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低調的名言有哪些,有關低調的名人名言有什麼?

2021-05-02 21:15:34 字數 4788 閱讀 5741

1樓:郝鹿鹿

虛已者進德之基。——方孝孺

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遜敗由奢。 —— **

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 ——魯迅

勞謙虛己,則附之者眾;驕慢倨傲,則去之者多。 —— 葛洪恃國家之大,矜民人之眾,欲見威於敵者,謂之驕兵。 —— 魏相放蕩功不遂,滿盈身必災。 —— 張詠

虛已者進德之基。 —— 方孝孺

滿盈者,不損何為?慎之!慎之! —— 朱舜水人生大病,只是一「傲」字。 —— 王陽明

不驕方能師人之長,而自成其學。 —— 譚嗣同人生至愚是惡聞已過,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 —— 申居鄖盛滿易為災,謙沖恆受福。 —— 張廷玉

驕傲自滿是我們的一座可怕的陷阱;而且,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 老舍

昂著頭出征,夾著尾巴回家,是庸駑而又好戰的人的常態。 —— 馮雪峰我們不要把眼睛生在頭頂上,致使用了自己的腳踏壞了我們想得之於天上的東西。 —— 馮雪峰

2樓:全村的希望

1、低調做人,不耍小聰明,讓自己始終處於冷靜的狀態,在「低調」的心態支配下,兢兢業業,才能做成大事業。

2、做人要低調謙虛,做事要高調有信心,事情做好了,低調做人水平就又上了一個臺階。

3、做人要圓融通達,不要鋒芒畢露:功成名就需要一種謙遜的態度,自覺地在名利場中做看客,開拓廣闊心境。

4、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5、自己不能勝任的事情,切莫輕易答應別人,一旦答應了別人,就必須實踐自己的諾言。——華盛頓

6、閃電總是擊打最高處的物體,所以,做人要低調些。

7、高調也好,低調也好!一定要分清場合!分析一下自己在什麼時候該低調,什麼時候會高調,這樣才能殘酷的競爭環境裡脫穎而出!高調處事,低調做人,一生成功的必修哲學!

8、巨大的建築,總是由一木一石疊起來的,我們何妨做做這一木一石呢?我時常做些零碎事,就是為此。——魯迅

9、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蕭伯納

10、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才不會產生自滿心理,才能不斷地充實、完善自己,締造完善人生。

11、低調做人,往往是贏取對手的資助、最後不斷走向強盛、伸展勢力再反過來使對手屈服的一條有用的妙計。

12、自私自利之心,是立人達人之障。——呂坤

13、生氣的時候,開口前先數到十,如果非常憤怒,先數到一百。——傑弗遜

14、在待人處世中要低調,當自己處於不利地位,或者危險之時,不妨先退讓一步,這樣做,不但能避其鋒芒,脫離困境,而且還可以另闢蹊徑,重新佔據主動。

有關低調的名人名言有什麼?

3樓:大白鯊

1、低調做人,不耍小聰明,讓自己始終處於冷靜的狀態,在「低調」的心態支配下,兢兢業業,才能做成大事業。

2、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3、低調做人,往往是贏取對手的資助、最後不斷走向強盛、伸展勢力再反過來使對手屈服的一條有用的妙計。

4、低調做人是步入社會的必然要求。

5、謙卑是一種智慧,是為人處世的**法則,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

6、閃電總是擊打最高處的物體,所以,做人要低調些。

7、在生活上簡樸些、低調些,不僅有助於自身的品德修煉,而且也能贏得上下的交口稱譽。

8、做人要低調謙虛,做事要高調有信心,事情做好了,低調做人水平就又上了一個臺階。

9、做人要圓融通達,不要鋒芒畢露:功成名就需要一種謙遜的態度,自覺地在名利場中做看客,開拓廣闊心境。

10、大度睿智的低調做人,有時比橫眉冷對的高高在上更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11、才大不可氣粗,居功不可自傲:不可一世的年羹堯,因為在做人上的無知而落得個可悲的下場,所以,才大而不氣粗,居功而不自傲,才是做人的根本。

12、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才不會產生自滿心理,才能不斷地充實、完善自己,締造完善人生。

13、要想先做事,必須先做人。做好了人,才能做事。做人要低調謙虛,做事要高調有信心,事情做好了,低調做人水平就又上了一個臺階。

14、得意時要少說話,而且態度要更加謙卑,這樣才會贏得朋友們的尊敬。

15、驕傲自滿是我們的一座可怕的陷阱;而且,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有關低調的名人名言

4樓:可靠的

1、低調做人,不耍小聰明,讓自己始終處於冷靜的狀態,在「低調」的心態支配下,兢兢業業,才能做成大事業。

2、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5樓:想的四葉草

我願永遠做一個螺絲釘 ——

雷鋒……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又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變得更美麗?

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在生活的倉庫裡,我們不應該只是個無窮盡的支付者。

雷鋒:我願永遠做一個螺絲釘。

6樓:木士心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7樓:塔躍任運恆

關於低調:

①低調做人是步入社會的必然要求。

②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塞森巴茂彥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魯迅的《自嘲》

運交華蓋欲何求,未敢翻身已碰頭。

破帽遮顏過鬧市,漏船載酒泛中流。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躲進小樓成一統,管他冬夏與春秋。

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

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與感動有關的名言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要比bai心靈為高,思想

du要比感情可靠zhi。 —— 高爾基

共產主義不僅表dao現在田版地裡和汗水橫流的工權廠,它也表現在家庭裡、飯桌旁,在親

戚之間,在相互的關係上。 —— 馬雅可夫斯基有德行的人之所以有德行,只不過受到的**不足而已;這不是因為他們生活單調

刻板,就是因為他們專心一意奔向一個目標而無暇旁顧。 —— 鄧肯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 列夫·托爾斯泰人在智慧上應當是明豁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身體上應該是清潔的。

—— 契訶夫

關於低調的名言名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辦公室中保持心情舒暢的 工作,並與領導關係融洽,那就多注意你的言行。對於姿態上低調、工作上踏實的人,上司們更願意起用他們。如果你幸運的話,還很可能被上司意外地委以重任。

高調也好,低調也好!一定要分清場合!分析一下自己在什麼時候該低調,什麼時候會高調,這樣才能殘酷的競爭環境裡脫穎而出!高調處事,低調做人,一生成功的必修哲學!

在待人處世中要低調,當自己處於不利地位,或者危險之時,不妨先退讓一步,這樣做,不但能避其鋒芒,脫離困境,而且還可以另闢蹊徑,重新佔據主動。

才大不可氣粗,居功不可自傲:不可一世的年羹堯,因為在做人上的無知而落得個可悲的下場,所以,才大而不氣粗,居功而不自傲,才是做人的根本。

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才不會產生自滿心理,才能不斷地充實、完善自己,締造完善人生。

低調做人,不耍小聰明,讓自己始終處於冷靜的狀態,在」低調」的心態支配下,兢兢業業,才能做成大事業。

做人要圓融通達,不要鋒芒畢露:功成名就需要一種謙遜的態度,自覺地在名利場中做看客,開拓廣闊心境。

低調做人,往往是贏取對手的資助、最後不斷走向強盛、伸展勢力再反過來使對手屈服的一條有用的妙計。

對他人的小過以大度相待,實際上也是一種低調做人的態度,這種態度會使人沒齒難忘,終生感激。

謙卑是一種智慧,是為人處世的**法則,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

在 生活上簡樸些、低調些,不僅有助於自身的品德修煉,而且也能贏得上下的交口稱譽。

如果用乞討形容生活。那麼。所謂的 大學生們。只不過是一群拿著乞討證書的高階乞丐。

做人要低調謙虛,做事要高調有信心,事情做好了,低調做人水平就又上了一個臺階。

平常心,看平常事,誠信待每個人,沒有心眼、沒有陰謀、我會對這樣的朋友深交。

班主任是什麼: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

低調是謙遜,是慎獨,是有閱歷而不張揚,是有內涵而不放肆的一種人生態度

大度睿智的低調做人,有時比橫眉冷對的高高在上更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閃電總是擊打最高處的物體,所以,做人要低調些。

低調做人是步入社會的必然要求。

有關低調的名言?

11樓:歲月就這麼說

1、謙卑是一種智慧,是為人處世的**法則,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

2、高調也好,低調也好!一定要分清場合!分析一下自己在什麼時候該低調,什麼時候會高調,這樣才能殘酷的競爭環境裡脫穎而出!高調處事,低調做人,一生成功的必修哲學!

3、對他人的小過以大度相待,實際上也是一種低調做人的態度,這種態度會使人沒齒難忘,終生感激。

4、大度睿智的低調做人,有時比橫眉冷對的高高在上更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5、在生活上簡樸些、低調些,不僅有助於自身的品德修煉,而且也能贏得上下的交口稱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一首歌名 laid back in low key

為人低調的名言警句,低調為人做事的名言警句

1 低調雖好,但有時候不一定對的起自己!2 永遠低調做人做事,不要輕易吹噓自己,不要誇大經驗,不要輕易撒謊,也不要捅破別人的謊言。永遠別放棄乙個你每天都在想念的人。3 世態紛擾,選擇低調做人,是人生成熟的儒雅,平和恬淡,不爭不搶,恃才不傲,有何不好?4 低調,謹慎,務實做人,會讓自己更可信。5 人一...

有關學習的名言有哪些,有關學習的名言有哪些?

1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易經 2 發奮忘食,樂以忘優,不知老之將至。論語 3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孟子 4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5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離騷 6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史記 滑稽列傳 秦漢時期 公元前221年 公元220年 7 有...

關於描寫「低調」的詩句有哪些

1,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明鄭板橋2,未出土時先有節,已到凌雲仍虛心。宋徐庭筠 詠竹 3,謙受益,滿招損。尚書 大禹漠 4,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楚辭 卜居 5,謙遜明然得,滋章道理疏。宋 宋太宗 緣識 6,知不足者好學,恥下問者自滿。林逮 省心錄 7,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論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