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品行的人宜深交

2023-02-10 00:40:19 字數 986 閱讀 6914

1樓:曹姐**答疑說法

做事穩重為人和氣,對朋友能夠真心相待的人,比較適合深交。

2樓:樽酒話歷史

自私自利,眼裡沒有別人,不顧及別人感受的人。

3樓:瀟灑人生

我認為應該和誠實,重感情,心地善良的人深交。

4樓:王倩

值得人深交的那些人就是他能夠了解你,能夠跟你說到一起去,並且不會把你的祕密和一些想法隨便的去告訴別人,能夠保守祕密的人是值得你深交的。

5樓:雨後彩虹

應該是情商高的,懂得在適當的時機做適當的事情。

6樓:回憶

就是說話比較真誠,還有就是大人為人處事方面都是比較坦誠,還有就是講究誠信,這樣的人都是何時交的。

7樓:莘宮女

判斷一個人的品行,首先要看其待人接物是否誠實,如果一個不誠實的話,經常欺騙別人的話,那肯定是不值得交往的,看一個人不是看他(她)說話好不好聽,而是看其行為是否端正。

8樓:興商步步高

鍾情鐘意的人,他們是值得深交的,還有就是她們懂得體諒你,在困難的時候給你伸出援助之手,這兒的人都是適合深交的。

9樓:猴21944著韻

具有博大胸懷的人。在生活中具有博大胸懷的人是值得深交的。因為一個人有了包容之心。

10樓:汐

比較適宜深交的人就是那種特別的單純,善良,然後心無城府,就是感覺跟他們交往就比較的輕鬆愉快。

11樓:貞慈

對你掏心掏肺的,雖然說她表面上可能大大咧咧,或者是其他什麼樣子的,但是在做事情方面或者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方面,他願意幫你。

12樓:扯淡池

實在的人,不愛算計別人的人,隱身交這樣的人是能夠處成真正的朋友的,而且你們之間會存在真正的友誼。

擁有荷花一樣品質的人並說明為什麼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意思是說生長在淤泥中,而不被汙泥所汙染,像這種人實在是難得,中國歷史上有這種品格的首推屈原。屈原 約前340 約前277 名平,又名正則,字靈均,戰國時楚人。傳為湖北秭歸人。出身貴族,曾做左徒 三閭大夫,懷王時,主張聯齊抗秦,選用賢能,但受貴族排擠不見用,遭靳尚等人毀謗,被放逐於...

為什麼有的品行不好的人做十件一百件壞事,大家認為很正常,從不

1 這是因為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的緣故。2 好事本身就是人應該做的正常的事情,壞事卻不是,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是的。現實生活的確如此。這是因為,在正常生活當中,做好事才正常,做壞事就不正常,那是法律所不容忍的。所以壞事讓人們容易記住,好事不容易讓人們記住就是這個道理。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善...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們同村子的人家說他品行不正,不靠譜,叫我不要跟他來往。我該怎麼說

對待別人的說法,不能全聽,也不可不聽,還是做些外圍調查,多方面瞭解他的為人,若真是品行欠佳,還是要慎重考慮。一個男人為他心愛的女人做一切,比如犯罪,搶劫,盜竊,比如改邪歸正,那麼這叫品行不正,值得愛嗎?不要相信那些鬼話。能抓住他的心就要去享受愛 我就直說了 品行不正的人會拖你下水,嫁給他,整天會擔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