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安慶站水位是多少

2023-02-10 01:10:15 字數 1599 閱讀 9214

1樓:伊蓮夏荼

2023年7月7日長江安慶站水位是16.68米。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揮部訊息:7月7日10時,長江干流匯口、大通、蕪湖、馬鞍山站水位分別為20.01米、14.

83米、11.43米、10.49米,分別超警戒水位0.

21米、0.43 米、0.23米、0.

49米,安慶站水位16.68米,接近警戒水位16.7米。

安徽省長江干流將全線超警戒水位,沿江支流湖泊全面超警戒水位、區域性河段超保證水位。據氣象預報,7月10日前主雨帶仍維持在合肥以南地區,安徽省防汛救災工作到了最緊要關頭。

擴充套件資料

7月11日12時,長江安慶站水位達18.01米。經安慶市防指研究同意,己決定7月10日17時起,將安慶市防汛應急響應提升至ii級。

宿松縣、望江縣、懷寧縣、桐城市、迎江區、大觀區、宜秀區、經開區、高新區和皖河農場進入緊急防汛期。

7月10日晚,宿松縣防汛抗旱指揮部發出命令,緊急撤離長江江外民圩永天圩內居住人員。

命令要求,永天圩所屬鄉鎮匯口鎮、洲頭鄉立即組織力量全面排查圩內及堤頂居住人員,摸清底數,做好受災群眾轉移集中安置點的各項準備工作,落實鄉鎮、村幹部包保責任制,做好安置點的安全管理、物資管理、衛生防疫、生活保障、心理疏導等各項準備工作。

同時要求,7月11日18時前要將圩內居住人員全部轉移安置到位,同時要認真進行回頭看,確保不留盲區,不漏一人。在做好轉移安置點的管理工作,確保轉移安置人員在指揮部未發出人員返回的命令前,一律不得擅自返回。

2樓:鮑慧賢

2023年7月7日安慶長江水位是白天17.61米,(12時),晚上(18時)水位17.59米。超警戒水位0.89米。比白天有所下降。

2023年7月30日長江安慶站水位多少?

3樓:

2023年7月30日安慶長江水位17.49米。

2023年7月18日安慶長江水位是多少?

4樓:小黃聊教育

2023年7月18日安慶長江段的水位高度是13.83米(資料**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長江海事局2023年7月18日11點水位公告),同一時期長江蕪湖段水位高度為10.10米。

長江流域中下游季風雨造成的水位**通常始於3至4月間,持續約8個月。5月水位有些下降,但隨後又急劇增高,一直持續上升到8月,達到最高水位。此後水位逐漸回落到季風到來前水平,水位降低在秋、冬季的多數時間持續進行,一直延續到2月,此時達到1年中的最低水平。

擴充套件資料:

長江水位查詢方法:

2、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長江海事局的官方**,在首頁點選安全資訊進入。

3、此時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安全資訊介面,點選左側的水位公告按鈕。

4、頁面重新整理以後可以在右側看到長江海事局公佈的不同時間水位公告,點選需要檢視的日期進入。

5、頁面跳轉以後在出現的介面中可以看到常見相應水域端的水位資料資訊了。

5樓:鮑慧賢

長江安慶段水位在持續小幅回落,(每天約5_10釐米)17日是18.07,和估計在18米左右。

長江郵票長卷的規格是多少

藏品名稱 2014 20 長江 特種郵票 長卷版 發行時間 2014年9月 13日 志 號 2014 20 郵票類別 編年郵票 藏品規格 570x65mm,9枚 1套 郵票內容 大江東去 山水重慶 三峽奇觀 楚湘臨江 廬山水韻 黃山獨秀 金陵春曉 江畔水鄉 東流入海 版 別 影寫版 齒孔度數 13....

安慶市區都有哪些旅遊景點?門票是多少

市區主要就迎江寺 菱湖公園 蓮湖公園等。還有一些臨近縣區的景點,下面放點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有疑問可以hi我。振風塔又名萬佛塔,聳立於長江之濱,位於迎江寺內,俗稱 萬里長江第一塔 始建於明隆慶二年 公元1568年 歷時400餘載,享有 過了安慶不看塔 之譽。塔高72.7米,在全國108座磚石結構塔...

南京長江大橋鐵路橋全長是多少,南京長江大橋鐵路橋全長約多少米

2017 12 16聊聊 南京長抄 江大橋1960年襲1月 bai18日正式動工的。du1968年9月鐵路橋通車zhi,同年12月公路橋通車,南 dao京長江大橋是鐵路公路兩用的特大橋,鐵路橋長6772米,公路橋長4588米,橋下可通行萬噸輪船。南京長江大橋是繼武漢長江大橋 重慶白沙陀長江大橋之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