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園林除了去蘇州還能去哪看

2023-02-08 01:00:02 字數 1117 閱讀 8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避暑山莊承德避暑山莊大體可被劃分為宮殿區、湖泊區、平原區、山巒區四大區域。宮殿區由正宮、松鶴齋、萬壑松風和東宮四大體系組成,主要是用來處理政務和國家慶典等大事的。湖泊區是八個小島將湖泊分為幾個區域,主要是用來欣賞遊玩的。

平原區內有萬樹園和試馬埭,整個地勢平坦而開闊,綠草如茵,草場廣佈,期間還有亭臺樓閣鑲嵌其中,總體呈現上是如同蒙古草原般的自然風光。除此之外,還分佈有溥仁寺、溥善寺等外八廟。

古蓮花池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區中心,是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始建於元太祖年間,原名雪香園,佔地面積數萬平方千米,池塘總面積就達將近八千平方米。古蓮花池集園林、行宮和書院為一體。

古蓮花池是各個建築群體以水池為中心逐漸向外拓展,採用集錦式佈置。整體建築佈局分成南北兩邊,其間的水渠將南北兩邊溝通。南邊池塘是半月形,北邊池塘是不規則矩形,各色亭臺樓閣與花草樹木錯落有致,層次分明,因此古蓮花池還被稱作是「城市蓬萊」

清暉園位於廣東省順德區大良鎮清暉路,有嶺南四大名園之美譽,是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整座園林主要是以展現嶺南當地的特色庭院為主,同時結合了蘇州園林的設計,將二者融為一體,做到「園中有園,景外有景」,整體風格古樸典雅,清幽自然。

2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可以去河北保定的古蓮花池,它是集園林、行宮和書院為一體,亭臺樓閣與花草樹木層次分明,錯落有致,有城市蓬萊之稱。也可以去廣東省的清暉園,它的整體風格清幽典雅,有嶺南四大美園之稱。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那就是北京啊,有很多皇家園林,保護得特別的完整,而且有很濃重的歷史文化資訊。

4樓:農家小妹婉兒

除了去蘇州看園林,柳州園林也不錯,很多的園林。山清水秀,非常的美麗,也是人間仙境來的呀,非常的古老的。

5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還有紹興沈園,至今有800多年的歷史,假山池塘,小橋流水,文人墨客常來此遊覽。揚州個園是揚州園林的代表,園中有大量的竹子,除了看竹子,另一個景點是選用筍石、湖石、宣石等石料疊成的假山區。泰州喬園,它集山水園林,花木之美於一體,不論何時,園內總是光景常新,令人相對不厭。

廣州看抑鬱症去哪,廣州去哪看抑鬱症

你好 很高興來能為您解答源 廣州看抑鬱bai症去 du 抑鬱症是需要bai專業的du專科醫院或是心理zhi諮詢工作者做評估和鑑定dao的回 如果你還沒有確答診還是先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先吧.一般中重度的抑鬱症需要接受藥物 並長期服用。輕度的抑鬱或是僅僅抑鬱心境則可以接受心理諮詢,一般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除了中秋,還有什麼時候適合去桂林旅遊看月亮呢

那你選擇10月或11月的中上旬 接近農曆十五,那時候還不太冷,也比較有可能看到圓月 另外一種選擇是看白天的 月亮 月亮山。這些景點都可以找他們訂票的,也不貴 中秋節出去旅遊的人多嗎?應該不會比國慶多。你想想中秋節人家都是在家裡和家人團圓,只有一些人才會去旅遊。國慶就屬於真的大爆滿了。其實還是希望中秋...

手臂麻,頭暈 頭疼 頸椎病去哪看

現在這病了,不算什麼。大病。有這病的人太多了。現在這兩塊都可以看得見。就是沒有好的。藥物 只要給併發症,緩解了。這病就算好了,要想去的去絕對不可能。頸椎病 頭暈 頭疼 手臂麻怎麼辦?頸椎病是由突出的脖子椎間盤壓迫神經根引起的 咳嗽 打噴嚏或用力大便時,腹內壓力升高,腹部靜脈血返流至脊髓靜脈系 統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