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名言有哪些,有關幸福的名言

2023-02-08 16:10:10 字數 1916 閱讀 6512

1樓:歸幼旋

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冰心

知者樂水,仁者樂山,知者動,仁者靜,知者樂,仁者壽。

——孔子

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歐文

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

——愛因斯坦

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越增加。

——森村誠一

有願望才會幸福。

——席勒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屠格涅夫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

——巴爾德斯

惟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魯迅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都是流浪...

——三毛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蕭亞軒

使時間充實就是幸福。

——愛默生

青春結伴,我已有過,是感恩,是滿足,沒有遺憾。

——三毛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亦舒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張愛玲

與幸福有關的名人名言

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幸福不表現為造成別人的哪怕是極小的一點痛苦,而表現為直接促成別人的歡樂和幸福。照我看來,它在這一方面可以最為簡明地表達為:幸福在於勿惡、寬恕和熱愛他人。——列夫·托爾斯泰

2、幸福不是被巨大災難或者是致命錯誤扼殺,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小錯一點點分解掉。——歐內斯特·蒂姆尼特

3、學會學習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人。——米南德

4、愛和善就是真實和幸福,而且是世界上真實存在和唯一可能的幸福。——列夫·托爾斯泰

5、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列夫·托爾斯泰

6、幸福生活在很大程度上必然是恬靜的生活,因為真正的快樂只能存在於恬靜的氣氛中。——羅素

7、有一個可以得到幸福的可靠方法,就是以控制你的思想來得到。幸福並不是依靠外在的情況,而是依靠內在的情況。——卡耐基

關於幸福是什麼的名人名言

3樓:清風紫澈

幸福就是你已經失去的、每當想起就會有一種深深留戀感的過去,就是你滿懷希望對未來的憧憬,也是你現在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一點波瀾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的。不過失去以後再想珍惜,為時已晚。

所以,珍惜現在,就是在享受幸福——周立波

100字關於幸福的名言有哪些?

關於“幸福”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幸福和快樂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4樓:小雄鷹

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羅曼·羅蘭

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布雷默

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羅曼·羅蘭

笑是一種沒有***的鎮靜劑。

——格拉索

樂觀都於一個災難中看到一個希望,悲觀中於一個希望中看到一個災難。

——諺 語

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伊壁鳩魯

沒有一回的快樂是無煩擾的。

——福 萊

牙齒痛的人,想世界上有一種人最快樂,那就是牙齒不痛的人。

——蕭伯納

有關學習的名言有哪些,有關學習的名言有哪些?

1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易經 2 發奮忘食,樂以忘優,不知老之將至。論語 3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孟子 4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5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離騷 6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史記 滑稽列傳 秦漢時期 公元前221年 公元220年 7 有...

有關低調的名言有哪些,有關低調的名人名言有什麼?

虛已者進德之基。方孝孺 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遜敗由奢。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魯迅 勞謙虛己,則附之者眾 驕慢倨傲,則去之者多。葛洪恃國家之大,矜民人之眾,欲見威於敵者,謂之驕兵。魏相放蕩功不遂,滿盈身必災。張詠 虛已者進德之基。方孝孺 滿盈者,不損何為?慎之!慎之!朱...

丹麥人為什麼幸福名言

希望孩子們有個安定 美好的未來。我並不是為了能漲點工資 買幢大房子,或是想有輛好車才去努力工作的。丹麥人托馬斯,網頁設計公司職員 我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人一旦被慾望奴役,就會一二三四五 什麼都想要,永遠沒有盡頭。我只希望家裡人都能健康,希望自己在工作上能取得更大的發展。芬蘭人阿爾特,諾基亞公司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