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的分手,男友又來找我被我拒絕了,現在後悔怎麼辦

2021-05-07 15:06:53 字數 6627 閱讀 8099

1樓:寧靜致遠

你的語氣說的有點過了,殊不知諸事要留餘地,給自己一條後路,給對方一次機會!現在這個情況雖然也不算嚴重但是這個男的心裡可是不會很好受!你直接無情拒絕,這男的心裡也涼了!

即使你們複合了,這男的心裡那道保護牆也已經沒有了。什麼意思呢,就是如果你再次說分手他也不會那麼難過了。如果他說分手,也會痛快淋漓!

男人的心是隻可傷一次的!再傷一次即使好了也會留下疤痕!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真的想複合也很簡單!就是跟他說這段情我放不下,忘不了,對不起,以後彼此珍惜,這顆涼了的心還需你來給我暖,祝我們幸福!

希望能幫助你,願採納,謝謝!

2樓:a玩火

個人覺得看你現在還是否還真的喜歡他,如果你要是還真的喜歡那就主動給他發發資訊什麼的,如果他要是不回的話,我勸你還是忘了他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去主動挽回,如果他要是真的喜歡你我會覺得你說的都是氣話,他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的還是喜歡你,只有這樣的男生才是真正的適合你的,你現在不需要後悔,主要看對方現在把你放在什麼位置,是否真正的放在心裡,希望給予採納,

3樓:濯慧雲

沒有留下餘地,還怎麼挽回只有在提高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看他還能不能再回來了。

4樓:阿彌陀佛

可以試著挽回,如果對方,不接受,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要善待和包容對方,南無法自在佛

5樓:

既已分手就不要糾纏,還有什麼留戀的呢?加油,相信你能做到。

6樓:默默沫沫

好馬不吃回頭草,分了就分了,你還拒絕了,男人需要尊嚴,你也需要果斷。

7樓:啦你的好

他給你機會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又後悔,那你去跟他說他,不好意思那天說的只是氣話,我們在給彼此一個機會可以嗎?看他願意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相信他也愛你,肯定會給個機會的,加油,去問他吧

8樓:

你去找他唄!現在處於感情的反覆期,分分合合很正常,分了幾次實在覺得沒意思了就分徹底了,就像小孩子過家家!

9樓:沐天材

這就是你矯情,你明明喜歡,還要說分手,做錯一次,人家男孩來找你,你就別故做高傲,還拒絕人家,再錯二次,現在後悔只有你去找他,要麼就等

10樓:

是你自己提的分手,人家找你複合自己又拒絕了,現在幹嘛還要去後悔呢!

1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可以回他,我是給你開玩笑呢,想試試你、是不是對我真心的,沒想到你不是對我是真心的。我說些這你就不理我了,你到底是不是對我真心的。你就這樣跟他說,看他有什麼反應,這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作出決定和選擇,那就不要後悔,人生就怕遇事搖擺不定!

13樓:

哎,,你這樣不是把你的主動變成被動了嘛,實在不行你可以偶爾試著給他發點訊息提示下,男生收到你的暖昧後會懂的。

14樓:

去找他,和他好好談談,我想他會接受你的。

15樓:心在愛轉角

如果真心後悔了就去找他,如果放不下面子就只能遺憾了。

16樓:喺飲醉之後

別藕斷絲連,一點機會都不要給,不然以後麻煩

17樓:赤烏山人

誰讓你把話說得那麼絕?就當給自己一個教訓吧。

18樓:煊燦活寶

如果還忘不了,還愛著他,就去找他啊,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就算他拒絕了,至少自己努力過了。

19樓:

現在後悔去找他。不要等到將來後悔!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我提出來的,後來又後悔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他以前的一個女朋友,很愛他,對他很好。可是他對那個女孩沒有太多的愛。

那個女孩試探他,跟他說:我們分手吧。男朋友說:

給你時間想想吧,明天在和我說。

可是那個女生還是想得到他的挽留,第二天還是說要分手。於是分手了,過了幾天那女孩又來要求和好,那女孩的朋友都知道她很傷心,哭可幾天,結果可想而知,分手結局。

我現在也和我男朋友提過分手,他哭了說:你怎麼能這樣對我??結果又和好。

朋友,我想告訴你的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輕易放棄你的,請你也別輕易說出要放棄他的話。 如果他還愛你,他會回頭,如果不愛了,不必強求。乞求來的愛,不會幸福。

21樓:愛醒幸福

他一定很傷心難過吧

你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告訴他你內心的真實感受

剩下的交給他來決定吧

因為如果強求

這段感情也不會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費了好大勁才說服了我男朋友,如果剛提出分手沒過多長時間就提出和好,換誰肯定都不會答應的,彼此過一段時間,都冷靜一下,等氣消了,才會感覺彼此都還是有感情的,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會回頭,如果沒有了,也就不要強求了。再告訴你句話,分手是很傷人的,不要隨隨便便牽手,牽手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他說配不上你一類的話只是不想在一起的藉口,他只是不願跟你說一些傷你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在於自己,能令自己快樂的也是隻有自己.

調節自己的心態,就能一生快樂.

每一天的快樂,就是一生快樂.

現在努力,明天快樂就是一生不快樂.

因明天總是在明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這道他還如當初一般的愛你嗎?其實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在怎麼吵架怎麼鬧騰,分手這種話才是最傷人的,其實我們可能只是一時衝動,嚇嚇iw對方,可是萬一哪天對方就當真而且就同意了呢?你像和好,他不同意,你問他原因了嗎?

是因為在一起覺得壓力大不開心還是厭倦你不喜歡了,那樣在決定怎麼做才是對兩個人都好!我以前也一位只要兩個人都很喜歡就夠了,後來才知道,如果性格不合適就是再喜歡,在一次次的爭吵和傷害中感情總有一天會磨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生,同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對你還有感情的話,那麼他還會接受你,如果對你沒感情了,再和好也是沒有幸福感了,對你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好了,心裡有挫傷了,主要還是看他是個怎麼樣的人了.我勸你還是別再和他私了,別罵我,他不同意說明他的意思很明白了.....不能幫你什麼了,不好意思了......

26樓:拉拉臥室

他或許還在生氣或是考驗你的用心,更或許你傷了他的自尊!

感情冷落後很容易作出不理智的舉動,建議你們重新建立普通朋友關係(跟他商量商量),這樣更容易讓彼此接受,人的感覺說來就來,月老看好你們(我不是呀~~~嘿嘿)

27樓:櫻花飄落在風中

女生生起氣來好像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的,其實氣過也就好了。但是男生好像就把這種話很當回事,一旦出口就不回頭。樓主既然後悔了,就多多展現他以前喜歡你的優點,除非是他想借著你的嘴來分手,否則對你應該還是有感情的

28樓:

其實 離開他後想他 只是在一起久了 成了一種習慣 霍的離開會不習慣的 , 但寂然自己做了決定說要離開 就不要在留戀了 就當給彼此尊嚴

29樓:筱筱溱

分手快樂,希望你能記得,因為,那是你決定的,冥冥之中這段緣分結束了,對你,對她都是好的,所以不要在挽回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分手這兩個字不是那麼隨便說的~~~

你不要人家了,現在又想要,你把你物件當成什麼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後悔了,然後找他,結果他不要我了

32樓:東方

你用誠心找回他向他說其實我是真的愛你的

剛才的話我也很後悔送他東西『主要看他喜歡你麼

自己提出的分手,但是現在後悔了。想複合,可是男友卻沒有再找我。我自己又放不下臉找回他。怎麼辦。

33樓:liqi向日葵

我也遇到過,我最後還是去追他了,但是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人,沒有在原地等待

34樓:12樓的鬼

你為啥分手?現在想複合是因為覺得身邊的人還是沒有他好?

35樓:知道行家

不作死就不會死,你看好男友被別人搶走了吧。

36樓:手機使用者

依我看 以現在的情況 你有點困難 即使你回過頭去找他 但在他心裡 已經對你有陰影了 想要抹去 有點困難 如果 是實在是放不下 那你也可以去 用你的真情 再次打動他 即使不成功 也讓自己無怨無悔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放不下臉證明他在你心中的地位還沒有高到一定成度

38樓:記憶小

感情的事不要太計較臉面,什麼事都計較臉面,還談什麼感情呢。如果他值得你就去找他,總有一個人要開口才能在一起,這個有什麼丟人的嗎?兩個人都舍不下面子,那就只能永不相見嘍。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愛對方。就主動找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幹嘛動不動提分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還等著對方主動,畢竟當時是你自己提出分手的

42樓:楊志成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43樓:妹泥巴

他都不來找你,肯定是找到新歡了

44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做的自己要承擔的,找他去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複合 給他打**吧

46樓:飛翔旳梧桐子

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若真想挽回就要主動一些,有何須在意自己的面子呢~?

分手後前男友後悔又來找你你會怎麼辦?

47樓:持咒童子

其實男女朋友之間,包括夫妻之間,有時候矛盾鬧分手又和好,這是常有的事情,如果我還喜歡他,我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48樓:八卦星人小林

昨日之日不可留,分手了就是對前一段時間和生活的告別,沒必要再挽留,也不要有接觸,未來會更好的。

49樓:腐腐木

我肯定會拒絕。因為我們兩個分手是經過慎重考慮的,並不是一時的衝動,這對於我們來說是最好的結局。即使再在一起也是會重蹈覆轍。

50樓:dj林林

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會再和他在一起的,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感情有了裂痕就算再在一起也不會開心。

51樓:朋智敏

雖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如果自己的內心還是對他有所眷戀,不如去給他一次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更加清楚認識他的機會。如果他可以知錯就改對你很好讓你能夠清楚的感受到對你的愛,那就認認真真的去享受這段戀情。但他的行為依舊如此讓你失望至極,那就斷個乾淨。

52樓:萌新小主

我會直接拒絕他,我會告訴他破鏡難圓,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還是各自再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53樓:沉夜孤星

就我個人而言不會,因為我跟他之間有個過不去的坎,根本不可能再在一起的。但是如果並沒有很大阻礙,而且兩人都經歷事情後成熟了,未嘗不可啊。

54樓:候興為

當初為什麼分手,如果問題一直都是,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55樓:桓新綠

我特別愛我的前任,我挽留,痛苦了半年。最後還離開了原來的單位。離開兩個月了,我每天都會思念他。

也希望他回頭,他突然聯絡我了,還說來找我,可是我卻沒有那種期待了,我也沒讓他來,也不告訴我的住址,和新的工作。

56樓:戎惜容

就幾個字,「有多遠滾多遠」,傷了一次還不夠深嗎?再說三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

57樓:錢樂萱

抬手就是兩巴掌,當初揹著我找小三的時候怎麼就不知道懺悔?然後瀟灑地離開,就是看不起這種人腳踏兩隻船的男人。

58樓:知哥71737媚睦

這樣的男人 你就不應該答應 畢竟這種事有了第一次就還會有第二次 更何況還是和你的閨蜜 想想是那個女的跑了才來找你 如果那個女的沒有跑呢 前男友都是過去式了 你想都不應該再想了

59樓:森涵蓄

即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該後悔,他來找你也沒必要複合,因為能做到分手也不是衝動的結果也是經過考慮的,不用給前男友機會他不配有,同時他不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

60樓:

要看分手的原因,有時候如果分手是因為彼此的意氣之爭,那麼和好也只是一個必然而已,但是如果是原則上的錯誤,那麼還是需要你自己想清楚

61樓:

不合適的感情需要勇敢地斷舍離,讓彼此都有更好的選擇,更好的未來。也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放手,給他自由,讓他去追逐更好的幸福。

男朋友提分手。分手後幾天又來找我。我還同意嗎

你還用問嗎 你心裡已經同意 你已經說出答案了 但是你們還是會分手 不同意,太容易同意會讓人不珍惜,覺得你離不開他 和男友是異地戀,他在我提出分手後沒有來找我,而且同意。過幾天又說自己很難過,想挽回,他是真的愛我嗎 有兩個原因可以推斷出即使你們重歸於好也是不快樂的,第一,你們經常吵架,吵一次傷害的不僅...

前男友拋棄我後又來找我,我該怎麼做

1,先讓自己堅強起來,別有畏懼心理,2,如果你是社會人,那他採取威脅,就社會事道上解決 如果你不混社會那可以先通知家人,協商後在決定.3,報警.記得采納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問問你自己的內心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選擇在一起 提問但是我永遠都忘不掉的人永遠都會愛著她可是我不敢相信了怎麼辦該怎麼去...

夢見前男友死了,魂魄又來找我,對我很好。很真實

見人死,主有吉利。周公解夢 戀人長逝,夫妻好。周公解夢 夢到前男友死了靈魂回來找我什麼意思 其實,你潛意識裡是希望你的前男友還沒有離開的,是懷念過去你們一起的時光的。夢見前男友死了,請懂得解夢的人給我看下,謝謝了.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意味著夢者忠實於他,企望與他重頭再來 夢見前男友死了,意味著夢者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