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鋒的含義。急,取英文名,要含義好些的

2023-02-10 07:50:11 字數 1927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好歹也把上下句,出處拿來,我們才好回答你啊

坦克世界的先鋒服是啥意思,有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常說的ct服

ct服是毛子放出來測試統計資料的,車輛資料做好了以後,現在工作人員內部測試,也就是st服,然後放到有眾多玩家的ct服裡面,測試統計資料,如果統計資料過於強勢會修改這輛車的資料已達到平衡的目的

不過ct服雖然能玩到別人玩不到的車但是由於伺服器架設在俄羅斯境內所以很卡

3樓:七七明月

就是測試服,拿到資格很爽,進去銀幣金幣又都是,版本也比較考前,最爽的是活動都能提前知道,前陣子貼吧有先鋒服玩家透露活動結果官方把活動取消了,嘴欠的那哥們到處發帖子道歉。

4樓:醉影離殤

就是測試服,不過好像是有先鋒測試資格的玩家會比沒有先鋒資格的可以獲得的情報要多些(8.7先鋒資格可以拿到112)

坦克世界沙盒服和正式服有什麼意思

5樓:

沙盒服需要先申請,申請過了才能進入,沙盒只是測試服的一種,目前僅限10級車,其實沙盒服說通俗一點就是瞎j b改服,本次測試強調裝甲的重要性,不少車普遍砍了穿深,散步也更誇張,不過不用擔心,沙盒會各種改,沒準幾天一個樣明天一個樣。

縱遇鋒刀常坦坦, 假饒毒藥也閒閒。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態。 這是什麼意思

6樓:今生我渡你可願

『縱遇鋒刀常坦坦』:假使遇到刀斧臨身,白刃砍體的時候,也很坦然自在,並沒有痛苦。為甚麼?

因為我們有痛苦乃由於執著沒有破,如果我們的執著破了,甚麼痛苦也沒有,甚麼快樂也沒有。你快樂嗎?你貪快樂就是執著;你怕痛苦嗎?

這也是執著;你憂愁嗎?這是執著;你煩惱嗎?這是執著。

你要是沒有執著,就是刀斧臨頭也坦然自在,歡歡喜喜的,沒有一點痛苦艱難的。

『假饒毒藥也閒閒』:假如你遇了毒藥,這也是等閒事,沒有甚麼大問題,能使毒藥為甘露,無論遇著甚麼毒藥也若無其事。為甚麼能這樣?

就因為沒有執著,把我執、法執都破了,毒藥也不發生作用了。好像初祖菩提達摩大師到了中國,中國人欺負他,旁門左道欺負他,派地下工作人員,用毒藥想把他毒死,前前後後有六次那麼多,可是始終不發生作用。這就是假饒毒藥也閒閒,也像等閒事,沒有甚麼問題,這是個恰當的證

7樓:劉老闆琴

你,麼麼噠家你了阿?!。八次季卡

8樓:搶閘吃貨

歷經蒼桑閱人無數了,那怕現在刀山火海又能奈我如何

cf刀鋒賽(刀戰)瘋狂泰坦,什麼時候出啦,急死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是23號,官方還沒公告有的等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樓主急就先去廁所啊,反正答案已經出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月23號咯住彆著急我也是很期待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很想念你。你怎麼樣?

2。未來的父親節。我要回家看我的父親。

3。對不起,你不介意我坐在這裡嗎?

4。會帶你到學校是長期的嗎?

5。對不起,我遲到了。交通太糟糕了。

取英文名,要含義好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en wu

adam 亞當 世界上第一個男人eric 艾裡格 領導者

tom 湯姆 太陽神

richard 理查得 勇敢的

sam 山姆 活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billy bosco

英文名含義,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lillian莉蓮 亦作lilian 1 andrea ndri n drei 安德里亞 女子或男子名 andrew 的拉丁變體 安德莉亞 希臘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2 安德魯 男子名 聖經 安得烈 耶穌十二使徒之一,西門彼得的兄弟 亦稱作 saint andrew 馬可福音 3 18 約翰福音 1...

英文名Lucy的含義是什麼,英文名Lucia和Lucy有什麼關係?

lucy名字含義 帶來光明智慧的人,英語形式的lucia,使用自中世紀。lucy 英 lu si 美 lusi n.露西。lucy名字性別 女孩英文名。lucy 語種拉丁語 古英語。例句 1.lucy wants to study medicine but needs more qualificat...

求含義特殊少見的英文名,B C L S T O V Y Z開頭都可以,我是女生

virginia serena van der woodson 求比較少見的女生英文名,最好是s,v,c開頭的,最好以a t結尾,意思最好是智慧 迷霧 海藍色 優雅等 catherine 凱瑟琳 女子名,涵義 純潔的 shirley 雪莉 女子名,涵義 來自草地的 wendy溫蒂 女子名,涵義 有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