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後的CDM生命力,2012後的CDM生命力

2023-02-09 09:00:16 字數 554 閱讀 4505

1樓:寓言啊

呵呵,這個問題需要大家集思廣益,好好**啊。

目前根據坎昆會議的結果來看,決議認可存在第二承諾期,但並未給出落實第二承諾期的時間表。所以進一步更加實質的談判還是留給了南非。

個人覺得cdm這種機制可能需要改革,發達國家是不會允許這種機制一直存在下去的。人都是自私的,誰會願意籤這樣一個協議,每年提供那麼多資金和援助給別人呢?即使現在全球變暖,發達國家負有更多歷史和現實的責任,但是換做我們是發達國家,我們肯定也不願意這麼做。

cdm應該會存在,但是可能需要改革,當然改革後就不是原來的cdm了,我國可能也要付出一些代價,不過大趨勢是不會變的,全球各國為應對氣候變化的努力和決心應該不會改變和動搖。所以從全域性來看,還是利大於弊。

2樓:闢菲

你這個問題應該是現在所有菜這個行業裡的人都在問的~~~~~~~~~~

哈哈。不過我到是覺得2023年後,cdm還會存在,但是對於專案的相求、稽核的要求,還有最終的市場的方向可能都會有不小的變化。哈哈。

不過這只是我這隻菜鳥的看法啦。希望能拋磚引玉,引來老鳥們回答了。哈哈。

哪種魚生命力強,什麼魚的生命力最強

鳳尾強,最近天氣悶熱,魚缺氧了吧 清理缸子的,我家也有一隻,我叫它垃圾魚 他能活很久的 什麼魚的生命力最強?普通金魚,熱帶魚 瑪麗 孔雀 紅綠燈等 關鍵是水質 水溫 餌料,氧氣,不是生命力強就能自己存活,而是需要你的照顧。鰱魚是不容易活的,幾乎是出水就死,而鯽魚確實是很津活的。我認為是觀賞魚中的清道...

生命力非常旺盛意思的成語有哪些生命力非常旺盛意思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百折不撓 b i zh b n o 解釋 折 挫折 撓 彎曲。比喻意志堅強,無論受到多少次挫折,毫不動搖退縮。出處 漢 蔡邕 太尉喬玄碑 其性莊,疾華尚樸,有百折不撓,臨大節而不可奪之風。結構 偏正式。用法 多形容意志堅定 不畏困難 堅持到底的用語。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正音 折 不能讀作 zh ...

形容有旺盛的生命力是什麼成語形容生命力非常旺盛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生機勃勃 生意盎然 朝氣蓬勃萬古長青,壽比南山 生龍活虎 活力四射 欣生機勃勃 精力充沛,活力四射 生意盎然 朝氣蓬勃 生機勃勃 神采奕奕 精神煥發 活力四射 生氣蓬勃 欣欣向榮 生機盎然 形容生命力旺盛的樣子 生意盎然 形容生命力旺盛的樣子 生機勃勃 勃勃 旺盛的樣子。形容有旺盛的生命力。生氣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