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電熱毛巾架該怎么選呢,好的電熱毛巾架該怎麼選呢?

2023-02-08 01:30:03 字數 4737 閱讀 2699

1樓:帳號已登出

市面上的毛巾架我都有看過, 最後還是選擇艾芬達,第一是因為它們家不需要另外注水,裡面已經有灌裝好防凍液,而且經過多項產品安全測試,不用擔心會漏或者有毒等。第二是很喜歡它們的溫控器,比市面上其他品牌做的都智慧,放在家裡好看並且上檔次。

2樓:楚芮利

選用水暖型的(主要看加熱系統壽命和加熱媒介),安全性高,溫控即插式好,架體建議進口低碳鋼比不鏽鋼好,不過表面噴塗建議選艾芬達電熱毛巾架國外技術的工藝!

3樓:

電熱毛巾架擁有很多種的材料,最常見的便是低碳鋼、銅鋁複合、以及純銅的材質。這三種電熱毛巾架都擁有著較好的抗氧化防腐蝕能力。但是,純銅電熱毛巾架可以說是**最高的,因此比較適合家庭經濟換將好的家庭。

而且,小夥伴們在挑選鋼製電熱毛巾架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低碳鋼的材質哦!因為低碳鋼電熱毛巾架相比於其他鋼製材料擁有更好的焊接效果,無論是外面還是取暖效能都要好於普通鋼製材料。

二、鍍層很重要

電熱毛巾架的抗氧化效能在很大程度上收到了表面鍍層的影響。優秀的鍍層表面光滑,觸控時候,手握後其手印消失的很快。劣質的表面的鍍層及非常容易造成電熱毛巾架的氧化和腐蝕,從為大大縮短毛巾架的使用壽命。

三、配件雖小也不能忽略

對於電熱毛巾架來說,其配件也是非常重要的。優秀的電熱毛巾架一定要配上優秀的配件,優秀的配件可以很好的保證電熱毛巾架的高效運作。如果配上劣質電熱毛巾架的配件,非常容易造成制暖與使用時的問題,大大影響電熱毛巾架的使用壽命。

好啦!只要小夥伴們掌握這三點,並選擇知名的大品牌暖通品牌,便能輕鬆挑選到優秀的電熱毛巾架了!

電熱毛巾架品牌好多,怎麼選擇?

4樓:

電熱毛巾架嚴格來說是家用電器,品質要過硬才行,最好選保修時間長的大品牌的產品。從個人經驗來說,我推薦想的電熱毛巾架,這個牌子在電熱毛巾架行業數一數二,品質***,而且還7年保修的。滿意我的回答嗎?

如果滿意請採納下

5樓:扁擔挑板凳

到**上看看誰的銷量高千萬別忘了採納阿.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材質,看配件,看塗層,看做工,對我們這種外行人真的看不明白。商家說啥就是啥唄!但是發熱模式是可以體驗出來的。

幾種發熱模式,我在實體店都體驗過,給我的感受碳釺維的加熱的效果要比其他的要好一些。

7樓:邰悌

目前市面上電熱毛巾架的品牌有艾芬達、奧享、卡迪歐、想的等。從品牌上來看的,艾芬達是2023年就開始出口歐洲,現在年均出口100萬套,品質和技術都達到了歐洲標準,有所保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得利衛浴****旗下「萊爾詩丹(larsd)」品牌五金掛件與2023年面世,該品牌的產品外觀雅緻而實用,符合市場需求,深得消費者喜愛,是我國衛浴名牌產品,並於2023年榮獲「中國衛浴五金十大品牌」榮譽稱號,是我國知名的電熱毛巾架品牌。

銀晶衛浴主要以生產浴室傢俱和衛浴五金掛件而聞名,不僅是我國知名的浴室傢俱生產商,同時在衛浴五金掛件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是我國衛浴五金十大品牌之一,銀晶也是中國著名的電熱毛巾架品牌。

華億達的理念就是:「創新,創新,創新」。該品牌隸屬於深圳市華億達****,如今的華億達已是深圳的衛浴高階品牌,全國知名的衛浴五金掛件生產廠家,更是知名的電熱毛巾架品牌

電加熱毛巾架怎麼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毛巾架分不鏽鋼 低碳鋼材質的產品,發熱方式分為矽膠發**加熱和碳纖維加熱兩種模式,不鏽鋼產品一般都比較小巧 但有個缺點就是冬天很快就涼掉了,如果想要較好的烘乾效果我建議選擇低碳鋼材質碳纖維發熱模式的。望採納

電熱毛巾架選什麼材質比較好

10樓:_尒柚

現在市場上常見的主要的加熱方式和材質有以下三種:

「加熱棒+導熱液」的毛巾架

這是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電熱毛巾架。這種毛巾架,管壁內就灌滿了防凍導熱液。接通電源後,毛巾架內的加熱棒帶動液體發熱,將熱量逐漸傳導至整個毛巾架。

這種型別的電熱毛巾架,**不太高,但保溫時間長,使用壽命也很長。有的人會擔心這種型別在堵頭、接縫處可能出現漏液現象,但只要選擇大品牌,這種問題很少出現,而且出現小問題維修也容易。也因為這些優勢,「加熱棒+導熱液」毛巾架成為了最受歡迎的電熱毛巾架。

「碳纖維加熱」的毛巾架

這種毛巾架內建雙股碳纖維導**,使得通過的電流產生更高熱能。碳纖維材質的電熱轉化效率很高,「小暖氣」的作用明顯一點,但和「加熱棒+導熱液」相比,使用和維護成本比較高,**高、耗電量大,而且一旦出現問題就只能返廠,後期售後問題比較麻煩。

「合金線加熱」的毛巾架:

內建電阻率較高的合金發**(矽膠發**)。合金發**的使用壽命長,但電熱轉換效率不及碳纖維,所以不能當「電暖氣」使用。

總的來說,「加熱棒+導熱液」的毛巾架是最適合作為你的第一款電熱毛巾架。

11樓:每日資訊大**

目前有太空鋁、不鏽鋼、低碳鋼、黃銅。目前的話,低碳鋼的材質是最好的,烘乾速度快,有一定的採暖功效,發熱量大,外面進行噴塗之後,可以有各種顏色噴塗效果。目前艾芬達電熱毛巾架會選用這種材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架常用的材料主要有不鏽鋼、銅、鋁合金、鐵、塑料等,不鏽鋼材質的毛巾架不易生鏽,表面穩定性強,也是最常用的。塑料的毛巾架在壽命上沒有其它材質的長,但是塑料可以成多種顏色和造型,適用於不長期使用的使用者。

13樓:村岡昌英

想的電熱毛巾架內部採用的是矽膠發**材質,它是用電阻較高的合金線充當發熱體,同時在外層包裹耐高溫的矽膠絕緣層。採用矽膠發熱的電熱毛巾架溫度平穩性好,表面溫度在40-50℃之間,除溼、防黴、烘乾,不會燙壞衣物。想的電熱毛巾架多數功率都在幾十瓦,非常的節能,一天不到1度電。

14樓:

建議使用艾芬達電熱毛巾架。它可以烘乾取暖置物、殺菌除溼,防止細菌滋生,安全節能,無需打理,同時還能裝飾衛浴室的美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用艾芬達白色噴塗的,跟浴室好搭

電熱毛巾架和水熱毛巾架哪個更好用?有沒有比較好的牌子推薦?

16樓:

水熱毛巾架是比較老的電熱毛巾架品類了,內部充滿液體,每隔兩三年的時間還要往裡面重新灌注,比較麻煩,現在新型的大都以乾式發熱為主。比較推薦想的電熱毛巾架,他們家用的是矽膠合金絲髮**材質,穩定導熱快,也很節能不耗電。

電熱毛巾架好用嗎?

17樓:搜狐焦點

電熱毛巾架它的功能還是比較多,它非常適合用在浴室,首先它能夠把溼的毛巾烘乾,這樣就可以防止毛巾內長一些黴菌,細菌這些對人休有危害的害微生物。

電熱毛巾架它是一種健康環保、而且還是節能低耗的產品,你要知道像電熱毛巾架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烘乾毛巾、浴巾等,一般像溼毛巾只需使用兩個小時就可以烘乾,這樣就是能夠防止毛巾內滋生大了黴菌、細菌、蟎蟲等有害微生物;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們讓毛巾快速的烘乾,這樣也是能夠去除衛生間內的潮氣、黴味、臭味等。電熱毛巾架烘它是採用了低溫來進行烘乾,一般加熱都是在電熱毛巾杆表面加熱的,它的溫度保持在60℃左右,這種溫度也不燙手,而且電熱毛巾架的功率從500w到1200w不等,它是一款有采暖功能,而且使用起來安全可靠,這種產品也是比較耐用,它的使用壽命可達20年。

電熱毛巾架它的加熱溫度一般也不高,所以它一般不會燙手,使用起來安全性也是比較高,而且這種產品烘乾速度也是比較快的,差不多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烘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不過選購有技巧

要點一:選購毛巾架前必須把質量放在第一位,一眼望去似乎都一樣,實際上製作材料可謂各種各樣,有不鏽鋼材質的、有塑料的、有銅製的、還有鋁合金等。眾多材質中,銅製材料是最好的,雖然其**相比其他的也會貴上許多。

其次,鋁合金和不鏽鋼材質的毛巾架質量也過得去,選購時主要還得結合個人的經濟狀況來挑選適合的產品。

要點二:由於衛生間的環境一般都比較潮溼,因此對毛巾架的選購,我們要以防潮抗腐性強的一些產品為主,普通質量較差的毛巾架在衛生間時間久了都很容易生鏽,不僅外觀會受到影響,且不利於日常的使用。

要點三:毛巾架選購時我們要感受一下,它的掛杆是否夠平滑,若用手套及其他物品來回一擦就有漆片等材料脫落,則不宜購買,以避免生活中對毛巾等用具造成破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毛巾架是用來烘乾毛巾、浴巾或者一些小件的衣物。一條溼毛巾掛在想的電熱毛巾架上只需很短的時間就能夠烘乾。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毛巾內會滋生大量的細菌、黴菌、蟎蟲和一些有害的微生物,也可以去除潮溼的衛生間內的潮氣、黴味。

想的電熱毛巾架溫度一般在40-50℃之間,也不會燙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貴買來用用就知道,自己用艾芬達的幾年了

電熱毛巾架哪個品牌好?怎麼判斷?

21樓:艾芬達衛浴

1.首先得看原材料:一般出口產品都是採用的低碳鋼。因為電熱毛巾架是多焊接產品,對焊點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低碳鋼比較符合要求。

2.表面處理:一般是電鍍與噴塗(烤漆)。憑目測基本可以斷定(表面處理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產品抗氧化能力)。

3.配件(主要的安全保障):加熱棒(內設高溫限制晶片與高溫熔斷晶片的最好)與溫控器(內帶防水圈)

22樓:左手拿滑鼠

**的電熱毛巾架不用水加熱,殼體內盤布碳纖維電熱絲,接智慧液晶溫控器。

去**上看看樂智家居電器有一款!

好棘手的情感問題,我該怎么辦啊,好棘手的情感問題,我該怎麼辦啊?

還是找個愛你的人吧,想兩廂情願太難的。她要是對你有愛的感覺,她早就可以接受你了。除非像電影或電視上的發生件轟轟烈烈的事,她才會感覺到你是她最好的也是最後的依靠,那她就非你莫屬了。你和她現在的關係,就是朋友和愛人之間的那種最飄忽的關係,這是個非常高的境界!要是她最後選擇一個愛她的人而不是她愛的人,那你...

裝修新房的窗戶該怎么選擇,用什么玻璃好

其實窗戶玻璃的型別有非常多種類,但是我們要按照不同的功能進行分類,這樣才能選擇到適合的窗戶玻璃。第一,窗戶玻璃型別的選擇,從玻璃與光線方面來看,建議大家選擇low e玻璃 單向透視玻璃。從安全的角度進行考慮,建議大家選擇鋼化玻璃。從隔音隔熱效能來考慮,建議大家選擇雙層玻璃或者是多層玻璃。文章 2 第...

哮喘怎么進行呼吸鍛鍊呢?有好的機器輔助嗎

哮喘進行呼吸的鍛鍊,最好是經常用一些深呼吸的方法進行鍛鍊,不要用一些其他儀器沒有什麼用。哮喘可以說是一種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疾病,是氣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這種病的臨床症狀就是呼吸困難以及大口喘氣,或者是咳嗽,常因為某種物質或者是行為所誘發。哮喘的症狀可以因為運動誘發或者是加重,因此導致哮喘病人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