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上點化羽化九尾狐需要多少錢,問道玄冥點化羽化要花多少錢

2023-02-08 00:50:04 字數 1936 閱讀 6419

1樓:ray聊教育

問道上點化羽化九尾狐需要21976元寶。《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回合制網路遊戲。《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道德經》《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

《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問道》其他情況簡介。

當一個玩家到達40級,就可以申請組建幫派。這時玩家需要去找天墉城內的賈師爺申請建立幫派。選擇建立幫派選項後,就可以輸入要建立的幫派的名稱(12個字元以內),確認後點選建立,如條件符合的話,幫派建立成功。

申請建立幫派,需要交納1000萬,而系統會自動幫玩家存放50萬作為幫派資金並給予玩家幫派總壇。

2樓:車型指南

九尾狐點化要40萬靈氣一個**丹補6000的靈氣光點化要67個點化丹328元寶 328×67=21976元寶摺合rmb219.76羽化要70萬靈氣 一個羽化丹補3000靈氣 在商場買成長丹去神獸異人那裡換一個518元寶 羽化要234個丹 234×518=121212元寶 摺合rmb1212 總共花費一千二百一十四塊三毛一 夠坑人吧 光整到半成品就要花1000多不帶幻化 幻化一次要5卡 瘋了都快 問道就這麼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