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找到滿意的愛情很困難,追求自已的自已不喜歡,自已喜歡的卻不喜歡自已,不知道怎么辦

2023-02-08 11:45:02 字數 1118 閱讀 1160

1樓:漾瑤池清水

寧缺勿濫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而只是一部分,試著放下它,讓感情沉澱一段時間,這樣愛情會顯得更純淨,而到時候,本能會告訴你怎麼去做的

2樓:

我也是,不知道你是在上學還是已經踏入社會,現在男女都很現實!!!我勸你現在最好就別戀愛,等一等。自己好好想一想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那時候再去找!!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了,人都說寧願選擇愛自己的,也不要選擇自己愛的,免得受傷害。

4樓:pink小咪

誒、我和樓主真是同感

不過我覺得那還是真的緣分沒到吧

應該總會有個合適自己的

只是出現時間的早晚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夢中情人的,別想著後面的愛情能如初戀般強烈,人只要能夠遇見就已經是很大的緣分,珍惜,只要某個女的能夠給你心跳的感覺就去吧!人只有在追逐中才會感覺到無窮的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緣分還沒到吧…祝你幸福!

7樓:青澀1香蕉

好的愛情是爭取和等待的結合體。若是不急著結婚,大可等等,先修養生息,提高自己。好的另一半,自然會來的。

8樓:c清佑

看自己心態了。其實愛情到後來慢慢變成親情。要有一顆發現的心!

9樓:沿海鴿子蛋

戀人的矛盾在於糾結彼此的過去,而那過去往往是那些不如意的往事,所以很容易想到彼此難堪的一面,就定義愛情有殘缺了!!如果你善於放開,樂於現在定有所改變。愛情不能勉強,但是可以培養,就看你願意培養你愛他,還是培養他愛你了!

我想說你已經很好了,有人追求你!我沒有啊!反正你要切記,愛絕不是單方面的。

給你兩個辦法:1,等一個彼此都愛的人2,接受追求你的人。最差與最痛的就是你去追你愛的人。

加油吧,愛是需要體驗的,就好比下一步的生活,你無從知道,但你在無意或有意中選擇了怎麼走下一步。所以勇敢的選擇你覺得可以的一條愛情路走吧!

10樓:

唉..沒遇到對的人唄

年前招人很困難,有什么較好的方法能留住想離職的人呢

好吧。我以一個從事過人事招聘的經驗講講!這個問題並不在薪水,職位等方面。年輕人打醬油,兩三個月換次工作,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很多我這個年紀的年輕人,都是比較迷茫的 包括我 他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這份工作,只是生活的無奈,讓他必須自己掙錢。而當初進入這個公司,只是感覺上還行,當他做了一段時...

為什么愛情遇見金錢,愛情是那么的粹弱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愛情是怎樣來的?為什么會有愛情,愛情是怎樣來的?為什麼會有愛情?

愛情,酸酸甜甜的,但偏偏是人不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瞭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