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每每總是錯過了才知道那才是自己想要的

2023-02-10 08:55:08 字數 620 閱讀 8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一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在你擁有時,你覺得"ta"是你的,不會離開你,不知道珍惜,而在冥冥之中,"ta"已經成為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等到失去時,你才發現,你已離不開"ta"了!

後來我才知道有些人錯過了真的不會再重來什麼意思

這句話意思是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再也回不到當初。即使回去,也只是徒增傷感。愛情的境界,就是當她開心時,你就開心 當她難過時,你就難過 當她和你在一起時,你就心花怒放,當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時,你就醋意大發。愛情,是偉大的,同時也是自私的。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是願意將快樂與他分享...

你知道巧克力為什么那么苦嗎,你知道巧克力為什麼那麼苦嗎?

巧克力因在製造過成新增了不同的成分,而造就了許多不同的變化。可分 黑巧克力 dark chocolate或純巧克力 乳質含量少於12 牛奶巧克力 milk chocolate 至少含10 的可可漿及至少12 的乳質 chocolate compound 不含可可脂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 white ch...

人到低為什么生活在世界上那么痛苦

第一篇 為什麼嬰兒剛出生是會哭?因為他不想來到這個世界!來到這個世界,意味著要承擔生老病死的痛苦,疾病的折磨已夠慘的了,可惡的是每天上班都那麼累,每天8個小時的勞累生活?難道,我來到這個世界就為了受苦嗎?因為如果不出生,就不會承受生老病死的痛苦.別提什麼養育之恩,那是遠遠不能夠還清父母欠孩子的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