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今年畢業生。二本男。找工作好難呀。上哪找工作呀。大家給點建議。學市場營銷的

2023-02-10 16:10:11 字數 1582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個小公司做點技術類的或者銷售類的工作,然後在慢慢跳槽,不要侷限於校園招聘,態度放低點,工資要求儘量低,你現在是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沒有行業關係,所以必須得從最底層做起,先吃點苦,慢慢就好了,不過**銷售這種工作就算了,積累經驗少不說,到時候你個人的社會關係也積累的非常少。

2樓:運營趣事

親,工作很好找,尤其是搞營銷的。我沒別的好給你,分享一下某楊當年畢業時,找工作的真實經歷與方法。

首先,某楊整理了在校期間組織活動的案例,其次,將在校3年來所拉贊助費用作個總數,具體的好像是三十多萬。

然後,他在人才市場選了個位置,做了個易拉寶廣告(一張噴繪,立著的一張小海報),上面寫著誰聘我,年薪10萬。

嗯,這段小歷史在網路上可以找到。提這個是想告訴你,別看低自己,找工作是雙向選擇,企業選擇你,如果你優秀,就是企業賺了。抱著這種積極的心態,去回顧自己的優勢,不一定擅長溝通、交流就是no。

1.擅長安靜辦事的人也同樣受企業歡迎。你在找工作時不要盲目,我有個在好易聯(一家上市公司)上班的朋友,她做人事主管,她說看簡歷就幾點要求:

1。ta想幹嘛,ta能做什麼,招ta來能解決什麼問題,培養後還能做什麼

2. 她總會多看一下,面試者喜歡做什麼,你想做的,如果跟公司發展的大方向不一樣,她會好意多問一下,尋找目標的契合點。

即,你想做什麼+你去面試的公司想什麼+你能做什麼+未來能一起成長嗎=你的工作。

到處是缺口,去選擇吧。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能找到工作就行,不要眼光太高,等有了經驗+學習還怕沒有好工作?:

普通二本畢業生是不是很難找到好工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本科生屬於高階人才了……找工作不難的!

而且,能不能找到好工作,與自己的專業技能水平高低有直接關係……這是需要自己主觀努力的……與在什麼樣的學校並沒有直接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三本是不是要回家種地了?

二本畢業的大學生找工作很難嗎?

6樓:同在宇宙中

我是去年畢業的,通過一年多的感觸,說下自己的觀點:

1 現在普遍大學生畢業找工作難

2 但是所謂難不是指找不到工作,而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感覺95%以上的都是銷售,並且相對很容易就能面試成功。

3 大學就連名牌大學都有找工作的困難,因為有些地方覺得廟小裝不下,有些地方這些學生又看不上,等等。反而普通的大本學生相對容易一些。

4 我感覺和找工作有關係的還有一個就是專業,你在你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是不是主力專業?這個專業目前是不是好的形勢?適不適合你的口味?等等

5 當然,「清華北大不如有個好爸」這句話還是很現實的,很多單位還是很黑暗的。

所以,我感覺,盡人事聽天命,順其自然的態度面對,積極地態度爭取。

可以先在一個小地方幹著,積攢經驗和力量,以圖後繼。

普通二本機械畢業生去北京找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三一重工、北汽福田,等等,試試唄

大學三本畢業生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感覺大學畢業和沒上大學的沒有區別,學歷已經沒有實際用途了,大學裡

如果你在大學什麼都沒有做,只是混了一個畢業證的話,可能那就不如不讀大學直接出來打工的。當然,讀書多點大部分是比沒有讀書的會好一些,首先,你的畢業證就是一塊敲門磚,比如公務員等工作至少是需要本科畢業的 其次,你的交際圈會比沒讀書的大要好 再次,你的專業知識會比沒讀書的要多,上手和後續熟練程度會比沒讀書...

數學系女研究生今年畢業,是讀博好還是工作好

這真了不得,其實也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如果你年齡不是很大的話可以選擇繼續讀博士 如果差不多的話其實可以出來適應適應這個社會了聽聽父母的意見,最重要的還需要自己決定 到底是應該讀博,還是去選擇研究生就業工作 讀博也好,讀研也罷,最終的目的無非是找個理想的工作。所以,考量一下自己的處境以及前景,選擇最適...

我是高中畢業生,現在不上學了,想找工作,不知道適合什

學門技術吧,現在這個社會,講學歷 有文化,有技術,有關係,才能生存,看你具備什麼條件?如果無關係,無背景,無學歷,那就要有技術了。人都想往高處走,都想做輕鬆的事,拿高的薪水,所以年輕就要先付出,年老才有老有所依了。我建議您還是去學個專業技術什麼的。郵政招人都是有學歷要求的 你可以前去諮詢下 學一門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