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麒麟作業系統,誰用過銀河麒麟作業系統?

2023-02-10 07:50:10 字數 1648 閱讀 7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s下要先執行kylin_harddisk

誰用過銀河麒麟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系統應該沒多少人用過,現在都是國家企業和軍政在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國家企業和軍政在使用!

銀河麒麟作業系統與linux、freebsd 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類unix系統遵循posix標準

檔案的組織結構也差不多

麒麟好像用的是mach微核心開發的(蘋果的系統也是用的這個)mach微核心是一個大學開發的,開放了源**的蘋果的系統中也有90%是開放源**的那些東西(程式庫,元件,)比如xwindow,瀏覽器核心,太多了

麒麟沒有必要全部自己寫,畢竟gnu的東西已經很成熟很完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詳細文件,加我!!!

國產的銀河麒麟作業系統對於遊戲發燒友來說,能玩遊戲嗎,以後國產系統普及能玩遊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個linux變種而已,國產皮而已,核心技術還是國外的。可以裝個wine,能玩大部分老遊戲,新的遊戲需要dx支援,除非廠家腦子有毛病給你花錢重做一版,否則靠系統擴充套件在你我的有生之年是沒指望能玩上的,再說只要不是傻,再過十年八年你也沒太多心情和時間玩遊戲了。

7樓:06年度人物

醒醒吧,別做夢了,麒麟就是linux,linux出來這麼久了,都不見一個移植的。且普及還差得遠呢。

銀河麒麟作業系統支援exe檔案嗎

8樓:

不支援,除非使用模擬器,但模擬器執行exe檔案在功能實現上有很大的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kylin是linux型別的os,.exe在windows下是可執行檔案,但在其他系統應該就不行了。你可以虛擬機器裝一個ubuntu,把exe檔案考進去執行試試。

銀河麒麟的版本資訊

10樓:阿瑟

銀河麒麟2.0作業系統完全版共包括實時版、安全版、伺服器版三個版本,簡化版是由伺服器版簡化而成的。經過權威機構進行了原始碼級鑑定表明,銀河麒麟安全作業系統主要分為三層:

最底層是自己加的「既不像核心,也不像虛擬機器」的東西(從銀河麒麟開發手冊上看主要為保證安全性、實時性等方面的任務,可自由替換載入。),上面是 freebsd 的核心,最上面是 linux 相容庫。開放給公眾使用的系統不包括最底層的東西。

完全版的銀河麒麟是核心態多執行緒的。

銀河麒麟作業系統 怎麼無法進入安裝介面 只能進入這個第一個選擇介面過後點選安裝 或者使用都是這樣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無果的話,那就明瞭了。

你一定是使用ultraiso燒錄的優盤,所以進不去。

linux系統必須使用專用的工具,unetbootin。

12樓:

你好高大上,這是國產的系統吧,

電腦最早的作業系統,最早的作業系統是什麼系統?

第一部計算機並沒有作業系統。這是由於早期計算機的建立方式 如同建造機械算盤 與效能不足以執行如此程式。但在1947年發明了電晶體,以及莫里斯 威爾克斯發明的微程式方法,使得計算機不再是機械裝置,而是電子產品。系統管理工具以及簡化硬體操作流程的程式很快就出現了,且成為作業系統的濫觴。到了1960年代早...

常見的手機作業系統有哪些,「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有哪些?

一般的話,安卓有三星,iphone,htc,摩托羅拉,索愛等,諾基亞只有塞班,塞班真的不想玩了,我現在用的wm,感覺一般,設定有點繁瑣,軟體麼不多不少,準備換個安卓的玩玩 智慧手機 的作業系統有哪些?諾機的sb塞班系統.摩托羅拉的lunix和sp系統.多普達的ppc 目前手機上的來作業系統主要有io...

新裝的作業系統怎么沒有瀏覽器,新裝的作業系統怎麼沒有瀏覽器

在控制程式裡面找找看,可能是沒顯示在桌面上 不可能呀,你裝的這是什麼系統啊,重新裝一遍試試不行就換張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3 點選確定之後,就可以開啟網頁了,預設的ie瀏覽器就調出來了。4 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直接在系統裡面找,開啟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