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玄彬世紀複合?難道是鋒菲戀的翻版

2023-02-08 14:25:03 字數 1063 閱讀 5685

1樓:洵洵說歷史

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宋慧喬與玄彬複合的訊息,其實都是沒有經過當事人認證和承認的,只是有些好事的網友,發現宋慧喬在社交**上,釋出一些**以及宋慧喬脖子上戴的項鍊,有她和玄彬的英文字母縮寫,而那些**則是她與玄彬在拍戲時去過的地方或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出現的場景,還有一個被網友們作為至關重要的一個證據,就是宋慧喬在遛狗的時候,在鏡頭之外疑是出現了玄彬的聲音。

正是因為這些證據,韓國的網友和我國的網友都一致猜測,宋慧喬和玄彬這對昔日的情人可能是複合了,這件事情我也感覺到很納悶,因為畢竟當事人沒有出來正面迴應過這個問題,但是有沒有人記得,當初,玄彬與宋慧喬分手後,還有人在問玄彬的理想結婚物件會是誰?玄彬給出的答案依然是宋慧喬。

有一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注意的,玄彬與宋慧喬分手這麼多年,他的感情生活最少是我們在雜誌上見到的幾乎是為0,只有前一段時間他與孫玉珍鬧過一段緋聞,但最後的結果依然是不了了之,從這一點上可以判斷的出玄彬依然愛著宋楚喬,而宋慧喬剛剛經歷過婚姻的失敗,正處在感情的空窗期,如果這個時候玄彬去關心宋慧喬,並且向宋慧喬袒露自己依然愛她的心,兩個人的複合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如果非要說宋慧喬與玄彬的世紀複合,是王菲與謝霆鋒的翻版,我又不這樣認為,因為我始終覺得王菲的心中對謝霆鋒依然戀戀不捨,而宋慧喬作為一個情感當中比較能夠自主的女性,他和玄彬的複合,也許是玄彬更主動一些,而且玄彬與宋慧喬的年齡,相差的也沒有那麼多,還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壓韻的漂亮

目前兩人還未公開復合的訊息,不過很多爆料能看出可能要複合,他倆的戀愛經歷,和鋒菲戀真的蠻像的,都是經歷了很多才又走在了一起。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就是翻版。兩個人同樣存在的年齡差,以前也曾經相愛過。特別神奇。

4樓:鬱蔥蔥

看起來韓國的**是這麼宣傳的,但是雙方都沒給正面的答覆,所以還是暫時不要斷定是複合吧,也許就是見個面吃個飯而已,或者以後有**要合作罷了。這個不是翻版了,他們倆根本沒有王菲跟謝霆鋒那麼深刻的感情。

宋慧喬為何放棄玄彬而選宋仲基,宋慧喬在國內的口碑比宋仲基好,為何在韓國情況卻相反?

因為兩人曾共同拍攝電視劇 太陽的後裔 因此產生了感情。因為當時她覺得宋仲基這個人很好,而且他們兩個很合拍。小便首先告訴你宋慧喬她很好,謝謝你的惦記。但是也請你不要老拿宋慧喬出來蹭熱度博眼球了。請求你們放過吧 因為喜歡啊,拍了電視劇 太陽的後裔 以後就不可自拔的愛上了,分分鐘打臉。因為宋仲基當時對她真...

玄彬新劇為何收視率低

韓劇的總體水準都在下滑,收視也呈下降趨勢,指令碼原創的乏力是最根本的問題,好編劇和好故事越開越稀缺,老在美劇裡尋找創作素材,美劇題材能有的都做了拷貝,移植到韓劇裡嚴重的水土不服,韓劇的創作就是流水線產品,個性和口味都越來越單一,一味提升製作花樣和外在包裝,但早就掩不住內在的空洞和乏味,陳詞濫調,老生...

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裡的車玄彬演的

他開的時候輪子轉你沒看到車牌子啊?法拉利跑車,有本事你去問問義大利廠商啊,問問他們到底由哪個公司提供的,從他們那得到的答案肯定準確 日本的普利斯通 bridgestone 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生產商,也是世界輪胎業三巨頭之一。普利斯通還為法拉利最新型的跑車enzo開發出專用輪胎,使得該款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