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涉縣今天限號是,涉縣5月8號機動車限號是那位數

2023-02-10 05:05:13 字數 3149 閱讀 4340

1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邯鄲市涉縣今天還是不限號的,邯鄲也是一樣的,具體的限號時間多關注最新訊息即可。

2樓:生活首席導師西小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涉縣縣城今天限雙號0/2/4//6/8一、限行時間2023年12月9日起(含節假日),每日7時至20時,按車牌尾號雙日雙號通行,禁行單號車輛;單日單號通行,禁行雙號車輛;車牌尾號為字母或漢字的,以車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準(不含外地車牌)。解除時間另行通知。二、限行範圍(一)市主城區(含經濟技術開發區)限行區域。

環城路以內(含環城路)限行;東環路(人民路至邯臨路,含本路)以東,人民路(東環路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北,邯臨路(東環路至京港澳高速橋,不含本路)以南,聯紡路(京港澳高速橋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南,秦皇大街(人民路至聯紡路,含本路)以西,京港澳高速公路(聯紡路至邯臨路,不含本路)以西區域範圍內限行。(二)各縣(市、區)城區限行區域。由各縣(市、區)**(管委會)自行確定。

提問涉縣今日限號查詢

回答今天限號0/2/4/6/8

更多1條

涉縣5月8號機動車限號是那位數?

3樓:小蟲草

河北省邯鄲市涉縣5月8日對機動車不限號不限行。

涉縣在不限行期間單行路是不是也不限?

4樓:hd一川

不是!單行線與限號是兩個概念,限號是按照牌照尾號限制通行,有單雙號限行和兩個尾號限行;

單行線是不管什麼尾號,在規定時間內只能向一個方向行車。

5樓:

不是,限號和單行線不能混淆,單行線是道路地段限制通行,而限號是限制號碼同行,不一樣。

涉縣明天限號是多少?

6樓:冷侃娛文

明天是11號限號是1和6,不知道你的車牌號是多少,希望明天可以駕車出行,祝你一切順利!

7樓:厲就攻

現在邯鄲市是從12月8號到31號,實行單雙號限行

8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涉縣限號方法以車牌號碼的單雙來限制進城規定,雙日牌號尾數為雙的可以進。

9樓:貊珏

你所說的這個地區是不是也實行的限行措施?如果是實行了那肯定是限號的,明天所限的兩個號碼就是,五和零。

10樓:我本熱情

明天限行尾號:5和0,早7點到晚8點。

11樓:大漠月園

河北少涉縣明天不限號。

12樓:

謝謝,明天限號是789。

13樓:分分鐘手工

你具體指的是幾號呀?你只說明天,明天實在是太多了。今天的明天也是明天,明天的明天也是明天。

14樓:春雪消融

這種問題,你要說明是哪個省,哪個市,的哪個區,全國那麼多區縣,總會有重複的

所以一定要詳細,這樣問題才會分類在正確的分類下,當地的人才有可能看到,才有可能幫助到你的!

15樓:古月哥欠

可以問問當地相關部門

16樓:繪畫者

這個每天在新聞上都會報的,

你只要關注新聞就知道。

關注一下今天的吧!

17樓:大鹿巨蟹

這個可以去車管所瞭解一下,如果有官網更好啦

18樓:紅豆酥味奧利奧

度娘會告訴你很多限號規則

19樓:

也不是什麼大日子,開車還限號?我們這現在都沒有什麼限號不限號…那買車來幹嘛?還得買兩輛車。換著開…

20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應該是限號的吧,好像是雙號才能走的,具體的你可以再問一下

21樓:炫之星炎

明天好像像是限單號吧?

22樓:

複雜程式在v需再續費的非法外掛

23樓:

你好,涉縣明天限號是多少需要你諮詢當地的交通部門,不懂的可以打122來問

涉縣明天車限號是多少

24樓:小蟲草

涉縣明天(10月2日,星期三),限號1和6。涉縣自2023年7月8日至2023年10月6日開始實行新限行規定。

星期一至星期五,

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分別為

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25樓:hd一川

國慶放假期間不限號

放心去吧!

26樓:愚初蘭

涉縣也限車號呀?我懷念涉縣的核桃

27樓:庹職

不知今天是幾號怎知明天的事,你可以諮詢你的朋友們。

2023年邯鄲涉縣最新限號

28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涉縣第二季度限號如下,每天早七點至晚八點

邯鄲市涉縣汽車限號嗎

29樓:夜雨無聲小馬哥

按照邯鄲市的規定,涉縣也實施汽車限行措施,限行號碼與市裡一樣,週一到週五每天的限行號碼見下面圖。

邯鄲市各縣的限行區域、限行車輛、處罰規定如下:

邯鄲涉縣2018限號通知。涉縣最新限號通知2018的

30樓:hd一川

各縣(市、區)人民**,市**有關部門,冀南新區、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根據《邯鄲市人民**關於市主城區和各縣(市、區)城區實行機動車限行的通告》(邯政告〔2017〕10號)要求,我市自1月15日起,對機動車限行尾號與北京市實施同步輪換,即週一限5和0,週二限1和6,週三限2和7,週四限3和8,週五限4和9,尾號為字母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限行時間為7:00-20:

00,周

六、週日及節假日不限行。限行範圍、限行車型不變。

邯鄲市重汙染天氣應急指揮部

2023年1月10日

邯鄲市第十九中學到邯鄲火車東站(注意是火車東站即剛開通的高鐵站)怎麼乘公交車

公交線路 36路,全程約4.8公里 1 從廣泰中學步行約620米,到達廣泰小區站2 乘坐36路,經過7站,到達西軍師堡站3 步行約420米,到達邯鄲火車東站 高鐵站 城市公交車,公交線路 直接開通客運西站,火車站高鐵站。調整和延伸,21路,105鄉村地區一流的6時30分,高速鐵路站的車輛在7 30的...

鄭州今天限號嗎,鄭州限號嗎,明天限行尾號是多少

鄭州今天不限號,限號僅為工作日,具體規定如下 2019年鄭州繼續限行,限行區域恢復到三環內,工作日限行,限行時間為每週工作日的7時至21時,每日限行兩個號。鄭州限行規定 按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 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 尾數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 工作日每天限行兩個號。即 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

今天北京限號是幾和幾,北京今天限號是幾和幾?

截止到2020年1月10日,昨天1月9日北京限號5和0。限號的情況如下 為切實鞏固大氣汙染治理成效,降低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持續改善首都空氣質量,市 決定繼續實施工作日 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 星期日除外 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2019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5日,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