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了被我小二歲的男人,現在不理我了,但我還是想和他成為朋友,現在一句話都不說了,我該怎么辦

2023-02-08 00:20:02 字數 4647 閱讀 2972

1樓:

算了,不要在傷害他了,他已經不能在成為你傾訴的物件了,呵呵

去找個你真正愛的人吧,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同齡男人和女人之間不會有真正的朋友,兄妹,最後只會換個方式當情人,切記

3樓:

你要明白,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情的,有些人就是這樣,做不了情人,連朋友都沒的做

4樓:

說說我的感受吧。 我兩真好相反。

我愛上一個大我兩歲的女孩。 我很愛很愛。 最近我甚至做夢都夢到他。

不是最近。應該說是這一年了吧。 她不是說我不帥也不是什麼。

就只是說我小。 她是一個很成熟的女人。 我想打**給她,但是我卻又不知道說什麼。

我想忘,但是我卻又忘不掉。 我想逃,但是我的心卻逃不開那一種思念。 我想她。

我甚至幾乎每天都在qq愛牆裡發一發我內心的想法和祝福。雖然我知道她看不見。但是我還是想發。

希望有一天他看見了我。 我內心的想法與祝福。 有的時候做夢夢見自己快死了。

在夢裡快死的時候卻想見她。 我被這個夢驚醒了。做了起來。

剛剛你發這個資訊我還在看看是不是她呢。 呵呵。 真的無可救藥了。

你要記得男女之間是沒有普通朋友的。 沒有。 因為我們的年齡階段現在處於情感階段。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試著去接受他。 現在的我就是不和他聯絡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

我真的很壓抑。 很累。記得愛你的話試著接受他。

愛情是不分層次高低的。只要有愛就行。 真希望你是她。

要是的話那就好了。呵呵。 我的感情深處。

就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跟他做朋友嗎?何苦呢,你要想想別人的感受,不要只顧自己的想法,要換位思考,他不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怕控制不了對你的感情,說你還真笨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沒有這個男人,看不上人家。要知道年齡不是距離。一般的做不了戀人,朋友也可能做不了。

不過要看故事的情節。既然你不愛他,那就放手。長痛不如短痛,對別人的放手,也可能是對自己的成全。

被我拒絕的男生不搭理我了,一句話也不說,怎麼回事呢?,,

7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拒絕了人家

還希望對方厚著臉皮來找你說話嗎

他肯定是自尊心受挫了

才會這樣的表情

你還是主動跟他聊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太弱了吧可能,也有可能給你個別的驚喜吧

9樓:噢耶噢耶

不敢和你說話了。也不知道該說啥

一個拒絕過我的男的隔三差五翻我以前的說說,持續了四年,一句話都沒說過,為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點喜歡你的,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喜歡你,你拒絕了他,就只能單相思,就只能默默的關注你咯。

12樓:有q是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感情的問題正在困擾著你,我想你只是還沒找到方法而已,如果有空可以來看文章,把問題留下,可以給你從分析到規劃到方法,完整的幫助你,加油。

13樓:亓銳精

拒絕你但又關注你的說說四年,很奇葩的男人,要麼極度自卑,要麼只是把你當備胎

我拒絕了一個男的好久了,以前可煩他,現在想和他成為朋友,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能 一個之前喜歡你捧著你的人 突然之間不捧你了 你可不得著急了

15樓:90後炸串哥

喜歡他了,但你傷了他的心

16樓:來自展覽館樂觀的長春藤

我能說這是犯賤不

我提的分手,男友又來找我被我拒絕了,現在後悔怎麼辦

你的語氣說的有點過了,殊不知諸事要留餘地,給自己一條後路,給對方一次機會!現在這個情況雖然也不算嚴重但是這個男的心裡可是不會很好受!你直接無情拒絕,這男的心裡也涼了!即使你們複合了,這男的心裡那道保護牆也已經沒有了。什麼意思呢,就是如果你再次說分手他也不會那麼難過了。如果他說分手,也會痛快淋漓!男人...

為什麼曾經深愛我的男生被我拒絕了,現在有女朋友了我會難過呢

曾經他那麼愛你,也讓你對他有點點感覺吧。之所以你會心痛,可能你有點愛他,也可能是自己沒男朋友有點嫉妒,還有可能是你後悔了。很多很多的可能 我想其實你心裡比誰都清楚。最主要的是,你不是無情的人吧 我的前男友有了新的女朋友,為什麼我會難過?我該怎樣放下那段感情?我們的經歷很相似,不同的是我已經忘記.我曾...

三年前有男孩喜歡我,追我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太喜歡他,後來他去當兵了,都三年了他還喜歡我,我已

試著交往看看吧,都三年了,還不放棄,不容易啊,如果交往之後不合適在和他說清楚吧,那就不會再出現現在這種情況了 不喜歡就不要去想,喜歡就接受他 不喜歡就乾脆點拒絕。試著處了又分,傷害更大。找一個喜歡你比找一個你喜歡的好!因為他會處處讓著你 這個男生是真心喜歡你的,當兵了還關注,關心著你,這樣的男生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