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大家看看我的情況,並且給出意見是否應該復讀?我很迷茫

2023-02-10 04:20:17 字數 899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分差:學生的實際水平(平時考試的分數)減去實際分數所得的分差就是他有可能通過復讀提高的分數。要看分差決定是否復讀。

看發揮:有的學生平時成績還過得去,但因為考場沒發揮好或犯了一些低階錯誤導致高考失利,不甘心讀高職專科或者家庭狀況不允許選擇本科三批的院校,可以考慮復讀。

看潛力:是否適合復讀主要看的是學生自身的潛力。有些學生適合復讀,比如說他在高

一、高二時沒有好好學習,到高三甚至是高三下學期才覺悟並開始努力,這次高考成績雖然不太好,但如果他把這股勁頭堅持下去,再複習一年效果可能會很明顯。

看心態:要看心理承受力是不是夠強。心理素質差的考生還是免了吧。

看口袋:經濟條件是否允許也是決定復讀之前要考慮的一個因素。

考慮變數:復讀一年的變數,學生和家長也要看到。不是多讀一年分數就一定**,不是分數**在全省的名次就一定**,不是排名更靠前就一定能報好志願走得比今年更理想。

有人曾說,填報志願有賭博的感覺,那麼復讀也類似。付出一定有回報?

2樓:

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不要留下遺憾

不過告訴你,復讀是很講運氣的,復讀生的高考分數和平時成績出入很大的概率比應屆生高

所以你覺得自己的運氣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運氣差的就慎重了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

比我好多了

以你的實力現在就走掉挺可惜的

建議復讀

你肯定考得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棒啊,能考的那麼好,相信複習後會考的更好,會就更大的成功,你的基礎好,複習一年成績會再次提高,那上一本、沒問題了,請問你是應屆生嗎?我是08年高考生,不過我是特長生,也考上一本拉,祝你好運哦,gogo 加油

大家看看我的情況,學好英語

去買一些原版的簡單一點的英文書,再弄個文曲星什麼的.然後你就開始看書,看不懂的詞通通都查.實在看不懂也硬看.然後你看多了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很多詞了,很多語法了.我覺得做題什麼的沒有用,記單詞也沒有用.你就看多了自然就記住了.買磁帶練習聽,學發音.學的時候最好有一個會說的在身邊,你有什麼不懂的他能...

請各位看看我的情況,謝謝,請各位看看我的情況,謝謝!

一,別怕失敗,再試一次。二,直接離的遠遠的,另尋芳草。你現在就這兩種選擇,其他的想法都會害人害自己。這很難說。如果你願意花很多時間 很多心血 從生活方面給她關心 照顧,有可能感動她。首先,男生要自己強大,好好學習吧少年。其次要讓你喜歡的人習慣有你的存在,這是每天積累的,但也不用諂媚,當她習慣了,自然...

希望大家給出我個理性的回答!謝謝

比你大9歲 還這麼不成熟,壓力大理解,但不能對女朋友發洩吧,他應該就是不會處理壓力,導致越來越大,對身邊人撒氣,你們得談談心,處理這問題,拖不得。從我們男人的心理回答你 我個人覺得你這個男朋友沒有真愛你,愛你就應該事事替你著想 尊重你和你的朋友及家人。我覺得這種人你離開的越早幸福離你就會越近!你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