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疼去醫院應找哪科室,腰疼該看哪個科室?

2021-03-04 09:17:34 字數 587 閱讀 4604

1樓:妖妖嫋嫋

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肌勞損,椎間盤突出或膨出,受風受寒也可導致,另外一些腹部內科疾病往往導致腰痛的也不少,建議到骨科檢查,為了排查是不是腰椎病變導致的,建議積極做一下腰椎ct細查一下

腰疼該看哪個科室?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西醫的分bai科越來越

du細,二級甚至**

zhi專科越來越多,導致dao一部回分有兼雜症候的患者答不能找到適合的科室,而且每個專科一般只負責自己專科的內容,導致就醫不便。

您的情況,如果在西醫的綜合醫院,可以看男性科、腎內科、泌尿外科、甚至骨傷科。

因此,我建議您看中醫科或者到中醫醫院看內科,原因有二,一是證請與房勞有關,需要中藥內服調治;二是中醫內科可以涵蓋很多範圍,不需要您多科室奔波。

另外,久坐亦可導致腰肌勞損。

3樓:花陌惜_文字控

你去醫院隨便問個**什麼的人家就跟你說了

4樓:雀懷雨前夏

你好!有泌尿系統表現如尿頻尿急尿痛或尿色改變等要看腎內科,以腰椎疼痛為主要掛骨科.

烏龜生病應去什麼醫院就診,烏龜象徵著什麼意思?

北京康樂回生動物醫院可以看烏龜病 北京康維動物醫院骨科異寵 中心,有專門看烏龜病的醫師,門診 犬貓內科 外科 科 眼科 傳染病 腎病 糖尿病 稀有動物疾病門診 烏龜 陸龜膀胱結石 烏龜白眼病 肺炎等 兔子 門切齒過長 毛球病 球蟲病 巴氏桿菌感染 等特殊動物門診。請問我撿到一支去年熱天撿到,檢會來喂...

怎樣去醫院測血糖和血脂,我明天打算去醫院測量血糖血脂,那麼今天晚上什麼時候

去醫院掛個方便門診,然後給醫生說要檢查血常規,讓大夫開個單子就行了。早上要空腹去,不吃不喝,其他沒什麼要注意的了 我明天打算去醫院測量血糖血脂,那麼今天晚上什麼時候 如何做到檢測結果的準確性,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測空腹血糖的前一天不要過分節食甚至不吃晚餐,雖然空腹時間超過12小時可能使測定的血糖值...

孩子個子長不高去杭州兒童醫院生長科找哪位專家最好

杭州復旦醫圓 生長髮育的專家有很多。比如 陳兆文 戚宇 趙桂芬都是 矮小和 性早熟方面的權威專家。掛他們中的任何一位的號都沒問題。你好,有生長髮育科的,主治兒童矮小症 肥胖症 性早熟 發育遲緩等 孩子不長個子應該去醫院查什麼?去檢查下是營養不夠,適當給孩子補充營養,聽到賴氨酸,多點運動羅 孩子身材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