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對於精英的培養有多大意義

2023-02-08 23:25:10 字數 724 閱讀 8648

1樓:根傾淵乃

人是環境的產物,生活在什麼樣的壞境裡,就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一個人能成為精英,首先他的這個家庭要有精英出現或者這個家庭是一個精英家族,才能培養出精英。在普通的家庭是很難培養出精英的,因為他們每一天都要為生活也奮波,也不是讓自已變得越來越優秀,因為他跟本沒有這個條件。

2樓:遊日卉

周圍的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所以說家庭對於精英的培養有很大的意義,尤其是父母如果都很厲害,孩子就不會差。

3樓:迪

非常的重要,因為就是需要後天的培養,我覺得精英家庭至少有60%以上的影響,意義非常的重大。

4樓:遊含雪

我覺得一個精英的誕生家庭因素絕對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一個好的家庭可以給孩子提供最大的優質條件,而且可以耳濡目染是最重要的。

5樓:公羊碧安

一個精英的誕生,家庭因素,我覺得會有很強大吧,首先父母需要當一輩子孩子的老師。然後用自己做事做人的方式來感化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素太大了,就像何猷君,家裡爸爸是賭神,哥哥姐姐都是頭腦特別好的高材生,所以他從小受到的教育就不一樣,耳濡目染所以才能成就現在的他。

7樓:塗含雁

基因因素是一個問題,先天的條件還是重要的但是也不缺那些後天形成的天才,然後再是家庭的整體素質教育的如何了。

生日對於人來說有多大意義,生日對於一個人來說有多大意義

可以收到好多祝福,可以得到很多關懷,可以和朋友家人在一起,覺得這天地球是圍著我在轉動,心情也是非常的好,感覺幸福哦求採納 生日的意義重大,首先,它意味著我們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每過一個生日,我們應該就將自己的行為重新規劃一下,檢查一下自己的不足,看看這一年來的得與失,這樣才能給自己的以後規劃好,讓自己...

企業核心競爭力有什麼重大意義,培養企業核心競爭力有在哪方面什麼重大意義

1 高水平的人力資本。知識經濟的到來,使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人力資本對企業競爭力的巨大決定作用。但問題的關鍵是,對於企業的所有者來說,進行怎樣的機制設計才能將人力資本與企業有機地結合在一起,使特殊人才竭力為企業奉獻才能,使企業所擁有的 豪華戰車 不致白白浪費。2 領先業內的核心技術。堅實的競爭力來自執...

破碎的家庭對於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我3歲父母離婚,結婚前覺得除了有些人狹隘的思想其他沒影響,後來我結婚後和公公婆婆一起生活過發現,我根本不懂為人子女的幸福,從來沒有享受過的幸福,可能這就是影響,我之前的30年都不懂原來做父母的孩子是那麼那麼幸福的事,現在我享受的只是一個兒媳婦的幸福,那真的作為一個健全家庭獨生女的幸福會的多美好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