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小的企鵝應該和什么一樣大呢

2023-02-09 06:00:09 字數 2368 閱讀 6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藍企鵝(學名:eudyptula minor)也稱藍企鵝,是企鵝家族中體型最小的物種,普遍身高43釐米,體重約為1千克,雄性的體型比雌性的略大一點。小藍企鵝有一身藍色的羽毛,也是唯一一種有藍色羽毛的企鵝,因此被稱作小藍企鵝。

其頭部和背部呈靛藍色,其耳部呈青灰色,到腹部則為白色。其鰭外部為靛藍色,內部的那一面則呈白色。喙為深灰黑色,長約3至4釐米,腳部朝天的一方為白色,腳底和蹼則呈黑色。

小藍企鵝出沒於南澳大利亞及紐西蘭、智利的海岸,潛入的海域則非常廣闊,捕食魚類、魷魚及其他小型的水生動物。截止到2023年,小藍企鵝的數量穩定維持在一百萬只左右。

2樓:足球傳奇巨星

地球上最小的企鵝應該和小雞兒一樣大,看多小的體格了。

3樓:

我覺得地球上最小的企鵝的話,應該就和鴨蛋是一樣大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最小的七個應該跟現在的小七仔是一樣大的

5樓:

我的企鵝應該是第七個吧,應該是和家裡養的鴨子差不多一樣大

6樓:帳號已登出

第二最好的企鵝一共是一個非常大才喝了一個小時

7樓:甫蘭英

最小的企鵝應該和嗯亞子一邊大。

8樓:在圓人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 power. -- balzac

-開元----6 1 5 9 0 5 . c n ------ 注 冊 給 1 5 9-----

keep good men company and you shall be of the number.

世界上最小的企鵝是什麼?體長為多少?

世界上那種企鵝最小

世界上最小的企鵝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澳大利亞的菲利普島上,有一種小藍企鵝,它是世界上17種企鵝當中體型最小的,身高只有33釐米,體重約1公斤。因其有灰藍色的毛,人們也稱它們為藍企鵝和神仙企鵝。

世界上最小的企鵝有多重?

10樓:夜夜夜夜狂

這當然只有在它還是一個蛋時那麼重

南極洲最大的企鵝和最小的企鵝分別是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的叫孫子或孫女,最老的叫祖父或者祖母!哈哈~~~~

最大和最小的企鵝叫什麼?

12樓:辦正

企鵝最大的是帝企鵝,最小的是小藍企鵝,也叫:神仙企鵝。

世界上最小的企鵝叫什麼名字?

13樓:紀桑夏

企鵝中個體最小的是小白鰭企鵝.

14樓:汝緯計雅寧

世界上最小的企鵝叫小藍企鵝,小藍企鵝是所有企鵝種類中體型最小的,身高一般在43釐米左右,體重約為1千克。一身藍色的羽毛讓它們在企鵝家族中成了最特別的存在,重新整理了人類對企鵝體色的認知。小藍企鵝的頭部和背部呈漂亮的靛藍色,腹部則為常見的白色,一隻長約3至4釐米的喙為灰黑色。

世界上最小的企鵝吃什麼,怎麼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澳大利亞的菲利普島上,有一種小藍企鵝,它是世界上17種企鵝當中體型最小的,身高只有33釐米,體重約1公斤。因其有灰藍色的毛,人們也稱它們為藍企鵝和神仙企鵝。

小藍企鵝吃成群的小魚、小蝦、小蟹和小八爪魚之類。定位這些動物群並不容易,即使遇上了,單兵作戰也勝算微茫,群體圍攻才是最好的捕食方式。從前,也有人觀察到過小藍企鵝在水面上成群結隊,也從綁在企鵝身上的相機裡看到過大群企鵝潛水覓食的場景。

但這種行為到底有多常見,一直是個謎。

莫德·柏林考特和約翰·阿諾德的研究組在澳大利亞東南角找了群快樂生活著的小藍企鵝。它們在岸上的棲息地裡大概有70個左右的窩。研究組在企鵝們身上綁了小小的gps定位儀和水深測量儀,記錄了它們2011和2012~2013兩個繁殖季的潛水行為。

為此,他們還得在**裡宣告,自己遵循了學校有關動物倫理的規定,此舉並未傷害任何企鵝。

記錄顯示,這幫小傢伙出獵84次,其中有58次(69%)發現了協同行為(也就是大家一起去打獵了)。在這些協同行為中,39次(46.4%)大家聚在一起時有企鵝進行了潛水行為,32次(38.

1%)大家一起同時同地潛水,在水下的行為也很一致。這暗示著它們可能把小群獵物趕到一起叢集狩獵。這也是其它企鵝中曾有記錄的行為。

假如人類和螞蟻一樣大,地球會出現什么樣的情景

假如人類和螞蟻一樣大,地球上的情景將會與現在有天壤之別,人類會因為體型太過渺小,而無法發展出現在這樣高度發達的文明,地球仍然是一片荒蕪的自然界,由各種大型食肉動物稱王稱霸。由於人類體型太過渺小,他們在生活中將會面臨各種昆蟲以及動物的獵食和侵害,每天會為了保護自己而操碎了心,同時一場大雨或者是一陣狂風...

火星上的水和地球上的水一樣的嗎

地球從原始星雲凝聚成行星後,由於內部溫度變化和重力作用,物質發生分異和對流,於是地球逐漸分化出圈層。在分化過程中,氫 氧等氣體上浮到地表,再通過各種物理和化學作用最後生成水。水是在玄武岩先熔化後冷卻形成原始地殼的時候產生的。地下深處的岩漿中含有豐富的水 火山噴發釋放出大量的水。地球內部礦物脫水分解出...

我們這個世界之前有和地球一樣的地球嗎

一般情況下我們所說的 世界 指的是地球。而你說的是指我們這個宇宙是吧。和地球一樣的星球 如果說以前真有一個和地球一樣的星球 別的外星系就不說了.太遠了.沒有任何理論的支援太荒繆了.咱就說太陽系裡的吧.其實最有可能的就是離我們最近的火星.可以說如.如果現在我們開始改造火星.那麼你孫子的孫子的時候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