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相親是什么體會,初次相親是什麼體會?

2023-02-10 07:50:10 字數 1348 閱讀 1413

1樓:諾亞方周

第一次相親時,緊張得手不知道往哪放,不知道該說什麼,怕被人看笑話,終身難忘的尷尬

2樓:江湖人士

那時我才十五六歲,好多家長~~~

3樓:古龍洋然

如果男人不尊重岳父岳母,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都忘了第一次相親的人長啥樣了

5樓:風起戀已觴

真是尷尬出了天際啊!我同學的妹妹,我妹妹和她又是同學!

6樓:閎璇

我一上來就問人家尷尬不 我是女的……

7樓:你是我的小天使

第一次相親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爸媽都知道,對方媽媽帶著他兒子過來了,我一看頂著一個**頭還是黃色的,其他的條件我根本沒聽進去,因為這一點是我無法忍受的,就回絕了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168的女生穿上鞋子就170+的,跟一個同身高的陌生男子逛了街喝了奶茶,尬聊。走路的時候我還不敢走在階梯上。

9樓:康小寧

有個朋友,說過他第一次相親,傻傻地,跟女方說,哎,這是我第一次相親,能拍個照做紀念嗎? 然後,就沒了。

10樓:芹娟視

總覺得相親是帶有目的性的兩個人坐在一起聊天,大家都知道彼此是為了什麼聊天,每次想想就覺得很難過。

11樓:植雙行

無奈,兩個互相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要是聊的來還好,聊不來的話真的很尷尬。

12樓:我的驕傲

第一次相親大概是四年前,我是緊張的不行,哥們兒跟我說,沒事,跟他們怎麼聊就跟姑娘怎麼聊就行了……我牢牢謹記著,然後自己把控著節奏,感覺還真是越聊越好。結果姑娘突然問了我一句,誒,你是什麼星座的?我直接回了一句,我覺得傻子才信星座呢……。

13樓:小知94965歉翰

簡直就是人間慘劇,我媽嫌我大方,怕我給男的花錢,於是第一次相親把我錢包沒收了。 然後那麼熱的天啊,走湖邊一下午,我真想直接走回家。但還好相親的人還有點人性,最後打車把我順回家了,從此再也不想相親。

14樓:以心

我第一次的相親,是我媽硬勸著我去的。對方和我歲數差不多,都是在奔三的路上走著。我們是礦區,她爸是礦上的頭頭,自己在勞資科上班。家裡無男。如果成了的話,我這輩子都不發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一臉蒙逼的狀態,他們只會說**好**好,然後問你感覺,還可以就以為你同意了,就是親密關係,然後在一起了解過幾天,就表示合適了,就可以結婚了。

本人初次相親要見對方家長我該怎么辦?需要拿點東西么

不需要的,如果去對方家作客的話按理說是要帶點的,隨便帶點,畢竟不熟,剛認識,水果牛奶等,供參考 不需要帶東西,請他們到外面吃晚,有禮貌點!去他家你就買點蘋果橙子柚子之類的,其它不重要禮貌最重要。當然要帶點禮品了,可也是對人家的尊重 肯定要帶點東西,不用太貴重,起碼代表自己的一點心意,他們也會覺得你是...

夢到相親失敗了是什麼意思,夢見相親失敗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要結婚了 媽媽說做夢都是裡面的是都是反的 比如說夢到撿錢這樣的好夢 第2天肯定會倒黴 這一點我屢試不爽 是個夢啊 正如你所說的 不是現實怕個鳥 退一萬步說 就算是失敗了 你還能怎樣 繼續相親了 我有個朋友都相親了幾十次了 還在繼續 向他學習吧 你的戀愛受挫折,你要堅強,要冷靜對待。夢是虛幻的,...

相親時下雨是好是壞,出門相親就下雨意味著什麼

天降喜雨,預示感動天地,相親平安順利!人隨感覺走,如果事成,預示風雨之後現彩虹,家庭從此走順運.小雨增加情調,大雨增加關懷機會,抓住噢 天上下雨地上流,你倆一定能白頭!挺好的,不用在炎熱的天氣中相處,而且炎熱的天氣會讓你覺得莫名的緊張,會覺得煩躁。下雨天挺好的。加油,自信點!出門相親就下雨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