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節假日回家,你們有哪些搶票祕訣

2023-02-08 23:30:10 字數 6265 閱讀 6022

1樓:以心

那是你不會買票,我每年都能買到廣東到懷化的票,深圳幫很多親戚也買。能買到票有兩個辦法。第一:

早上6點網路售票開始,那幾十秒鐘是最佳的搶票時間,過了那幾十秒鐘基本上就沒了,所以你提前把買票地點選好,密碼輸入好,6點馬上登入,直接搶。第二:有些車少人多的地方,比如廣州到達州,你買廣州到宜昌,宜昌不下車,直接補票去達州就好了。

比如廣州到昆明更緊張,我今年幫昆明的7個同事都搶到票了。直接買廣州到昆明的高鐵百分百搶不到的,那麼我就買廣州到衡陽,衡陽到懷化,然後懷化到昆明。只要票的時間銜接好,其實跟直達差不了多少。

畢竟京廣,滬昆線路車流量大。

2樓:劉笑柳

如果在乘車日的前一週至三天左右的時間還是沒有搶到票,那就建議您需要同時搶購「站票」和「區間票」了,這樣買到票的機率更大。如果是買到了「區間票」(比如需要買從廣州到武漢的票,可以購買廣州到長沙這一段的,或者是更加近一些站點,成功機率高一些),記得上車要補票。

3樓:尹朶月

說實在的,我年年都買到票,不論是火車票還是高鐵票。我都沒搶過。說買不票的夥計,是你買票的時機不對,其實買票還是有小竅門的,你在早上六點至七點,中午12點,這兩個時段多留意,特別是早上(我幾乎都是早上買成功的),其餘時段你留意一下就行。

肯定能買到票,祝你好運。

4樓:超咩

我在外工作十幾年從來沒有買不到票過,也許我們的城市離得近一些?現在出行的交通工具有好多,高鐵買不到票買動車,動車買不到票買快車,快車買不到票買汽車票,最後實在不行如果遠的話就看看有沒有打折的機票之類的,我想這麼多的交通工具應該能回到家吧,再就是去視窗簡陋,說不定有退票的,有改簽的,實在不行就去網上發個帖看看有沒有去你們那邊或者附近的私家車,可以有償打車嘛,這麼多辦法回家的票應該沒問題吧。

5樓:知07700剖趕

如果您使用的搶票軟體在搶票,可以耐心的等待下。如果需要更加穩妥的方法,那就是可以使用多個搶票軟體同時進行搶票。但是不建議您在平臺上加價購票,或者是購買所謂的加速包之類的。

6樓:回憶

雖然網路訂票很方便,但是萬一網路一直沒有搶到票的話,這時候火車站和訂票點可能還是會有一些車票的資源的,有空去看看,特別是訂票點去看看,萬一有票,就能夠買上自己需要的車票了。

7樓:c醬粉絲團

到車站能買則買,不能買可通過黃牛買貴的,如果不遠,可自已開車或搭順風車。也可請年青人在網上預訂呀!

8樓:曉妙招

還為節假日買不到票發愁嗎?教你4個小技巧,輕鬆買到回家的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春節前搶票都有哪些技巧?

9樓:職場張老師

5、春運買票要懂得迂迴購票,如果一味追求直達反而難買到票,特別是途經那些大城市和熱門站點的,車票的需求量非常高,搶票都是以秒來計算的,所以可以選擇繞道或者中轉來購買回家的車票。

10樓:

1.在明確購票日期後,還要關注放票時間.目前放票時間點從16個調整為21個,即8:

00至18:00期間,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開始發售,福州、福州南起售時間為16:00.

2.新票發售45分鐘後可售車票數可能增加.很多人在購買車票時有「先佔了再說」的心理.

而在網路購票時,提交訂單後有45分鐘的付款時間,這時車票被鎖住,45分鐘後如預訂者未完成付款,這些車票便被解鎖迴流到票庫.因此,如果沒有買到票,可以在新票發售後,以45分鐘為節點嘗試重新整理售票**,搶到車票的可能性將變大.

3.買「短」坐「長」或買「長」坐「短」. 每一趟列車在不同車站間的票額分配有差別,一般會把更多的車票分配給抵達終點或者大站的車站.

如果沒買到想要的車票,可以嘗試購買該站前後車站的車票.買短坐長,上車補票即可;買長坐短,也只要負擔部分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春運時間是從臘月十五或十六到次年的正月廿五,也就是每年春節前的15天和後25天,加起來一共有40天。所以,2023年春運是從1月21日(臘月十六)開始到3月1日(正月廿五)結束。

12樓:勢涵桃

我一般都是提前瞭解清楚放票時間和意向車次資訊,再通過搶票軟體設定好,定時啟動搶票,這幾年都是這麼買到車票的。買票的時候一般會選擇多個站點同時搶票,增加購票機率,因為有些站點到了預售時間是不放票出來的。尤其是上下車都是過路小站,提前規劃好出行時間,瞭解清楚所坐車次、車站預售票放票時間,以免錯過。

13樓:痕水月的體育

提前預約,多選擇幾個班次,多選擇幾天,多選擇座位形式。

14樓:d爆樂

●開售30分鐘後,如有旅客未及時付款,車票會重新返回系統發售;

●開車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

●開車前48小時和24小時,系統會放出部分剩餘車票;

●一般22點到23點是退票高峰。

15樓:劉建紅

現在有一些搶票軟體可以用,也有專門幫你搶票的人,他們要收一定的費用,相當於當年的黃牛。

16樓:殳曼彤

其實,從火車票預售規律和往年慣例來看,搶購火車票確實有一些「竅門」可循。

據中國鐵路客服中心工作人員介紹, 12306**放票時間點為21個。

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6點期間,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起售,旅客需記住購買車次的放票時間,做好搶票準備。

記住,每天上午8點到下午6點

每個整點和半點都有新票起售!

17樓:

儘量選擇剛開始開始售票時,網路速度最優時搶票。

18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春節前搶票都有很多技巧,就是提前準備好手勢做好。

19樓:順彁

一定要充錢,重要的事說三遍,要是沒錢的話就只能靠朋友幫忙搶了。

20樓:hbj寶潔

多找幾個人幫忙一起搶

還可以通過第三方平臺來搶

21樓:在忠濟寺寫明信片的落葉松

天天盯著訂票介面,隨時隨地搶購,再者就是在訂購部門部門

22樓:微笑起來

注意動向,提前做好準備,做好打算考慮自己的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提前搶票,最好在網上軟體搶票。不定時上去看看,成功機率比較大,一般沒問題。

24樓:文忙

春節坐車的人很多,如果你能提前知道自己的行程安排,儘早訂票吧。

25樓:熊熊爾白

可以提前搶,也可以叫別人幫你訂!

26樓:嘟嘟嘟你到哪

搶票最好再網上買提前一個月最好。

27樓:平民窟的燕子

一,每天早上6時、下班時間的18時,利用網路訪問量較少的時間段買臨客列車票;

二,提前或者延後站點買票;

比如從深圳開往武漢的高鐵票一票難求,廣州出發的車票,購買的人就少了很多,購票成功的概率會大一些。

三,利用中轉,迂迴回家;

四,先買站票,上車後補票,登車後見機行事,這一招高鐵也實用;

五,抓住撿漏的機會,一次性購買多張不同日期,不同時間段的車票;(最佳策略)

28樓:鼕鼕

可以上**上預約搶票這樣能快點

春節回家如何快速搶票?**等

29樓:門津

登入12306**,搶票,支付寶也可以購火車票。

30樓:明天你好嗎

春節回家如何快速強調呢?這個情況你是不是看網上能不能快速搶?如果不能的話最好提供去車站先買回來再去坐車。

31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嗯,你可以上12306網就可以快速的購買火車票,一定要把去來回的火車票都訂好,這樣,到時候上火車站就直就直接取票就可以了

32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春節搶票可以在鐵道部那個**,也可以在智行火車票那個**搶票

33樓:

可以在網路上有先預訂好機票方便購買

34樓:墨曼珍

手機上有一個12306軟體,就是專門搶票的。

35樓:你的笑亂了我的心跳

到火車站售票點去買票吧,網上面很難搶到票的。

36樓:兟我想你了

這個沒有減去,搶不到就搶不到嘍。

37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過年就是這樣,你可以選擇全程買票回家看看

你們過年回家是通過什麼搶票的?

38樓:都都

你們過年回家是通過什麼搶票的?我們是通過網上進行搶票的,網上搶票很方便的

39樓:易春寒

一般都是通過12306這個**來搶票,這個**比較官方一點,所以好多人都喜歡用這個**。

40樓:夏天**

過年回家一般要2306官網是搶不到票所以通過專門的搶票軟體來搶的

41樓:黑丨白丨色

你們回家過年通過什麼搶票呢?應該是先證網。

42樓:昨夜星辰

我一般就是排隊,或者是打12315,如果沒有,那就是沒有了,還有一般我都是提前回家

43樓:

我過年不用搶票,家在附近。

44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買火車票一般通過12306

12306買火車票還是比較靠譜的

45樓:睡美人醒了

12360可以搶票,另外攜程,同程都可以搶票

46樓:

去哪兒和攜程。邀請好友助力,一般都能搶到。

47樓:9999快快快

一般都是通過手機軟體搶票的,不然是真搶不到的

買火車票有哪些技巧呢?www12306cn

48樓:匿名使用者

1,那當然是直接網上準時搶票了,當然,準時沒搶到,45分鐘後再看一下,因為45分鐘後沒有支付的票會返回來,可能會有。還有就是快開車的時候會有放票,但我估計很多人不放心,我也就只有幾次等到最後幾天搶到票的經歷,前提是自己有了一張可以回家的票做最後的底牌,可以去搶其他的更合適的,搶到最好,搶不到也不至於回不了家。

2,我最常用的一招,因為我比較懶去搶票,當然我也搶過幾次,很難搶到,所以,這招真的很不錯,例如是從廣州到邯鄲的火車,你可以買一張廣州到邯鄲區間,相同車次的任何一張票先上車,上車之後再補票,缺點就是補票只能站著,技巧就是直接上車去餐廳,點一些東西,就可以坐著了。如果這樣還沒有,你還著急回家,那隻能去延長自己的火車線路,例如,廣州到石家莊,你查一下同一車次,從深圳到石家莊,或者深圳到北京,一般延長到大的火車站會有票。

3,至於我為什麼坐了那麼多型別的,是因為上面的招數還是沒買到,還必須回家,當時遇到了票販子,被我發現了他的祕密,讓我醍醐灌頂。例如,要買廣州到邯鄲的票,上面兩招沒買到,那就買從廣州到石家莊的區間票,區間票不是沒了嗎?好像大多數人會把眼光放在二等座位上,如果你看一下一等座和特等座會發現還是有票的,至於怎麼買,當然是買從廣州出來最近的站的票,這樣即可以上車,又可以省一些錢,當然上車還是要補票的,但補票就可以補二等座了。

給大家提個醒吧,我自己也是差點被坑,就是所謂的票販子,我給大家說一下他們是怎麼做的,其實和我上面說的3的操作是一樣的,當然,如果票販子內部有人那就不說了,他們先和你商量好**,說保證讓你上車。他們就會搜尋同一車次,最近的車票,不管是什麼座位,只要可以買到,就可以送你上車,收了你一筆錢,上車你同樣還要補票,所以還是自己豐衣足食吧。

4,搶票的技巧差不多完了,還有一些有意思的經歷吧,也是很有用的技巧

首先,是改簽問題,可以退票再買,就退票再買,改簽是有次數限制的,只有2次改簽機會,你那天還遲到,沒趕上火車,那你的票就廢了,當然,我就是這樣,很貴的票啊,就那樣廢了,和票販子交談中,又被我發現了他們的祕密。例如,兩個車次,同一天,同一段路程,誤了第一班,你可以先買一張就近的車票上第二班,上車後和乘務員說明情況,我那次她們就很好的幫我直接把票換成了那個車次的,沒多收錢。當時我抱著一顆大不了再買一張的心,還好,沒再讓我買。

其實從理論上來說,火車站是有這個漏洞的,同一天的車票,你什麼時候刷出站,都是可以出去的,所以理論上我上了第二班車,下了車,我拿我原來的車票也還是可以刷票出站的。

韓國的節假日,韓國的法定節假日有哪些

1月1日 元旦 放假1天 農曆正月初一 春節 放假3天 3月1日 三一節 放假1天 冬至後105天 寒食節 4月5日 植樹日 放假1天 5月5日 兒童節 放假1天 農曆四月初八 佛誕節 放假1天 農曆五月初五 端午節 放假1天 6月6日 顯忠日 放假1天 7月17日 制憲節 放假1天 8月15日 光...

我國法定節假日有哪些,國家法定節假日有哪些

一 新年,放假1天 1月1日 二 春節,放假3天 農曆除夕 正月初 一 初二 三 清明節,放假1天 農曆清明當日 四 勞動節,放假1天 5月1日 五 端午節,放假1天 農曆端午當日 六 中秋節,放假1天 農曆中秋當日 七 國慶節,放假3天 10月1日 2日 3日 一 元旦,放假1天 1月1日 二 春...

貨幣型基金節假日計息嗎,貨幣基金節假日有收益嗎

1 節假日有計息的,因為投資的多是存款和債券,這些都是每天計息的。節假日收益會計給節假日前一天的持有者的。如果是節假日後贖回沒收益的,節假日前贖回,收益是算數的。2 貨幣 節日有收益,不過比平時稍微低一些。今天貨幣 幾乎全部停止申購了,為了保護老投資者利益。計的,不過你要在節假日前兩天下午3點前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