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編譯c 程序,怎么配置 profile

2023-02-10 01:15:12 字數 1580 閱讀 17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vi test.c編輯一個測試檔案,如:

#include

int main()

然後儲存退出

輸入 cc test.c其會在當前目錄生成a.out換名mv a.out test

或者 cc -o test test.c也可

如何檢視aix下安裝的c/c++ compiler 的版本

2樓:

lslpp -l找找看

3樓:匿名使用者

xlc -qversion

aix上面有預設的c/c++編譯器嗎

在aix5.3下如何檢視有沒有安裝c/c++編譯器

如何在vs2010上執行c++原始檔?

4樓:

1.開啟visual studio2010,選擇"visual c++開發設定",然後點選"啟動visual studio"。

2.點選新建專案,然後在彈出視窗選擇 visual c++標籤下的空專案,輸入名稱以及儲存位置。

3.在左側的"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選擇"原始檔"右擊,然後選擇"新增"->"新建項"。

4.在彈出視窗中,選擇"c++檔案(.cpp)",輸入檔名稱,單擊"新增"。

5.現在輸入具體的**,例如輸入簡單的hello world程式。

6.依次單擊"除錯"->"開始執行(不除錯)"或按ctrl+f5開始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檔案——新建——專案;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win32控制檯應用程式,然後隨便輸入個名稱,如果不想儲存的話就把位置改為桌面,容易刪除。然後點確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下一步,附加選項改為空專案,點完成。

然後在左邊的原始檔資料夾那裡點右鍵新增——現有項;把你的cpp檔案新增進去。

然後在選單欄點生成——生成解決方案;

生成成功後,在點隔壁的除錯——開始執行不除錯;(啟動除錯的話如果cpp檔案沒有特別的語句,會在執行之後直接關閉視窗,看不到執行結果)

注意:這個時候在cpp檔案上改動的話,會直接影響原件。建議複製**,新增——新建項,再把**貼上進去。

6樓:

首先你要建一個工程,然後將cpp檔案新增進去!然後f7編譯,f5除錯!

在aix6.1系統下如何使用c++開發軟體

7樓:極天異雲

在aix上有自帶的商業c++編譯器,好像叫cc

你可以用命令搜尋一下,比如which, type, whereis(這些都是命令,不保證在aix上也能用)

8樓:

/usr/vac/bin下面有cc編譯器,編譯個簡單檔案就可以測試

關於c++編譯生成檔案

修改/etc/profile或者$home/.profile檔案後如何立即生效?

怎么用c語言在手機上寫程序,怎麼用c語言在手機上寫程式

安卓?安裝c4droid 我又不是程式設計師,怎麼知道。怎麼用c語言在手機上做程式設計 可以使用c4droid軟體進行程式設計。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瀏覽器中搜尋c4droid軟體。4 點選解壓後,等待軟體解壓好進行安裝。5 解壓完成後,將這三個應用進行安裝。6 最後開啟應用,便可以...

iphone怎么加程序鎖,iphone怎麼加程式鎖

點選ios系統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面板,選擇通用點選訪問限制 點選啟用訪問限制。輸入密碼。再次輸入密碼 和之前的密碼必須一致 找到刪除應用一項。點選開關,取消刪除應用許可權。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喬布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

螢幕保護程序不能自動啟動,怎么辦

你在螢幕保護程式的下拉選單中選一個螢幕保護程式。就會有螢幕保護程式了,核取方塊也就可以用了。如果下拉選單中沒有東西的話就要自己新增螢幕保護程式到系統中了。去網上下一點吧 程式檔案破壞。你重灌一個版本吧 我還想不讓他自己啟動呢 winxp系統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是一個名字叫windows xp的螢幕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