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遊戲《黑暗之魂2》

2023-02-10 04:15:17 字數 1333 閱讀 8927

1樓:呢馬逆說

魂2pc操作爛可以通過用手柄解決,剩下的全部都不比13差,3代地圖我是最不滿意的萌新向地圖,一條路走到通關。

2樓:並不想註冊的

魂1魂3都拿到全成就,可魂2只玩兒了幾分鐘就放在那兒了,我也不知道是哪兒出了問題,就是玩兒不下去。

3樓:

太難玩,開頭被一頭豬打死好幾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比較僵硬,但ui進步很大,操作也有創新。

5樓:不以無為之事何以前有涯之生

嘿,魂2是全方位翻滾。

6樓:四視兩聽

魂二里的如蜜,讓人感覺溫暖,還有那麼多陽光,魂一與魂三畫面風格相似,各種陰暗!三部劇情都很晦暗,但始終感覺魂一比較完美!魂二像闖關遊戲,一個一個地圖掃蕩,魂一與魂三地圖結構比較巧妙!

7樓:阿里蓋里布雷斯

說魂2開除魂籍的,我跟你講,魂2是魂系列唯一一部你能赤手空拳站擼boss而且傷害還比拿**高的。拳頭站擼boss,只有魂2做得到。

8樓:康小寧

我其實想說的僅僅是,通過踩魂2捧魂1的根本就沒有什麼腦子。魂2地圖設計相比魂1真的差很多,毋庸置疑,但是除此外,其他觀點真的站不住腳,而且兩代各有千秋,我都非常喜歡,說二代難度低的,只不過是因為你是老玩家而已,而所謂的老玩家都是什麼心態呢?不希望新作更好,固守自以為了然的「魂」。

去仔細體驗一下2代的魅力吧,兩代都很棒,都是佳作。我一直很討厭這種一代吹。

9樓:光頭兄

魂2承上啟下 拋開情懷來說 雖有瑕疵 全面超越魂1沒毛病 魂1的種種不足在2裡做了大量嘗試的改進 然後到了魂3大大降低了難度 事實上的劇情和地圖都超過了魂12 最後是血源詛咒 集魂系列大成之作 無可挑剔 現在就期盼只狼啦

10樓:回憶

遊戲真是太難了,隨便幾個小怪都像怪物獵人裡挑雄火龍一樣難度,基本都是3到4下就死了,存檔地方老遠死了就重來,大boss更噁心,除了幾個菜boss其它幾個都是虐的死去活來,如果就是boss難也就算了,地上各種溝一個翻滾不小心就摔死了,不過遊戲設計的真心有意思,帶入感極強,上古卷軸前期殺怪那種成就感。可恥的說過一下,我最後是用了修改器,還打了40小時加死了240次才一週目,看到網上神人1小時40分通關,無傷過所有boss給跪了。

11樓:以心

畫面比1進步了,幀數穩定了,不會出現病村那種掉幀數虐待了。畢竟還是小製作,還算不上3a級別的投入,所以模型很多從惡魔之魂用到黑暗之魂又用到黑暗之魂2,不死鎮活屍穿上棉袍來到了巨人隕落森林,還有那些青蛙。

黑暗之魂3怎麼進入二週目,黑暗之魂3,開始2周目前需要注意什麼 黑暗之魂3怎麼進入二週目

一週目通關後,可選擇繼續遊戲,選擇開始二週目的話,在一週目通關後,前往火継 祭祀場的營火處,選擇 2周目 世界 可進入二週目遊戲。除了鑰匙和劇情相關物品 例如小環旗,人偶 其他都會繼承 黑暗之魂3,開始2周目前需要注意什麼 黑暗之魂3怎麼進入二週目 黑暗之魂3 開始2周目前需要注意什麼 1,把一週目...

黑暗之魂3怎麼讓小偷不死黑暗之魂3小偷不死條件介紹

重要的事情先說 小偷要存活只能偷兩次!第一次毫無危險 第二次你到達冷冽谷時小偷會提議再去偷一次。第二次要小偷存活有兩種選擇,1.做帕奇劇情到帕奇回火雞場,不購買洋蔥套,並且告訴帕奇小偷去向 2.做帕奇劇情到把洋蔥套還給洋蔥。不論是哪種方法,注意在小偷回來之前不要馬上去冷冽谷,先去別的圖轉轉最好打個b...

《黑暗之魂3》講了怎樣的故事,《黑暗之魂 3》講了一個怎樣的故事

魂3的故事發生在魂1後的無數世代後了。講述了初代主角在選擇傳火後的故事。傳火其實可以認為是葛溫 連同其一族 設下的一個局,本質目的可以說就是葛溫本人的夙願 讓自己建立的最初的世界,也就是擁有火的光明時代能延續下去,為此葛溫甚至不惜自己接替材薪,延續最初的火焰,成為最初的薪王。但柴火總有燒盡的一天,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