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的喬丹看著神采飛揚,54歲的泰森為何鬍鬚斑白

2023-02-09 23:10:17 字數 1909 閱讀 9681

1樓:老孫家少爺

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和體育運動的不斷推廣,大家接觸到的體育運動是越來越多,以前大家可能接觸到的只有籃球、足球、排球和乒乓球等比較大眾化的體育專案,但現如今,大家已經可以陸續看到自由搏擊、綜合格鬥和拳擊等比較小眾的體育專案。既然這些小眾體育專案,已經逐漸走進了人們的視野,那在這些小眾體育專案領域的明星們,自然就會得到人們的關注,而且人們往往會把這些小眾體育專案的明星,跟大眾化體育專案的明星做比較,這其實很常見。比如關注籃球之神喬丹的人,會把他跟拳王泰森作比較,因為57歲的喬丹看著神采飛揚,但54歲的拳王泰森卻鬍鬚斑白,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接下來,冷眼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看看這其中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東西。

首先,我們不可否認的是,從喬丹和泰森的**來看,57歲的喬丹依然是神采飛揚,看起來比較跟現役的年輕籃球明星,並沒有非常大的區別。而拳王泰森不同,儘管泰森只有54歲,但他似乎已經到了老態龍鍾的地步,因為他的鬍子斑白,特別顯老。那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呢?

首先第一點就是本身的基因問題,我們不妨看一下2個人年輕時的**,喬丹年輕的時候,完全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小鮮肉,儘管他在籃球領域的成就非常厲害;而拳王泰森不同,他20歲登上拳臺2回合ko伯比克的時候,就似乎已經不再是小鮮肉了。從這個角度來看,拳王泰森從基因角度來看,他就有點少年老成,老了之後自然會更顯老了;而喬丹不同,他的基因比較偏正常,所以即便是57歲,他也看著神采飛揚。

第二點原因是生活習慣問題。大家都知道,儘管喬丹已經退役多年,但他因為是籃球領域的絕對焦點,時而要參加一下商業活動,所以喬丹一直會保持健身習慣,要知道常年健身的人,往往在新陳代謝方面會比較好一點,所以常年健身的人,一般會顯得比較年輕。而喬丹一直保持健身習慣,57歲依然神采奕奕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

而反觀拳王泰森就不同了,關注過泰森的人都知道,泰森一直以來生活都非常不規律,自控力比較差,會交很多女朋友,而且退役之後身材發福明顯,由此可以看出他沒有保持健身。一個是生活近乎放縱,一個是生活自律保持健身,長此以往,難免會出現57歲的喬丹看著神采飛揚,而54歲的泰森鬍鬚斑白了。

2樓:乾三老師

因為這兩人在退役之後的境遇大有不同。我們都知道,一代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可謂是無數球迷公認的nba歷史第一人。他征戰聯盟十三年,取得了無數在後人眼中歎為觀止的偉大記錄;頂尖榮譽的數量,更是無出其右者。

作為籃球這項運動的代名詞,喬丹可謂是功成名就,名利雙收。現在,出現在鏡頭之前的喬丹,雖然再也不復當年的體態,看起來有些「發福」,但是,他仍然意氣風發,霸氣絕倫。

反觀另外一位體壇巨星,他看起來,好像就有些「悽慘」了,他就是當年的拳壇不敗神話泰森。泰森的鼎鼎大名,應該也不用小編過多贅言了;可以說,泰森巔峰時期的收入,影響力,知名度,不比喬丹小;

當年未曾一敗,橫掃拳壇的泰森,巔峰高度也不比喬丹遜色。但是,如今的泰森,卻早已經兩鬢斑白,看起來飽經滄桑,彷彿比喬丹老了十歲;但實際上,他還比喬丹小了三歲。

為啥這兩人看起來面相的差距這麼大?小編覺得, 是他們退役之後的境遇不同所導致的。泰森,在場上的確厲害;但是場下,他曾經當過癮君子;而且,花錢大手大腳,退役之後沒過幾年,就已經接近破產了;

甚至,泰森不得不接受二三十萬美元的片酬,跑去一些電影中客串小角色。當年,泰森一場比賽的出場賽,就在數千萬美元左右;可以說,泰森的後半生,過的相當不如意,因此,他才未老先衰。

喬丹呢?退役之後的他,仍然意氣風發,風光無限;零四年,喬丹更是收購了山貓隊,也是如今的黃蜂隊,成了聯盟老闆之一,如今身價二十一億美元。可以說,他的人生順風順水,自然看起來也更神采飛揚一些。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泰森之前訓練過度了,所以在老了之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可能是因為邁克爾喬丹,他的保養做的比較好,拳皇泰森因為早年的戰鬥原因,所以看上去鬍鬚斑白,滄桑得很。

5樓:秋風體育

因為泰森過得不太好,經歷了坐牢、破產,沒有那種精氣神了。

56歲喬丹娶小16歲嬌妻,他們的感情如何呢

喬丹被稱為 籃球之神 作為一位偉大的籃球運動員,在籃球場上,他是一代傳奇,1963年出生的喬丹,現如今已經56歲了,事業上順風順水,感情上也是幸福美滿。他的第二任妻子,是一位模特,名叫普列託,比喬丹小十六歲,如今兩人已經擁有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小日子過得很是幸福,普列託曾說老公喬丹,很會照顧人,是最貼...

57歲的女人還能不能是更年期

更年期和青春期一樣,是人生的必然階段,只不過青春期性功能逐步成熟,更年期是逐步退化。一般情況下57歲多數女性更年期已經過了,或接近尾聲。如果症狀還是存在建議採用以下方法改善 1 補充雌激素 到了更年期之後,會出現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狀,可從飲食中來補充雌激素,比如吃一些蜂蜜 豆漿 豆腐 蜂王漿等。2 規...

為什麼57歲的女人還有男人喜歡她這是為什麼

有奇巧,或是有鉅富。年齡和長相其實並不能決定一個女人的魅力 魅力無限的女人很有吸引力。有錢,真愛,你信哪個 57歲的女人,她還有性的想法嗎?只要是正常的女性,在這個年齡還是有性要求的!身體好,有性要需也正常的 男女差57歲 女人深深愛男人 男人已婚?照這個情況應該是男的比女的大57歲吧。一般來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