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和魚

2023-02-08 00:40:03 字數 1734 閱讀 9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不是最終得到了什麼,而是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了什麼,在最終是否有了成長。 '

我很站同這一句話,那又不是死路

我建議他去掉那條魚!

還有就是有些人呢,人生觀不同,想平淡的過一輩子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過點小日子,覺得是最幸福的而有些人?想過轟動的一輩子,有錢才能幸福,有權利才能幸福。

這就是看本人怎麼想了 知道不?

但我還是支援年輕人去釣魚,因為可以從中學到很多,失敗了可以再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後心裡很沉重,給你看段高興的吧

人生不可免的缺憾,你怎樣面對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隻有一個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 你也一定能找到快樂的理由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心都是暖暖的....

人的長大伴隨著一些失落,人的成熟附帶著一些傷痕.

好在有希望這東西,你總還可以去等;

好在人與人之間,距離產生美感;

好在生命裡,快樂比痛苦多;

好在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麗;

好在這個世界,你並不是一無所有!

緣起緣又滅,一切皆緣,讓我們珍惜所擁有的!

3樓:丫頭_怪

丫頭_怪對年輕人:年輕就是資本,放開膽量,運用你的智慧去搏一搏吧..

前怕狼後怕虎做不成大事,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啊!!`

為什麼一定要去釣魚呢`!!?```

5樓:贖罪de太子

買個氧氣瓶。

買個泳衣下水找魚不就更好!!

不夠錢就去先借!!!!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用了太多太長太濫了,就失去應有的作用了。

7樓:每美美

只要有信心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關係,因為你付出了,你努力了,你此刻有了信心,你超越了自我,我相信你回成功的,這一條路雖然並不是最好的,但是最有價值的啊。

8樓:我的青春無敵

做一個不是很恰當的比喻: 曹操說過 如果我不能千古流芳 那我就要一臭萬年 人活的意義 可能就是這個` `` 明白?

9樓:bb是我老大

為什麼一定要一條路走死呢。換條路走不可以嗎?為什麼一定要釣魚呢?找點別的事情幹啊

10樓:

我覺得必要的一點是瞭解魚的習性,多聽聽的老者的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就是要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也不要在乎結果如何。

重要的不是最終得到了什麼,而是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了什麼,在最終是否有了成長。

如果自己想做,就勇敢的去做,既然是年輕人,怕什麼呢?

12樓:

等待,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卻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那就放手去搏,總比瞻前顧後要好許多....

13樓:懵〖懂

如果說那種魚很值錢,一定就有很多人來,先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再學學就行了嗎.

年輕人和年滿60歲的老人打架,都是年輕人的責任嗎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打架本身就是都有責任 對誰都不好 有事情可以說,可以講道理 但是不能打架 和60歲老人打架是年輕人的不禮貌,無知。一旦老人氣急發病,你有理也沒理,還要承擔藥費和護理。何必!青年人與60歲以上人打架但是動手的是老年人 如果沒有必要,最好還是不要與老年人動手,一是出於尊重,二是出於安全...

年輕人和老年人種楊樹作文

從 老人種的胡楊在沙塵暴後無礙 這一點分析,可以得到這樣的結論 在子女的教育 人才的培養方面,一定要有科學的方法 長遠的眼光。從 年輕人種的胡楊在沙塵暴後全被風颳倒 這一點分析,可以得到這樣的結論 一味關心愛護有可能會貽誤被關愛者的一生。從 胡楊樹如何才能抵擋沙塵暴 這一點上分析,可以得到這樣的結論...

老公家那邊都是老人和年輕人住對面屋

農村的確是存在這樣的問題的 我只能說她爸媽不識相 你可以婉轉的跟你婆婆說說 這件事 看她接下來怎麼做咯 我先提個問題,你來回答一下 真不明白你們這的老人為什麼要跟兒女分開住,一家人住在一起多熱鬧,互相還有個照應,我不愛去你家,一家人冷冷的,就不像一家人的樣,真沒意思!其實我不是真要你回答,我是想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