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從一段感情走出來,怎麼才能從一段感情走出來?

2023-02-09 09:30:09 字數 1796 閱讀 3646

1樓:情感解說家

花了差不多四個月走出來,從之前的難過傷心到現在看他都覺得不順眼。他劈腿喜歡上別人和別人在一起,至今沒和我說過,至今沒回復過我的消失,反而還是他現任來和我說清楚,真的是挺渣的,那段時間睡覺半夜都會突然的驚醒會哭,每天都渾渾噩噩。直到有一天清晨,突然間的看開了,認清一個渣男讓自己成長並沒有什麼不好的,現在有時候無聊翻翻他和他現任的動態,有種想笑的感覺,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為這麼一個渣男傷心很不值得。

現在都看開啦,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在感情裡迷失自我了。現在和朋友們一起玩,你單身了,也會有人對你好,真的過得挺充實的。朋友們都說以前快樂的我又回來了。

現在的自己也在變得越來越好。

2樓:寶寶45925譚膠

相愛的時候總是美好的,深愛過的人在感情中受傷,確實很難走出來,有的甚至選擇封閉自己,遠離他人,墮落自己,導致一定的心理問題。還記得我同學和相戀7年的男朋友分手,真的是傷心欲絕,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每天拿回憶來折磨自己,她也嘗試著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但是還是沒有走出來,後來就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的就像個陀螺,忙起來就不會去想一些事情,再加上朋友的安慰,等眼淚什麼時候流乾了,覺得不值得為他去流了,什麼時候就放下了一半,然後正好出現一位比他更懂你的人,能陪伴你,聽你傾訴的一個人,你就會釋懷了,再次談起他的時候,只是嘴角微微向上。

3樓:寶96130辰四

當時趕上畢業,考研也沒考上,家裡嫌我沒考上研究生丟人。當時簡直悲傷的要死,聽一首歌都能哭好久。看了一遍大話西遊,滿臉都是淚水。

自己也一直勸自己不該太執著,但是還是很難受。直到有一天自己覺得可能並不愛他了,只是不甘心這段感情而已。真正放下,是在認識現任以後,我也明白了自從前任決定聽從家裡的,和別人結婚開始,他已不值得我愛了。

4樓:以心

不太想提起過去,有些事情真的是自己經歷過了才知道多難受。剛分手那會兒,腦子裡胡思亂想的都是他和其他女人,想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我**不好,我到底**不好。在宿舍不好意思哭只能在沖涼的時候開大水龍頭放聲哭,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好可憐。

動不動就會掉眼淚。剛開始真的很難熬,後來慢慢接受事實了,不能再沉浸在過去,各種想辦法調整自己,轉移注意力。去圖書館找各種療傷**的書,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忙起來。

各種運動,讀書。只想努力把自己變更優秀。想通了之後,其實真的,他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重要,少了一個他,還有千千萬萬個男的。

但是經歷過那一段悲傷之後,發現自己真的成長了,你看的書讓你視野拓寬,你做得運動讓你身體變得健康,你的努力都讓你發光了。他有了新女朋友,呵呵,當我看到他情人節跟他示愛我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是一個普通朋友的時候,我知道,我做到了,我贏了。結局你們知道嗎 他又回來找我了,呵呵呵,不好意思,現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有多遠滾多遠。

5樓:小月有愛

還是沉浸在過去無法自拔,一個月了,還是幻想著能夠和好?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心如止水,看著他的任何動態都不會再起任何的波瀾,那時也就釋然了。現在就是腸子悔青了,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答應訂婚,為什麼老發脾氣?

人真是很可笑啊。

6樓:抽轉組

剛分手一個月的時候,是根本走不出來,所以當時還抱著無限的幻想,每天都幻想著還有可能和希望給對方不斷的尋找藉口,不斷的給自己尋找藉口,找尋一些羈絆,讓自己以為很有可能。分手一個多月的時候,終於能夠開始理智了,通過不停的和朋友交流吸收不同的朋友的建議和意見。當然這時候我們還是要找一些你能夠聽得進去的人,就比如說我有很多朋友,他們自己都沒有想得很清楚。

,他們說出來的話並沒有辦法說服你。那麼這種朋友的安慰就是無效的。但是他們可以陪在你身邊。

,至少讓你可以一段時間裡面抒發出自己的感情,這是非常重要的。

怎么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怎麼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

放棄一段感情有多痛苦?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被朋友拽到洗手間裡,用冷水澆醒的。那年,第一次失戀。以為天塌了,自己什麼也不是了。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全是自己的問題,所以才導致了分手。灰心絕望的看著,能懸繩子的暖氣管一晚上。睡不著,喝醉了就能睡著了。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天,直到朋友撬開鎖,把我用冷水澆醒。去學了拳擊,我是拳擊館裡為數不多的幾個女生之一。...

分手後,怎樣才能迅速地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

每一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和感情的,如果一旦分手的話有的人心裡比較脆弱就有點接受不了,可能男生情況會好一點不會有這麼明顯的情緒外露,但是女生的話可能就會大哭一場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因為很多人將感情方面看的太重要,導致於最後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會受不了,如果想要調節這種狀況的時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