一個亭子,很有古典美,而且當你從高處向遠方望去你會覺得有一種非常純淨的感覺,還可以去那裡撿石子,那裡的石頭非常圓潤,而且顏色不一,像一顆顆琉璃,很奪目。

因為這個駕駛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你能感覺到海浪被激起的水花打在你臉上,特別清爽,而且玩完了會有一種心情舒暢的感覺。晚上的話還可以去那裡的酒吧玩,名字叫「海島記憶」,裡面的裝飾非常浪漫,而且也不會很吵,經常有駐唱歌手在那裡,進去喝幾杯酒感受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漁寨,九丈崖,月亮灣,仙境源,長島縣城,住宿一定要選擇海島記憶,非常浪漫呢

3樓:aqq苦瓜

長島的風景優美適合情侶遊玩,除了逛景區,拍**這些大眾玩法,還可以跟隨漁船出去觀賞一下海上風景,還可以去海水浴場。

4樓:花樣式的吻

作為年輕人,推薦住宿一定要選擇海島記憶,非常浪漫呢,拍照要選擇九丈崖和烽山林海景區啊。

5樓:啊啊木有暱稱啦

長島有很多的玩法像漁寨,九丈崖,月亮灣,仙境源,長島縣城,等等等等,但是作為年輕人我還是覺得乘觀光漁船出海然後在海上拍照真的棒極了。

6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長島比較好玩的地方就是月牙灣,在月牙灣上看日落看海鷗,是適合情侶的地方。

有哪些形容海島的成語,形容「海島風光好」的詞語有哪些?

雲淡風輕 碧空如洗 和風麗日 碧海青天 海闊天空 成語 碧海青天 拼音 b h i q ng ti n 解釋 原是形容嫦娥在廣寒宮夜夜看著空闊的碧海青天,心情孤寂淒涼。後比喻女子對愛情的堅貞。出處 唐 李商隱 嫦娥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舉例造句 次句寫牛渚夜景,大處落墨,展現出一片碧海青...

形容小島的成語,有哪些形容海島的成語

島瘦郊寒 郊寒島瘦 瓊島春雲 挨山塞海 百川朝海 百川赴海 百川歸海 碧海青天 拔山超海 八仙過海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才大如海 醋海翻波 滄海橫流 滄海桑田 滄海一鱗 滄海一粟 滄海遺珠 曾經滄海 辭金蹈海 持蠡測海 愁山悶海 春深似海 地負海涵 蕩海拔山 倒海翻江 東海鯨波 大海撈針 東海撈針 ...

有哪些值得的價效比超高的國內海島遊

國內價效比最高的海島遊我覺得就應當是海南三亞了,這個海島價效比很高可以體驗 帶的氣候。海島遊價效比最高的我覺得就是去臺灣了,因為臺灣特色的小吃和文化還是非常值得我們去了解的價效比極高。東極島值得一去,風景美如畫,且開發程度較低,物價低廉,十分舒服。還是三亞吧,那裡景美物美,然後又是經濟特區,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