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的夢想

2023-02-08 08:55:02 字數 1144 閱讀 9546

1樓:v看透別說透

是不是你這段時間的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太大了?你可以先放鬆一下,我有得時候也會想什麼做什麼,三分鐘熱度,過後就忘光了,職業這方面經歷的多了,就不好選擇了。

夢想可以有很多、可以很遙遠,如果你感覺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那麼你可以試著制定一個短期的目標,一兩個月的或半年的都可以,只有做了,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所追求的!把時間縮短,慢慢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區分情感的情愛和認同。認同意味著喜歡或不喜歡,而情愛則意味著即便外在情境消失了,之前的情感仍然能保持下去。

其實已經證明了,不過證明的不是你希望證明的,而是證明了一件事:人在征服任何夢想之前,先要完成的夢想就是認識自己。

3樓:kmc未來人

人在奮鬥的過程中,會感覺到累,而雷的表現就是,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你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時間靜下心來,做一些和服裝設計沒有關係的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這樣就會好一些,再拋開書本想一想你從小到大最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答案就會出來了。不過我的夢想卻是服裝設計師,但是因為我的身體,我連高中都沒有讀,真想找個服裝設計師教我服裝設計。

可我知道這很難.........

4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如果想知道那是不是你的夢想,只能去做。然後實踐會回答你。

同時要做好的心理準備是無論成功抑或失敗,都是合理的。因為沒有誰天生知道那個才是我們應該要的。經歷就是人生。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曾經是,自有喜愛的原因,在你沒有其他明確且肯定的夢想之前,就當它是你的夢想吧,併為之去努力,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做起來讓你欲罷不能 還很快樂 有成就感 那就是你一輩子要做的事了 也就是你的夢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當然,也時候也是被逼迫出來的。多些不同行業和領域的嘗試吧,有些事情不是關門想出來的,是要邊做邊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人一生夢想都在變,隨著時間,隨著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知道,不需證明。你還沒被逼到絕處。

怎麼樣判斷自己是不是貧血呀,怎樣才知道自己是不是貧血啊?

貧血的主要症狀就是面色蒼白,頭暈乏力,特別是在活動後會出現心悸胸悶。那看貧血的症狀主要是眼瞼蒼白,指甲手掌蒼白,蒼白。血常規提示血紅蛋白和紅細胞明顯減少。按你目前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否貧血或者體位性低血壓。最直接的方法是去醫院做下檢查 去醫院作血常規檢查20幾元費用,看血紅蛋白那項指標 11有點貧血...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痔瘡,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痔瘡

有這麼一句話 十人九痔。可見痔瘡是多麼的常見,得痔瘡的人是很多的。你可能也得過痔瘡只是不知道如何判斷,對於痔瘡,人們可能誤認為便便的時候出血就是得了痔瘡了,其實這麼說是不太對的,痔瘡分為內瘡和外瘡,內瘡是會出血的,外瘡不出血但是會痛,還會有瘙癢感。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感覺痛而有的人不痛光有血。痔瘡和便...

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水腫型肥胖,怎樣判斷自己的腿是水腫胖還是實胖

水腫型肥胖應該怎麼判斷,快點自測一下。有很多人不管採取什麼方式 都減不下來,還不斷地增重。這是為什麼呢?這就和肥胖體質有關,水腫型肥胖和脂肪型肥胖可是完全不一樣的。你屬於那種肥胖呢?快來自測一下吧。水腫 自測 1 食慾一般,但手腳無力。2 不喜歡運動 吃完飯渾身發軟想躺下。3 嘴裡發粘 易壞肚子。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