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錢可以報警嗎

2023-02-10 05:05:14 字數 852 閱讀 6214

1樓:荊萊

沒錢,不能報警。報警了,警察也沒義務給您錢。

如果被打了,可以報警。

受害人可以報警,並要求進行人身傷殘鑑定。

鑑定為輕微傷的,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處罰。

鑑定為輕傷或重傷的,按照《刑法》的故意傷害罪處罰。

受害人還可以向當地的區縣級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賠償醫療費用等經濟損失。

2樓:雲林山人

肯定不可以的,你想太多了,洗洗睡吧,沒有錢自己想辦法去掙。

3樓:情感導師小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沒錢回家了可以報警的

提問我胃穿孔,錢用完了,現在想回家

回答那你聯絡不到你的家人嗎?

提問錢也借不到

回答你可以先聯絡一下你的家人,讓你家人去接一下你呀

提問我媽在家給我帶兩個孩子沒有錢

回答你聯絡你的家人了嗎

提問離婚了

回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身體,談什麼都是沒用的你寫和你家裡面商量一下,看你媽能不能給你借點錢,先把你的病看好了然後再說其他的,至於錢嘛,咱以後慢慢再掙

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應該勇於承擔自己作為這個世界的一員所應該承擔的責任,努力做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首先是以身體為主你儘快聯絡你的家人讓他們幫忙,首先把你的病看好了。

你還在嗎?

如果你需要什麼幫助的話,你可以繼續找我,我會接竭盡全力去幫助你,讓你從困境中走出

要有需要什麼幫助的話,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繼續諮詢我!你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哦你也可以選擇消費3塊9毛錢,繼續一輪的問答哦!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更多12條

白天噪音擾民可以報警嗎,擾民可以報警嗎?

噪音擾民可以報警。根據聲音的大小來判斷,如果達到噪音級別,可以報警處理。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 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根據 城市區域噪聲標準 明確規定了城市五類區域的環境噪聲最高限值 1 療養...

如果我爸打我媽?可以報警嗎,爸爸打我,但是我媽媽不管,我可以報警求助嗎?

家庭成員間,相互的尊重和信任是最基本的。對一同生活的妻子卻採取如此的暴力行為,真的是很令人氣憤!人都說勸和不勸離,但我個人認為當這種藐視尊嚴的家庭暴力已經達到了泯滅人性的程度,就不能夠在姑息了。您的孩子還小,才剛剛到了上學的年齡,正是人格性格逐漸形成的時期。長期生活在這種家庭暴力的陰影下,如何能夠健...

借錢不還能報警嗎,借錢不還,可以報警嗎?

借錢後債務抄人消失尤其是當債務到期卻找不到債務人時,對債權人來說,沒有比這更頭疼的事情了。借錢後,與債權人失去聯絡的,可以報警 由公安機關審查確定案件性質 如果符合詐騙罪立案標準的予以立案偵查,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 如果不符合立案條件的,公安機關應向報案人說明理由 若借錢後找不到人,也可以通過準備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