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消消樂1549關怎么過,開心消消樂1549關怎麼過

2023-02-08 01:30:04 字數 5770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消消樂1549關通關攻略,瓶子點了不要急於交換。這關第二組瓶子不要過早使用️。三消打爆封印,露出特效直接暴開第一個熊孩子了。

點亮瓶子完成第一次清屏,放走熊孩子。然後狂打蜂蜜罐,儘量組合特效走,間接削弱上面的冰塊,為連消打基礎。

此關卡過關目標25步之內解救18只海洋生物。

1:開局消除兩個封印石板,消除以後彩虹盤自動觸發特效消除雪怪。消除黑色毛球啟用一對星星瓶子然後交換。

2:此關卡難點是左上方的雪塊,很厚。剩餘的一對星星瓶子需要消除蜂蜜罐頭來啟用。

不需要刻意消除蜂蜜罐頭。左下方組合豎向特效為主,一步消除多個雪塊優先。配合花團消除雪塊。

花團一個間隔一個出的。

3:第二對星星瓶子啟用以後交換。

4:收尾階段組合特效組合配合花團可以快速消除剩餘冰塊。

2樓:nightwish歐亨利

此關卡有隱藏助手花團,花團在繩子的上面,花團到上面如果被消除,花團的移動方向會向左移動一格,但是,在消除過程中同時也要互換第①個星星瓶,先把第1個星星瓶互換將棋盤裡的動物全部吸進星星瓶,等到第2個雪怪瘋狂地敲冰塊時,接著給第2個星星瓶充能量,而第2個星星瓶需要用蜜罐裡的蜂蜜來充能,同事也要利用好花團幫助我們減少負擔,當然,步數還是要看一看的,等到正上方的企鵝救出之後再互換星星瓶,我們就用普通的方式救出

開心消消樂386關怎麼過,開心消消樂379關怎麼過

開心消消樂386關怎麼過?386關通關攻略是什麼?386關有什麼技巧?那麼接下來就讓給大家詳解下吧。開心消消樂386關收集金豆莢技巧講解。在386關的時候,關卡的下方都是障礙物,存在著大量的雪花與雪塊,還有章魚的出現。我們在開始的時候要利用上面的動物來消除下方的雪塊,但是在下方金豆莢的收集籃只有5個...

開心消消樂1836關攻略

1 本關第一步,黃色三消啟用點亮左邊兩個魔法石,利用魔法石收集下面的鑰匙,開啟下面的寶箱,出現特效。2 第二步,互換下面的 和豎向特效,清理上方雪塊,利用魔法石連動,小動物流動,啟用大炮,利用大炮收集上面的鑰匙,清理雪塊,右側空間小動物填充,啟用點亮右側兩個魔法石並主打右側魔法石。3 第三步,上方鑰...

開心消消樂427關怎麼過第427關三星通關

在開始的時候要消除雞蛋周邊的動物,這樣才可以孵化雞蛋,還可以消除雞蛋周邊的雪塊。在雞蛋的兩側與下方是傳送帶,會沿著一個方向進行轉動的。我們想要消除就需要利用中間的位置來合成特效,不然雞蛋的位置隨意的變動,我們消除也是有一定的侷限性的。步數也會不足。中間合成魔力鳥與直線特效結合,然後交換就可以產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