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牙齒矯正可以么,我今年28牙齒矯正可以麼

2023-02-08 01:00:03 字數 1736 閱讀 6977

1樓:永華口腔

你好,牙齒矯正沒有什麼年齡的限制的,28歲也是可以做矯正的,牙齒矯正有一定的適應症。如果是單純的牙齒不齊,一般來說是十二三週歲,牙齒完全替換完成之後進行正畸矯正**。如果是有遺傳傾向的地包天,需要早期發現,早期干預。

如果是嚴重的骨性齙牙,可能需要正畸正頜手術**。牙齒矯正需要在牙齒上粘結一定的附件或者是託槽,如果牙齒釉質發育不全,或者是牙齒脫礦,需要進行塗氟後開始正畸矯正。

2樓:鉑拜口腔診所

28歲還是可以矯正牙齒的,只是成年的矯正相對的難度就會增大,時間就需要長一些,一般需要2年左右,這個主要根據牙齒的情況而定,如果需要拔牙來獲取間隙,這種矯正時間就會長一些。建議你及時的找專業的口腔醫生檢檢視看,矯正前需要拍全景片,需要測量牙齒的大小,和位置關係,這樣才能精確的制定矯正方案。費用應該在6000以上,還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醫療機構還要用什麼樣的材料。

3樓:山東美維樂

28歲可以做固定正畸的。建議首先去醫院讓醫生面診檢查一下,取牙齒模型拍**,做頭影測量。確定是否需要拔牙正畸。整個過程大約需要一年半到兩年時間。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4樓:濟南可恩口腔

矯正對於年齡沒什麼限制,只是年齡較小的時候,做矯正,難度小,週期短。只要是牙周健康,成年人也一樣可以做矯正的,只要是配合醫生的矯正計劃,**後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5樓:穗華口腔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一般來說,12-16歲為正畸的最佳時間,年齡越大,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就越長。

6樓:柯舒

有不少人認為牙齒矯正是青少年的專利,其實,這種想法並不對。實際上,牙齒矯正對年齡並沒有很大的限制,只成年人口腔條件良好就可以進行正畸**。只不過,成年人由於生長髮育已經停止,牙槽骨改建比較緩慢,牙齒移動相對慢一些,因此矯正牙齒一般比青少年需要的時間長一些。

28了,做牙齒矯正可以嗎 200

7樓:匿名使用者

28歲這個年紀,做牙齒矯正是可以的,但是相對於15、6歲的孩子來說,矯正時間會較長。

從開始矯正到下牙套可能需要兩年半到三年的時間,後期每天全天帶保持器還需要半年到一年,再往後每天晚上也是需要一直帶保持器的。

關於年紀大了,牙齒鬆動的事情。如果不拔牙的情況下,可能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拔牙的話,我覺得吧,肯定會影響到。

8樓:萬達山

可以的,就是要持之以恆,有點難度。

28了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9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只要牙周情況允許是可以矯正的,牙齒矯正沒有年齡上面的限制。

我28了還能做牙齒矯正嗎?做了牙齒是不是很醜?聽說有**牙套不太影響美觀?是這樣嗎?我很想做牙齒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牙齒很好呀,要自信些,如此好牙要做太可惜了,做完還不如現在呢。

11樓:

如果整張臉好看,這牙也沒什麼

我今年25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12樓:愛優牙矯正平臺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牙周健康,多大都可以矯正,不受年齡的限制的。

13樓:蘇唔唔唔唔

只要你牙周健康,年齡不是問題。

誰知道不帶牙套的牙齒矯正可以嗎牙齒矯正可以不帶牙套嗎?

建議 看您的不帶牙套是哪種了。現在有種正畸是靠帶透明的保持器類似物矯正牙齒的,這個技術是比較新的,也非傳統牙套,這個方法是靠譜可行的。別的不帶牙套的方法倒是沒有聽說過。一般像 的話最好還是傳統型牙套比較保險,效果時間都有利 對於矯正的情況,牙齒矯正的效果與年齡有一定的關係,越早矯正效果越好,時間也相...

矯正牙齒會改變臉型嗎牙齒矯正可以改變臉型嗎?

矯正牙齒可以在bai一定程度du上改變 臉型zhi,比如臨床上常見的牙列擁擠dao引起的虎牙現象專 老百屬姓常生的虎牙,主要是兩個上頜尖牙低位阻生,牙齒突出在牙列的外面,而且是向脣側突出,使得口角的脣側向外突出。經過矯正可以使尖牙回到正確的位置,也就是回到牙列當中,改變這樣的面型。如果上頜前突或者下...

整牙可以不戴牙套嗎,牙齒矯正可以不帶牙套嗎?

不可以的,整完牙之後如果不帶牙套,牙齒是不能達到矯正的,戴牙套就是為了固定的作用。戴倆三個月就好了。自己的牙齒就會很好看了。希望你堅持下去 就讓它這麼長著吧 虎牙多可愛啊 你現在23歲了牙齒都定型了,戴牙套矯正回很痛苦,不象小時侯矯正來的容易,如果非要弄掉,就拔了吧 牙齒矯正可以不帶牙套嗎?矯正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