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情信高手入

2023-02-08 21:40:06 字數 781 閱讀 7494

1樓:

雖然我們還沒有見過面,不知對方是長相如何,但是自從網上認識你以來,從你的言談之間我卻能深深感受到你是怎樣的一個人,似乎在我腦海中我已經看到了你。因此我們的見面讓我充滿期待,相信你就是我腦海中那期待已久的人。

2樓:蘇菲斯

無聊透頂,要寫情書不會去網上搜查啊!

3樓:梅子

那天趕場(趕集)瞄倒背起背篼的你—么妹兒,我一下子就瓜了,原來么妹兒你長得來那麼萬惡嗦(漂亮),把我的魂都扯去了,你說你是不是萬惡?你的臉就像後山上盛開的紅苕花,開得那麼膩人,看到你就啥子都吃不下去了。你肥胴胴的身材就像是架上的葫蘆,是那麼的哦喲~~(請意會),你長長的毛根兒(辮子)那麼黑又那麼油光水滑,就像生產隊長家的水牛尾巴。

你的聲音好像唱歌的雞婆,是那麼響亮悅耳。說穿了,你的啥子都是那麼的哦喲,都是那麼的哎呀,都是那麼的那個!

啊~~么啊妹兒啊~~!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月邊的寒星,不管你是圓是扁,我都不停地對你眨眼;你是山上的青岡樹,我是樹上的枯藤,到死都纏到你,就是不下來;你是天上的安琪兒,我是地上的推屎爬兒(屎殼郎),你在天上翻跟斗兒,我在屎裡打迷頭兒(扎猛子);你是堰塘(池塘)裡的荷葉,我就是站在上面的丁丁貓兒(蜻蜓);你是一盞煤油燈兒,我就是撲燈的蛾蛾兒;你是一本書,我就是書籤兒;你是包穀(玉米),我就是包穀尖尖上的鬚鬚兒!!!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一定像蓮花白(洋白菜)一樣越裹越緊,像泡蘿蔔下飯一樣那麼順吞……

4樓:拉魯的豆子

你 可以相信他嗎?當心點吧,,,,你啊…………t

神武問題求高手解答不是高手勿入

樓主好 0 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賺神武幣途徑很多 1.挖寶 2.活動 3.副本一般都是這些途徑的了 得到神武幣的都是看運氣呀。浮雲的運氣。或者你趕緊升級到90級去刷90副本。不然就一直做寶圖,然後有什麼活動都去弄積分,兌換寶圖,繼續挖,副本得到的東西也要看運氣。買神獸這些可以先放一邊的。要養孩子就把...

情感問題,戀愛高手入。跪求

按心理學來說,當兩個男生同時追求一個女生時,往往是用情較深的那個放棄。而且一個好的女生往往更容易被用情深的那個感動,如果她是值得擁有的女生,就勇敢地去追求吧。那個男生很多方面都優秀,這是優點更是缺點,都該是大學生了吧,他會經受更多的男生,而這種男生也更容易變心,這時候,只要你堅持不懈,她自然會成為你...

pc電源風扇問題,高手入

可能是用久了 光清理作用不大 建議拿去修電腦的地方加點油 拆下來他會跟你加好的 我以前的也是加了油才好點的 不過我還見過一種情況 就是電源的震動碰到了機箱的板子或主機板 這樣久會發出吱吱吱的震動聲 建議在電源和機箱靠近的地方放點衛生紙 還有把主機板電源的螺絲弄緊點 小震動也會使這些小東西的震動發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