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和c 有什么不同之處,c和c 有什麼不同之處?

2023-02-08 11:20:02 字數 837 閱讀 9993

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與c++的區別有很多:

1,全新的程式程式思維,c語言是程序導向的,而c++是物件導向的。

2,c語言有標準的函式庫,它們鬆散的,只是把功能相同的函式放在一個標頭檔案中;而c++對於大多數的函式都是有整合的很緊密,特別是c語言中沒有的c++中的api是對window系統的大多數api有機的組合,是一個集體。但你也可能單獨呼叫api。

3,特別是c++中的圖形處理,它和語言的圖形有很大的區別。c語言中的圖形處理函式基本上是不能用在中c++中的。c語言標準中不包括圖形處理。

4,c和c++中都有結構的概念,但是在c語言中結構只有成員變數,而沒成員方法,而在c++中結構中,它可以有自己的成員變數和成員函式。但是在c語言中結構的成員是公共的,什麼想訪問它的都可以訪問;而在vc++中它沒有加限定符的為私有的。

4,c語言可以寫很多方面的程式,但是c++可以寫得更多更好,c++可以寫基於dosr程式,寫dll,寫控制元件,寫系統。

5,c語言對程式的檔案的組織是鬆散的,幾乎是全要程式處理;而c++對檔案的組織是以工程,各檔案分類明確。

6,c++中的ide很智慧,和vb一樣,有的功能可能比vb還強。

7,c++對可以自動生成你想要的程式結構使你可以省了很多時間。有很多可用的工具如加入mfc中的類的時候,加入變數的時候等等。

8,c++中的附加工具也有很多,可以進行系統的分析,可以檢視api;可以檢視控制元件。除錯功能強大,並且方法多樣。

歡迎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相似,實際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c++比c高一點,c的晉級方向

蘋果五s和五c有什么區別,蘋果五s和五c有什麼區別

5c和上一代5的配置是一樣的。外觀後殼塑料材質。拿起來像玩具一樣。5s配置是目前蘋果手機最高的 5s好了去了全新的a7處理器而且是64 位的,省電還處理效能提升,再加上指紋解鎖 高1000塊錢,而且5c用塑料殼,5c配置只是以前5的配置,5s配置高出20 殼子不一樣,一個塑料,一個和iphone5一...

我想學車C1和C2有什么區別,我想學車C1和C2有什麼區別?

c1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c2駕駛證是駕照的一種,只可以駕駛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 b1 b2 ...

什么是C2C交易,什麼是C2C交易?

c2c是人與個人之間的電子商務。c2c是電子商務的專業用語,意思是個人與個人之間的電子商務,其中c指的是消費者,因為消費者的英文單詞是customer,所以簡寫為c,又因為英文中的2的發音同to,所以ctoc簡寫為c2c。c2c即 customer to custome。比如一個消費者有一臺電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