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體重恢復了,為什么褲子還是穿不上

2023-02-08 11:20:02 字數 1478 閱讀 9746

1樓:琴姐侃情感

因為你只是恢復了體重,並沒有恢復體型。當媽媽是幸福的,但同時也是焦慮的,因為生完孩子以後不僅胖了,肚子上的肉也多了,胯骨也變寬了,所以有很多媽媽在產後都急忙**,希望自己恢復到以前的身材,殊不知減下去的只是贅肉,對恢復體型一點都麼起到作用,所以體重雖然下去了,體型其實並沒有恢復,因此以前的褲子也就穿不上了,所以我們在**的同時還要塑形。

骨盆矯正恢復是關鍵女性在生孩子這期間恥骨的縫隙會加寬3mm左右,因此骨盆和胯骨都會加寬,所以在半年以內是恢復的**期,因此在這期間我們要去做個骨盆檢檢視看有沒有前傾的徵兆,還要去檢查腹直肌有沒有嚴重分離,如果有這種現象,應該及時到醫院藉助儀器矯正。

產後自我塑形在產後感覺體能恢復了以後,就及時的綁綁腹帶和骨盆矯正帶,堅持每天綁上八個小時以上,連續綁一個月以上,對骨盆和腰部都能起到恢復體型的作用,不過有的人綁了會覺得不舒服,所以堅持不了,但是為了能夠更快的恢復自身體型該堅持就要堅持。

運動也是恢復體型的關鍵其實很多寶媽在生產後就開始全身心的照顧小寶寶了,也沒時間運動,但是我建議寶媽在有空的時間裡還是多運動一下,如果沒時間外出運動,那麼就在家運動也一樣,比如做做瑜伽、原地跑步等。再有就是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能暴飲暴食,要以健康營養的食物為主。

反正總的來說,產後六個月以內是**恢復期,在這期間一定要加大力度去恢復身形,不然骨盆、胯骨、恥骨得不到恢復,即使你再瘦都穿不少以前的褲子,而且在穿褲子的時候還會出現腿部寬鬆腰部也寬鬆,但就是臀部緊繃的尷尬現象,所以產後塑形才是關鍵的。

2樓:北山一師

產後體重恢復的褲子穿不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身上的肌肉還沒有恢復,肌肉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慢慢的才能夠把褲子穿上。

3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你只恢復了體重,沒有恢復體脂率,脂肪太多,還是很胖,褲子還是穿不上。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在產後,自己的盆骨會得到一定的擴張。所以即使體重回到最初,形狀已經發生了變化。

5樓:茶話研習室

雖然產後體重恢復了當初未懷孕時的體重。但是產後盆骨變大。盆骨是不能恢復到產前一樣的。所以產後體重恢復後,以前的褲子穿不上是很正常的。

怎樣在產後恢復原來的體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麼容易的。不僅僅需要鍛鍊還需要強大的意志力。養成習慣,堅持30天,每天都進行慢跑,30天以後,你不僅僅能瘦下來,還養成了良好的習慣,身體更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w6體重管理服務方案,現在很流行。

8樓:

三個月就可以做骨盆收腹

產後肥胖怎麼**快,為什麼我產後體重降不下來是什麼原因?

為什么小學生不能常穿旅遊鞋,為什麼小學生不能常穿旅遊鞋?

長期穿旅遊鞋對人體的健康是不利的,尤其是對那些正處於成長髮育的青少年兒童影響更大,旅遊鞋的製造是根據人們外出旅遊的特點而設計的,一般選用的材料大多是尼龍 塑料 硬海綿等,鞋的底部平坦柔軟並富有彈性,不僅輕便耐磨,而且比較防水保暖,適合野外走路 登山和長途旅行時穿。但如果平時長期穿旅遊鞋,腳容易出汗,...

為什么母倉鼠現在不活躍了,為什麼母倉鼠現在不活躍了

你可以注意觀察一下 我家的是老公公鼠和老婆婆鼠 一般都是晚上關了燈才特別的活躍 我家的老公鼠白天幾乎都在睡覺 倉鼠一般比較喜歡白天睡覺 晚上才更喜歡活動 如果是懷孕了 母鼠的身材會和西洋梨有些相似 而且你輕按它的肚子會覺得有點硬 你家老鼠要是睡覺應該不是懷孕了 因為母鼠懷孕會攻擊公鼠的 付費內容限時...

為什么小米怒來怒去,秒天秒地秒空氣還是幹不過蘋果三星

因為起步問題,三星在手機剛出現的時候就開始做手機了,蘋果是在智慧手機剛興起的時候就開始做智慧機了,有些人買蘋果和三星有一部分是情懷和信任,還有部分就是蘋果獨特的系統,或者三星的黑科技,總結一下三星 偏貴,但是有一些領先於別人的黑科技,蘋果的系統優化很好,介面和過度動畫很棒,小米是價效比高,我蘋果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