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的寄生蟲有多長啊,人體內的寄生蟲能有多長求大神幫助

2023-02-08 03:55:01 字數 2836 閱讀 1450

1樓:金牛大小

是牛帶絛蟲,長約4一8米。

人體內的寄生蟲能有多長求大神幫助

2樓:浮生夢魘

要看什麼寄生蟲了,比較長的比如牛肉絛蟲長達4-8米,豬肉絛蟲長2-4米。短的如醫學原蟲一般只有幾微米到幾十微米。常見的蛔蟲一般長15-35釐米。

3樓:才夏侯蘭

首先要bs一下一樓(你有常識啊?) 人體寄生蟲中最長的一般是「絛蟲」 絛蟲一般2-4米,不過我的確是見過一條絛蟲長到7米多的(觸目驚心!)

希望採納

人體內最長的寄生蟲

世界上最大的蟲子有多大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從重量來說,世界上最重的昆蟲是熱帶美洲的巨大犀金龜(鞘翅目犀金龜科)。這種犀金龜從頭部突起到腹部末端長達155毫米,身體寬100毫米,比一隻最大的鵝蛋還大。其重量竟有約100克,相當兩個雞蛋的重量。

另外,巴西產的一種天牛(鞘翅目天牛科)體長也有150多毫米。但從體長來說,最長的昆蟲是生活在馬來半島的一種竹節蟲,其體長有270毫米,比一隻鉛筆還要長。

新加坡竹節蟲是世界上最長的昆蟲,其細長的身體長達27釐米,倘若在安靜的狀態下充分舒展身體的話,身長可超過40釐米。竹節蟲所具有的保護形和保護色使它在灌木叢中棲息時可以以假亂真保護自己。

亞馬遜巨天牛和大牙天牛是世界上最大的甲蟲。它們身長18釐米。大牙天牛的角(長顎)是專為切割樹枝所設計的,當它用銳利的角鉤住枝條後就繞著樹枝作360度的旋轉,直至把樹枝鋸斷為止。

生長在南美洲的大灰夜蛾身長9釐米,雙翼有27釐米寬,體色為灰色帶有深色斑點。它們都是世界上蝶蛾類中最大的昆蟲。

各位有沒有拉出過寄生蟲,最長拉出多長的?我在這裡分享下我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用不著過渡猜測,

假如肚子裡有,

就不會是一次出血,

一次拉出東西,

應該是經常出現才對,

現在你思想有懷疑,

吃一次打蟲藥,

也是可以的,

問題不大。

世界上最長的蟲子是什麼?

6樓:仙曼容鄔琦

從重量來說,世界上最重的昆蟲是熱帶美洲的巨大犀金龜(鞘翅目犀金龜科)。這種犀金龜從頭部突起到腹部末端長達155毫米,身體寬100毫米,比一隻最大的鵝蛋還大。其重量竟有約100克,相當兩個雞蛋的重量。

另外,巴西產的一種天牛(鞘翅目天牛科)體長也有150多毫米。但從體長來說,最長的昆蟲是生活在馬來半島的一種竹節蟲,其體長有270毫米,比一隻鉛筆還要長。

寄生蟲吃掉小夥大腦,人體內最大的寄生蟲有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內最大的寄生蟲是龍線蟲,他們最長可以達到一米長,各種各樣的寄生蟲都可以危害到我們身體的健康。

蛔蟲是人體內的一種常見寄生蟲,蛔蟲存在於兒童身體中會產生很大危害,而且兒童很有可能接觸到這種疾病,所以家長們需要警惕。 蛔蟲在人體內產卵,蟲卵隨糞便排出體外,這些蛔蟲卵可通過手、蒼蠅等汙染水或食物再進入人體消化道,小孩吃了被汙染的水或食物就可以得病,常見的感染途徑是生吃蔬菜、瓜果等。

特別是在春夏季,氣候溫暖潮溼,適於蛔蟲繁殖發育,人們更容易感染蛔蟲病。常見症狀有消化道症狀:常見為食慾不振和腹痛。

腹痛一般不重,多位於臍周或上腹部,痛無定時,反**作,持續時間不定,常可自行緩解。

龍線蟲的母蟲可達1米長,是已知寄生在人體最長的寄生蟲。在感染龍線蟲的腳部會出現超強度的疼痛和潰爛,早在公元前2023年,埃及人就記載這種寄生蟲的**方法,既拿個小木棍慢慢把它卷出來,這個辦法2023年來沿用至今 。

正因為有如此纖長的身體,古埃及人認為它們是小龍的化身,並給它們取了「幼龍」的雅名,不過它們並不文雅,在上世紀80年代,非洲一年感染龍線蟲的人數就達350萬。但隨著自來水的普及,非洲一年感染人數迅速下降到幾十例。因此它們可能是最早一批徹底被剷除的人體寄生蟲病。

8樓:職場奶思

人的身體裡最大的寄生蟲就是蛔蟲了,蛔蟲有多大也因人而定吧,如果有了蛔蟲,一定要早日就醫啊。

9樓:社會在我心中

寄生蟲的確很可怕,不過最大的應該就是人體肚子裡的蛔蟲,不過可怕性也不是很大。

10樓:佼娥

人體內有一種最大的寄生蟲就是蛔蟲,它可以長到15釐米到35釐米之間

11樓:又夏

目前我見過的人體內最大的寄生蟲好像就是蛔蟲了吧。比一般的蚯蚓大一些。

12樓:活寶果

人體最大的寄生蟲應該是肚子裡面的,好像最長有兩米,這個需要每年吃打蟲藥來驅逐。

13樓:風雪浴花

人體寄生蟲指以人作為宿主之寄生蟲。可分為內部寄生蟲和外部寄生蟲兩大類。大多屬原生動物、線形動物、扁形動物、環節動物和節肢動物。

寄生蟲學中習慣上把原生動物稱為原蟲類,把線形動物和扁形動物合稱為蠕蟲類(helminthes)。內部寄生蟲之重要的種類大多包括在原蟲類、線蟲類、吸蟲類和絛蟲類中。 寄生蟲一般都是吃進來的。

有的幼蟲囊蟲等也分佈在肺部,皮下,甚至腦部眼部。寄生蟲對人體是有害無益的,對人體的損害多是掠奪營養,引起炎症,阻塞血管等。大多屬原生動物、線形動物、扁形動物、環節動物和節肢動物。

寄生蟲學中習慣上把原生動物稱為原蟲類,把線形動物和扁形動物合稱為蠕蟲類。內部寄生蟲之重要的種類大多包括在原蟲類、線蟲類、吸蟲類和絛蟲類中。

如何判斷體內有寄生蟲,怎樣判斷成人體內是否有寄生蟲?

消瘦的原因的有很多,譬如您就可能是心理因素。其實那個時代的小孩子誰沒有蟲?我貼出一些消瘦的原因,您自己判斷吧,必要時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不過說實話,按您的比例來看,其實也不是很瘦 一 脾胃虛弱型消瘦 其中包括 1 胃強脾虛型 主要表現多食不胖,飯量正常但長期消瘦,可有家族史或遺傳因素 2 脾強胃虛型...

成年人體內的寄生蟲應該多長時間殺一次?什麼時候吃什麼牌子的殺蟲藥好

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個人衛生習慣良好,不隨便購買小攤食品,不生食半生食水產 肉類食品的話,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很多時候即使接觸過少量的寄生蟲,機體也是可以免疫的 除非是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的情況,如結核 惡性腫瘤等 不會出現臨床症狀,但如果不放心完全可以在每年的春秋兩季服用一次腸蟲清,即阿苯達唑。...

食用鱔魚寄生蟲進入人體內如何殺,鱔魚身體裡面的寄生蟲用開水能不能殺死?

黃鱔的寄生蟲進入人體後,當確診人體內有顎口線蟲後,可以吃一種叫伊維菌素的藥,這是國際上 鄂口線蟲病dev一種特效藥,只要連吃2天,基本可以殺滅蟲子。也可以吃阿苯達唑 腸蟲清 不過要連吃20天。黃鱔 泥鰍以及蝦蟹體內多少都會有一定量的寄生蟲,這和它們的生長環境有關係,要預防寄生蟲病,吃這些水產時必須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