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能增強嗎,手機訊號增強器有用嗎?

2023-02-10 13:10:09 字數 6003 閱讀 9179

1樓:妻子的悠**

移動**訊號放大器是一種用於彌補移動**網路中基站覆蓋範圍不足,擴大基站覆蓋範圍、填充覆蓋範圍「盲區」的一種極有效的裝置,適用於偏遠山區、住宅小區、地下商場、停車場、超市、酒店、電梯間、家庭、寫字樓、工礦企事業等作室內移動**訊號放大,對因高山阻擋或建築物遮蔽帶來的弱訊號時無法正常通話有明顯的改善作用,是解決移動**訊號「盲區」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它能讓您的移動**通話暢通無阻。

適用範圍: 1.微小區域的訊號盲區或弱訊號區,如地下或半地下營業場所,小型地下室、地下停車場等; 2.

小型熱點訊號投訴區域,如會議室、小超市、小商場、寫字間、小型公共區域等; 3.話務量和社會影響力大的區域:酒吧、網咖、歌舞廳、咖啡廳、健身俱樂部、休閒娛樂場所等。

4.電梯,特別是電梯井內不方面佈設線纜的電梯。 5.

家庭、辦公、豪華遊艇、私車、公路安全管理等等 產品特點: -自動電平控制; -超低噪聲接收放大器; -不存在對基站的干擾,開通後無需對原系統和基站引數進行調整; -穩定可靠的電磁相容設計; -不會引起基站背景噪聲的增加,更不會導致基站通訊質量的下降; -以全雙工的通訊方式; -散熱有效合理,結構美觀,體積適宜。

2樓:

可以的,可以換個位置,訊號會不一樣

手機訊號增強器有用嗎?

3樓:

根據手機訊號放大器系列產品的特點和行動通訊網路的需求,不同的地理環境及應用場合,系統的解決方案是不同的,這需要認真分析,區別對待。對於無線直放站來說,訊號的隔離顯得尤為重要。

手機訊號放大器是從空間接收訊號,勢必要求空間訊號儘可能純淨;而在基站較為密集區域,分離不同基站或扇區訊號的難度將大大增加,容易使手機訊號放大器增加對基站干擾。

所以在基站較為密集區域,建議儘量採用有線訊號的引入方式,比如光纖直放站。在不具備使用光纖直放站條件的場所,只能採用無線直放站,但其施主天線必須具有足夠的方向選擇性。

4樓:賣工場

手機增強器是可以增強手機訊號的。使用原理很簡單,比如光秒牌手機訊號放大器,就是利用增強器,把室外好的訊號匯入到主機,並通過室內吸頂等擴散到室內每個角落來實現加強手機訊號。像樓主這種情況,就是要把室外的天線放在訊號好的地方才行。

要不然手機訊號增強器沒用。對這方面有興趣,可以看看賣工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增強器是有用的,很多人都用過,它的特點是「不能錦上添花,只能雪中送炭」

如果你手機訊號本來就好的話,就沒必要裝這個軟體來切換基站,如果你訊號差的話,切換基站的效果還是比較大的。

當然比如在電梯裡、地下室(訊號遮蔽,無論切換多少基站訊號進不來也沒用)或者偏僻的地方(沒基站或者基站少的地方)是沒用的。

6樓:祁馨姬令璟

自己做不現實吧,市場上有電流放大器電路賣,還不貴,但不清楚怎麼接,希望採納、、、

7樓:口頭禪刈剛

手機訊號增強器是把附近好的訊號轉接到訊號不好的區域,訊號源一定需要打**不掉線,因為這是中繼放大器只能放大訊號不能把原有的訊號質量變的更好。所以如果是訊號差是有用的,如果訊號正常,則用處不大!

手機訊號增強器(微型直放站)屬於同頻放大裝置。是指在無線通訊傳輸過程中起到訊號增強的一種無線電發射中轉裝置。基本功能就是一個射頻訊號功率增強器。

在下行鏈路中,由施主天線現有的覆蓋區域中耦合訊號。通過帶通濾波器對帶通外的訊號進行極好的隔離,將濾波的訊號經功放放大後再次發射到待覆蓋區域。在上行連結路徑中,覆蓋區域內的移動臺手機的訊號以同樣的工作方式由上行放大鏈路處理後發射到相應基站,從而達到基地站與手機的訊號傳遞。

8樓:

我家也是同樣的情況,啥原因呢?

家裡訊號不好 怎麼提高手機的訊號

9樓:來啊

建議您採用以下方法來增強家裡的手機訊號:

材料:手機

1、如果是自己的手機運營商訊號不好,可以對運營商進行投訴。投訴方式如下:

(1)、移動使用者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服務與支援-投訴與建議,投訴72小時之內就會有人跟你聯絡解決;

(2)、電信使用者可以登入:中國電信官網-幫助與支援-投訴與建議,投訴一般2-3天之內就會有人跟你聯絡解決。

2、自己購買一個訊號增強裝置在家中安裝起來,像室內分佈那樣安裝在家裡,來增加訊號的接收強度。

3、換卡到其他運營商的,看是否換到其他運營商之後手機訊號能增強。

4、如果3家訊號都不好,實在忍受不了還可以考慮搬家。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訊號差的主要原因:

1、4g單基站覆蓋不足。

此前很多建在居民樓上的基站,因居民擔憂輻射而被撤掉,導致近年在邊緣地區新建的基站比較多。而且,目前國內運營商基站規劃和測試還主要靠人工,有些盲區不一定能測試得到。

此外,在原3g基站基礎上改造建4g,由於4g通訊距離沒有3g那麼遠,就有些地方覆蓋不到,兩個基站之間就會出現盲區。

2、為4g訊號頻段高導致越過障礙衰減更快。

目前td-lte 所使用的頻段基本在2000mhz以上,這個頻段的穿透力不強,損耗較大,通過基站進行室外覆蓋沒問題,但在樓宇密集地帶,如果沒有經過室內覆蓋的優化,在室內的訊號就會受到影響。

3、手機電源不穩

除了外界原因手機沒有訊號外,手機電源不穩的情況下也會導致手機沒有訊號,接收訊號的電路供電不足,電壓呈波動狀態,訊號的接收也隨之無法穩定下來,這時候手機就會無法上網,甚至會無法打**。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換手機試試,如果換了手機情況改變了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不好解決方法第一步:

首先,在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4636#*#*,然後會彈出一個測試的介面:

手機訊號不好解決方法第二步:

然後,選擇手機資訊,會看到國際識別碼等一系列資訊,但這都不是重點,把頁面下拉找到設定首選網路型別,如果手機是電信3g的,是cdmaauto(prl):

手機訊號不好解決方法第三步:

點選右邊的下拉選單會發現有很模式可選,相信大家移動、聯通跟電信的網路制式應該分的清吧,如果當前的制式訊號不好,就換個制式試試,訊號會有一定程度上改善的。

注:如果模式換了訊號還是老樣子的話,那隻能說明是自己手機的或者運營商的問題了,畢竟訊號的強弱不是僅僅靠設定解決的,還是看我們所在地方的基站的建設情況了,但是通過這樣的設定也是可以很明顯的可以提高手機訊號強度的。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臺

等。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

,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

在7、8米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4、5米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12樓:陳年仁呀不容易

家裡訊號不好 可以這樣立馬訊號滿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訊號不好的話,那你可以在家裡裝一個訊號,放大器一頭在外面,一頭在裡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不好,你就搬家嗎,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國家通訊部**有一個投訴的地址。在那裡反應以後,當地的運營商經理會被扣除500塊錢的獎金。

然後他會像對待大爺一樣地對待你給你服務指導,把你調整的訊號滿意為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手機問題還是網路問題了 要是別的手機好的 那就是 你的手機有問題了 如果是網路的事那就沒辦法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移動在你家附近放一個訊號塔 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你最好找當地營運商反映,需要請他們到你們那個地方實際考察一下,進行網路優化,拿出解決的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訊號的強弱,我們是無法解決的,只有向當地的運營商反應這種情況後耐心等待他們的解決。要解決這種問題,只有增加基站和訊號放大器。而這些也是**限制老百姓自行設定,只能讓運營商解決。

手機接受的訊號能不能加強

怎麼使無線網訊號增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增強無線網路訊號

現在,利用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來組建區域網的家庭已不在少數,但是,利用無線路由組建的網路,其資料傳輸率受到訊號強度的影響很大,在訊號不夠強的時候,無線網路的資料傳輸率往往非常慢,甚至會出現無法建立連線的現象。

在實際使用的時候,我們也常常發現無線訊號的覆蓋範圍並不如產品說明上的那樣好,不免令人失望。因為在實際使用的時候,訊號會受到環境等一些客觀因素的影響而出現衰減,這是無法避免的。當然,對於訊號的衰減,我們也並不是束手無策,在使用的時候,可以通過一些技巧,儘量將訊號衰減降到最低。

一、合理擺放無線路由器的位置

由於無線訊號在穿越障礙物後,尤其是在穿越金屬後,訊號會大幅衰減。而在我們家庭的房子裡,有很多鋼筋混凝土牆,所以我們在擺放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應該使訊號儘量少穿越牆壁。

以家庭結構為例,我們一般很少會在廚房或餐廳裡上網,而書房和臥室是我們平時經常上網的地方,所以我們在選擇無線路由器的擺放位置的時候,可以選擇離廚房和餐廳遠一些地方,而儘量靠近書房和臥室。

合理選擇無線路由擺放位置

書房外牆處是擺放無線路由器的理想位置,這樣擺放能夠使客廳,書房,主臥,次臥都有一個比較好無線訊號。當然,不同家庭結構都不一樣,大家應該視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來說,無線網絡卡的客戶端都具備訊號強度的檢測能力,大家拿筆記本在房間各處檢視訊號強度,從而選擇一個最佳的擺放點。

另外也可以安裝network stumbler軟體來檢測訊號的強度。

二、修改訊號頻道減少干擾

我們在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裡,會看到無線通道的選項。一般來說,54m的無線通道有11個,依次是通道1到通道11。當有多個無線訊號在使用同一個無線訊號頻道的話,就會出現訊號干擾。

很多使用者在購買無線路由器使用後,並未對無線訊號頻道能進行修改,這樣大家使用的都是路由器預設配置時的通道,這樣就很容易發生通道的干擾。如果附近有鄰居使用的通道跟我們的一樣,那麼,我們雙方的無線訊號都會受到影響。

修改無線通道減少干擾

我們同樣可以使用network stumbler軟體來進行掃描,看看附近都存在哪些無線訊號,使用的是哪個通道。然後對我們自己的無線通道進行修改,避免與其他通道重複。

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一個頻道的訊號會同時干擾與其相鄰的兩個頻道,即頻道6的訊號會影響到頻道5和頻道7,所以我們在設定無線通道的時候,應該儘量使自己的通道離其他訊號頻道兩個以上。

另外,很多家電用品在工作的時候也會對無線網路造成電磁干擾,所以無線路由器的擺放也應該儘量遠離這些家電。

三、擴充套件天線增強訊號

由於天線增益的大小直接影響到訊號的發射強度和接收能力,而市場上有些路由器的天線採用的是可拆卸設計,所以給無線路由器更換一個高增益的天線是增強訊號最直接的方法。增益天線市場上有很多,**也便宜。不過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在購買的時候應該詢問清楚是否是全向天線,否則使用定向天線只能向一個方向傳輸無線訊號。

另外我們也可以對無線網絡卡的天線進行擴充套件,不過無線網絡卡的天線一般不可拆卸,更換起來也比較麻煩。其實生活中的很多小物品,都可以起到增強無線網路訊號的作用。網路上也有很多diy無線網路增益天線的方法,如使用奶粉罐,蚊香盤,漏勺等,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一試。

文中提到的這些技巧,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訊號強度,不過,路由器本身的實際發射功率才是最關鍵的。當然讀者完全不必擔心購買無線路由器後在家裡不好用。現在家用的主流無線路由器其標準速率為54mbps,而我們家中的寬頻接入如果是adsl一般為2m,而小區寬頻其共享頻寬一般為10m,即使是訊號強度未能達到100%,其傳輸速率也能夠滿足一般家庭使用者的上網需求了。

蘋果手機怎麼增強手機訊號

iphone如何快速增強手機訊號?1 dns配置 114.114 219.147.1.66 219.146.1.66,之後點儲存儲存,之後最好重啟一下,保證儲存成功。2 將路由器放置在最佳方位。路由器醜陋是醜陋,但也不大概老是藏在電視櫃後邊。若是要最強的訊號,最佳把它放置在不受牆面或障礙物阻撓的空位...

手機訊號不好跟電話卡有關係嗎,手機訊號不好跟SIM卡有關係嗎

如果同樣都是移動的卡,訊號不好與 卡沒有關係,所有移動的卡裝上去訊號都是一樣的,如果是其他 卡是有關係的,有些地方移動訊號很好,聯通訊號可能很差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哈,馬 上給您回覆 提問我手機一時時 就在無服務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

有什麼可以增強手機wifi接收訊號

手機接受wifi靠的是內建天線,那屬於硬體,沒法用軟體去改變。但是可以把發射wifi訊號的裝置,拿一個金屬物品罩住另一面,這樣訊號就可以增強許多了。因為一般情況下,裝置發射的是球面波,把後面罩住,它就往前面反射的波就多些,自然訊號就強了,不過慘了的就是,住在另一面的人,如果這樣做,那邊幾乎接收不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