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人一不賺錢,老婆馬上就看不起你,老是愛吵架

2023-02-08 16:10:10 字數 3968 閱讀 4837

1樓:古老嗯題目

一個不賺錢的男人就是一個沒有責任沒有擔當的男人,或者說就配不上男人這兩個詞,女人最討厭男人的一點就是沒有擔當,當然會看不起你,吵架了。

試想,如果你作為一個男人,每天呆在家,或者每天出去鬼混,拿不回一分錢,你的家人看見你就這種狀態,怎麼可能能看的起你,你難道要把一家人的生活重擔放在你老婆一個人身上麼?她每天除了賺錢還得照顧家庭,而你是無所事事,沒有一點男人的樣子,你自己的尊嚴在**?

如果你和你的老婆有孩子,那麼孩子每天的日常起居還得由你老婆來照顧,孩子將來長大以後需要太多太多的教育經費,這些都得由你老婆一個人來承擔,她每天生活的這麼累怎麼可能不和你吵架。

其實我特別羨慕我爸和我媽的感情,每天我爸起早貪黑的出去賺錢,特別累,但回來還是笑臉相迎的對待我媽媽,工作一天回來還會幫我媽媽做家務,每次我讓媽媽給我買東西的時候我媽都會教育我不要亂花錢,而老爸卻不一樣,他總會說沒事給孩子買吧,錢我還可以努力再賺麼,不能虧待了孩子呀,頓時覺得我爸好男人呀,無論在外面賺錢多累,從來沒有和我們抱怨過,也不讓我媽去上班,說上班累,讓我媽在家照顧好家就好了,他會努力賺更多的錢的,事實上我爸也每天確實很努力,在工作上連續升職加薪,我媽從來沒有為生計發愁過。

沒本事不求上進不知道賺錢的男人永遠都不會被別人瞧的起,不僅是你的老婆,會被所有人都唾棄。

當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2樓:歸書蘭滑多

只要決定他沒別的女人不經常和你吵架

就還愛你

兩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援鼓勵

理解包容改變

3樓:水心之碟

你老婆是個老實的人,我感覺你也老實!應給找個外向的,互補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你會有哪三大表現

5樓:葉如女

我感覺說的是很不錯,男人沒有幾個值得信賴的人!

6樓:十妞

不回家 和老婆無話可說

7樓:百度使用者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8樓:浩

不愛不就是表現麼?!不過別怪我多廢話一句啊,這問題有點沒營養,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價值、

在家沒有事做,天天陪老婆,總覺得是個沒有出息的男人,會讓別人看不起自己。為什麼我一直會有這個想法?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能賺錢啊 運氣好 一天幾千塊不在話下~~

10樓:鷹特旺

樓上的,**能賺錢?你別誤人子弟,**不是普通老百姓就能賺錢的

我想問一下如果一個男人老是說愛你 可是一吵架就提分手這是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真愛。嘴說一說就是愛了?當然是要看平時行為的。

吵架先低頭的一般都是比較愛的人,死不低頭的只有一種可能,不愛。像你家這樣,一吵架就分手的,絕對不要再和他糾纏下去了。真的。

要不然你以後有的受的

12樓:

根本就不愛你,愛不是表現在嘴上,而是表現在行動上,好聽的話誰不會說

13樓:

他說愛你…只是哄你而已…真愛你的話不 會 動不動 就分手的……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他太不成熟了 …

為什麼男人有錢之後就會想要和自己的老婆離婚呢?

14樓:澤速浪

有這樣一句話:有錢就是爺。在這麼現實的社會中,誰不愛錢。

男人是一種情感豐富的動物,總有一種優越感,那麼有了錢,這種現象便會變本加厲。而且男人也會有一種獵奇感和新鮮感,這難免不了;這樣的感覺便會讓男人一步步陷入了沼澤。或許也是想讓老婆知道,他是很有女人緣的,讓老婆嫉妒也是一個原因;也有一部分原因或許也在老婆身上,男人有了錢,害怕老公因為有錢而背叛,這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會讓人變得神經質起來,那麼結果就是讓自己的老公厭惡,結果可想而知。

15樓:ddww仜

男人得有自己的想法,有上進心,有責任心。他的這種思想,即使他真的娶到了有錢的老婆,他也會有這樣那樣的煩惱,或者更多!人要學會解決眼前的困難,而不是奢望那些華而不實的。

冷月9月6日回答,請你採納

16樓:我是月亮

以為有錢了就可以去找新鮮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會喜新厭舊

18樓:章訪波

因為和老婆不象當年的

你老婆和你吵架,出去和一個男人睡了,你知道以後反而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反而更加愛她。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看開點,人都有過錯,只是別拿自己過不去。要真心對自己好點,因為只有自己對自己好才是最真誠的。

20樓:籍芃曉

因為她得到的愛也許你無法給與,她的幸福就是你想給的。不是疾病,而是大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公真是,怕失去這段感情唄,這啥老婆啊!吵架吵架唄!怎麼還整那事呢

22樓:何以新人

你和你老婆是同性戀。你老婆出去睡了另一個同性戀的老公。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原因是你真的愛她和你們的家庭。還有你的大度,人無完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內心 你老婆更有市場了 競爭力加大 你老婆成了搶手貨你還怕被搶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吵架就帶綠帽子??我也是醉了,以後還得了

26樓:藍色狂想

不想離婚,但是你應該有底線不能一而再再而三。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著吵,下次叫你老婆跟我睡幾晚

28樓:疲倦面對

因為他發現老婆的競爭力。

29樓:她心

那隻能說是愛到了心裡,怕她離開你

30樓:漸去的風景

因為這是你睡覺做夢夢見的對不對?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31樓:追蝶

因為男的在外睡了好多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出牆了,你才知道珍惜!

33樓:印度神油天竺粒

只能對你說哥們你太有才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某方面滿足不了她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心理問題 認為事情的前因是自己造成的所以你認為後果自負

36樓:

對於你這種,我看到一次,贊一次

一個男人是不是沒事業老婆 親戚 丈母孃都瞧不起你? 老婆天天給你吵架? 50

37樓:愫睿愫睿

是啊,男人應該先立業後成家,否則,男人不能養家,當然會被老婆娘家人輕視了 男兒當自強

38樓:李挺明

多少人有事業,不都是在打工,只要上班,別好吃懶做。

39樓:奔跑紅塵有夢

當然不是,做一位有責任感,正義感,會來事的男人,嘴巴甜一些,家裡人不會嫌棄你。最後一條很重要。我不想說三遍!

40樓:冰雪王爵

男人沒有事業的確讓人看不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事業?還是好吃懶做不上班?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有靠自己才有尊嚴

為什么很多男人不護膚,為什麼很多男人不護膚?

不過他這也是職業因素使然,明星嘛,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就是資本,而組成顏值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 狀態。你像外面的快遞員,搬磚的肯定就很少有會護膚的。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我這裡有一些個人看法,如有不當之處請見諒。謝謝!首先,護膚無論對於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都是每天的一個 大工程 聽周邊女同事們聊天,她們每...

為什么小三被老婆發現了,他老公很聽老婆話不跟小三說話,還發資訊罵人,她是不是很愛她老婆

你不要被它的表面所矇蔽了,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就不會出去找小三,你發現了之後,他故意用這種行為來博取你的感情當著你的面做這些事情被你怎麼樣?你是否調查過來?有些男的出去找小三,為什麼小三被老婆發現了,那些老婆都會說 都是你勾引我的老公?還在不停的罵,那也 小三,從人們的潛意識就 認為是狐狸精,破壞...

男人為什麼愛和老婆計較?為什麼不大度?為什么小心眼

這話就錯了,要是換了別人,還懶得去和他計較呢 也許是因為大男子主義,但他是關心老婆 這個不叫男人,應該叫小人,沒肚量,還做什麼男人 為什麼男人對女人要大度讓步,不能和女人計較?因人而異吧,我的男友就是很計較的人,凡事都要爭個你對我錯,一點不知道遷就我 女人是用來愛。寵的。呵護的。凡事太計較。女人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