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大mba入學,需要滿足什么基本條件嗎

2023-02-10 13:10:08 字數 1719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滿足基本條件的,具體可以到官網諮詢下

亞城大mba免試入學是什麼鬼,靠譜嗎

2樓:

亞洲城市大學mba,查了查,他們是推薦入學,免聯考的。

馬來西亞工商管理碩士學員。自我感覺是和出國留學一個性質,但是肯定跟出國留學有區別的,畢竟如果跟出國留學一個性質,就每個人都去學習了,就不用出國留學了。不過你可以諮詢,靠譜與否要自己做判斷。

只要學位是受認可的,就可以去學,國外大學都是學位,沒有學歷。

3樓:小黑娃

這種是拿國外的學位。

亞城大在職免試mba,外企單位高管適合讀嗎

4樓:mba徐老師

亞城大在職免試mba,外企單位高管適合讀嗎?

外企優質的福利待遇和開放式的工作環境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還是比較嚮往的,一般來說,在外資企業能夠當時管理級別的都是在學歷背景上非常優秀,而自身語言水平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外企高管適合讀亞洲城市大學在職免聯考mba嗎?下面由新與成商學院王老師來介紹一下:

一般來說,外企工作,自然英語水平都不會太差,在平時的工作中英語是經常會用到的語言,大多數免聯考的國際mba,都是中英文聯合授課,在國內上課會主要以中文為主,部分課程為外教教授,語言上對他們不構成阻礙。王老師:壹八叄_零伍壹四_七零四二

國際院校的學歷更受認可。在國內知名的商學院固然不錯,像北大清華復旦交大,長江商學院,中歐商學院,可是這些頂尖的名校想通過參加聯考入學mba又談何容易,還有一點:學費也不低!

想清華在職mba專案學費為27.8萬,北大光華在職mba專案29.8萬,復旦交大同樣也不低,分別是29.

8萬、28.8萬,更有甚者五六十萬。雖說外企單位待遇不錯,這筆錢對於許多人來說也是不容易接受的。

再來看稍微差一些的大學,雖然在國內知名度還可以,但是到了外方那邊可能認可度就沒那麼高了。但是國際院校的mba就不一樣了,英聯邦教育體制的國際院校,像亞洲城市大學這樣就屬於英聯邦體制教學,如果你就讀的是你就職企業相關國家的mba學位,在認可度方面還是比較高的。

國外mba專案更適應外企的發展管理模式,免聯考國際院校的mba將中外管理方面的精華進行濃縮並以最快速的方式傳輸給學員。由於在管理方面的差異,外資企業一般都是按照國外的管理模式來進行,所以相關的海外管理知識的學習還是非常必要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一般在外企工作的企業高管平時的工作壓力是非常大的,空閒休息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的,如果考國內聯考的mba想必是要佔用大部分的學習、複習的時間來備考,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會選擇免聯考的原因,在外企工作的高管自身的資質能力肯定是沒有問題的,那麼報讀國外的mba,只需要通過資質稽核即可申請報名,節省自己的經歷的同時也能夠很快的進入到學習的狀態,更早的獲得mba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

5樓:琦谷槐

可以去讀的:該學院mba比較適合企業中高層管理者讀,mba培養的是管理技能,畢業生一般從事中高階管理工作,收入相當高。讀mba的能夠梳理知識體系,尋找新的機會,搭人脈,mba是案例式教學,強調學生以團隊為單位進行學習,課程和作業非常多,學分多,考試也比較難。

好的mba,讀完之後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想讓兒子去亞沙城小學讀書,需要什麼條件,容易進嗎

6樓:竭鬆

讀書要條件的? 你有關係,你住得是學房區,你有錢塞點給他們,孩子學習優異。

想考南大的MBA,學費很貴嗎,南京大學mba學費多少

南京大學mba學費工商管理碩士 mba 32.5 萬元 年 學制 2.5 年 工商管理碩士 mba 國際雙學位 26萬元 年 學制 2.5 年 在職mba 週末 南京 蘇州 集中 南京 國際雙學位mba 週末 集中 第一學年在中國 全日制 第二學年在美國 南京大學mba研究方向1 非全日制 人力資源...

哈爾濱都有哪些大茶城,長春都有哪些大茶城?

哈爾濱學府國際茶城 應該是現在哈爾濱最好的茶城了 康安路大發茶葉批發大市場,道里區康安路2號信恆現代城茶城 道外區南直路255號道外南極街由景陽街往濱江站方向有大大小小的茶葉批發店 道理康安路大發市場,香坊南直路信恆茶城,道外南極街 群力銀泰城的悅坊商業街據說要開茶城了,十一開業 學府國際茶城,信恆...

澳洲留學讀研入學要求,在澳大利亞留學度研究生要什麼條件?

anu澳洲國立大學對於非211院校要求均分85分以上按照你現在的成績是無法申請的,可以考慮悉尼大學。我們也是澳洲的本地中介,在北京是有辦公室的,全程免費為你申請院校和申請電子簽證。公司具有澳洲移民局頒發的申請電子簽證的資質,可在澳洲移民局官網上查到該資訊。可以直接私信我 hi我或者是加我扣扣 你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