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出汗,身上卻沒有汗,這是怎么回事

2023-02-08 11:40:04 字數 3052 閱讀 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手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其實這種原因也是挺多的,第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性,糖尿病還有一些肥胖,另外中樞系統的一些疾病,也可以引起手出汗這麼多,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的交感神經它的功能抗性也可以引起手汗增多

2樓:

手腳出汗身上無汗,我見過也體驗過,你大概是喜涼型人物。

手腳越出汗你越認為這是熱的表現,其實正好相反,身上無汗手腳出汗是冷的表現,冷到什麼程度,冷到你的手腳汗腺失禁。

這時候你應該握緊拳頭,多穿點衣服,使全身達到一個常溫的狀態,然後全身放鬆,散步和靜坐還可以促進改善微迴圈。

這樣才能制止手腳出汗身上無汗的逆反現象。

手腳出汗身上沒有汗怎麼回事

3樓:啥打法是薩法

;再有支配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經緊張性增

4樓:將軍抽兵

手腳汗腺過多,多為遺傳,解決方法是做小手術,去掉多餘的汗腺

手腳容易出汗,身體卻不怎麼出汗

5樓:老道說攝影

原因: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脾胃虛弱者還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

建議: **侷限性多汗症時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另外,用5%的明礬液每日浸洗區域性,以及用松樹、桉樹葉煎水浸洗,都有一定療效。

希望採納,o(∩_∩)o謝謝!

6樓:baby阿拉蕾寶貝

你說明你腎和脾都有虛火,去補補吧,不是什麼大毛病

手腳多汗但身體不出汗手腳多汗是屬於什麼

7樓:在諸仙洞彈奏小夜曲的蒼鷹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為「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幅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

8樓:功繡文

陰虛、喝補中益氣湯,生脈散。

手腳出汗是怎麼回事?

9樓:醉迷花下

手心總是出汗的人很可能得了手汗症。手汗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現在**手汗主要通過ets微創技術**。建議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看是不是得了手汗症。

10樓:法海老弟

手心總是出汗是由於人體的交感神經異常導致手部異常出汗。手汗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現在**手汗主要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具體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星空下de守墓人

我們的手腳心是不會輕易出汗的,對於身體健康的人而言,就算身體出再多的汗手心以及腳心也都應該是乾的。同時專家提醒,手腳心的出汗與我們人體的身體素質以及交感神經都有著很大的關係。

12樓:

手腳上面的汗腺較身體的其他部位比較發達,所以在天氣炎熱的情況下容易出汗,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沒有必要進行任何的**。但是如果在天氣涼爽的情況下手腳出汗,交感神經功能紊亂是最常見的原因,一般伴有精神容易緊張,心煩失眠的症狀。廣藥三院目前調節交感神經即可**手出汗。

13樓:魯姑塘刪暈恍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感神經方面的問題了

15樓:香蕉酸奶

手汗多一般都是因為交感神經亢奮導致的,建議先去醫院做檢查確認一下**。如果出汗不是特別多,僅僅是想緩解一下的話可以口服一些抑制交感神經亢奮的藥物或是手部塗抹止汗試劑,如果是想**的話可以進行微創手術通過調節的方法調節體內異常神經。

16樓:吳小生養生

關注吳濟堂中醫館,學習更多健康知識!

脾胃虛弱的人通常體內會出現各種症狀。應該注意的是,以正確的方式調整脾胃虛弱的狀況,恢復健康。這樣可以改善脾胃功能,改善虛弱。

長時間的脾胃虛弱會威脅人體健康。此外,脾胃虛弱的人身體的某些部位會出汗。那麼哪些部位經常出汗與脾胃虛弱相關呢?

在脾胃虛弱的影響下,人體輸化水分的能力下降。此外,脾胃功能受損,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有些人可能發現手心和腳心經常出汗。

如果這兩個區域的出汗情況不容忽視,則可能是脾胃虛弱引起的。

當身體沒有出汗時,手和腳總是出汗,可能是脾胃功能下降。需要調整身體恢復脾胃健康。這樣手腳莫名其妙地出汗的表現將慢慢改善,避免體內水分過度的流失會威脅健康。

脾胃功能下降一般有哪些症狀?

1.消化不良

脾胃虛弱的人除了手腳容易出汗外,還可能患有消化不良。因為脾胃是消化系統的一部分,所以需要在進食後通過胃消化,吸收營養和維持正常的生活活動。

許多人因脾胃功能受損而患有消化不良和腹瀉。經常腹瀉的人應該保持警惕,它可能是由脾胃虛弱引起的,有必要通過調理來恢復脾胃的健康狀態。通過這種方式,消化能力得到提高,營養物質可以被吸收,防止營養物質的缺乏影響身體健康。

2.舌苔厚膩

脾胃明顯虛弱,舌頭也能看出端倪。如果舌苔厚膩,在吃東西的時候感覺不到食物的味道,可能會影響健康,這是脾胃虛弱的表現。

脾胃功能下降,運化水溼能力下降。患者的常見表現是舌苔厚膩。發生這種情況時,要及時調理身體,恢復脾胃健康狀態,以免舌苔明顯厚膩。

這說明當脾胃虛弱明顯時,身體的某些部位會莫名地出汗,尤其是手腳的出汗表現更為明顯。為了改善這些表現,防止脾胃虛弱引起的消化不良、舌苔厚膩等其他不良反應,最好通過藥物調理和飲食調理來促進脾胃健康。這樣,脾胃功能的下降可以得到改善,從而恢復身體健康。

專家您好!我的寶貝手腳愛出汗,而且是出很多,但是身上又不見有很多汗。這是什麼原因

請客卻沒有回請是怎樣的體驗

這個都是看人品的,實際上也是看,之間的關係,有的人就沒有這個習慣,很正常 他 她 覺得你該請。我結婚同事沒隨禮 也沒去 回請還用請他們麼?回請時沒有必要請他們的。原因 1 來而不往非禮也,不來就不往道理也 2 尊重是相互的。朋友是互相架勢嘛 3 假如回請,你的同事也許會認為 你想要他難看 他不隨禮小...

經常感覺身上有小蟲子在爬一摸卻沒有這是什麼情況

症狀 1 每個人的 都會對外界的刺激產生一定程度的感覺,這是因為在你的 上分佈著許多密密麻麻的神經感覺器,這些感覺器能迅速的接收到外界的刺激,然後將其傳送到大腦。2 當你的神經過於敏感時,就會出現以上這種情況,即沒有東西在爬,也沒有受到任何的刺激,也會感覺有東西在你身上鑽來鑽去。有些人不僅會出現癢,...

我的iphone連上了wifi但是卻沒有圖示顯示而且還上不了

可能天氣冷,導致的,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到夏天啥事沒有,冬天凍得宕機,電也充不進去,問了說要帶在常溫下,低於18度就有毛病了 首先你必須在wifi熱點覆蓋區域內才能使用,你先確定下設定 wifi頁面裡是否有天翼電信wifi網路標識,如果沒有,說明不在wifi覆蓋區域!如果有,請勾選,然後再開啟登陸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