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女生特別喜歡我,還表白了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喜歡她,後來宿友給我講了一堆道理

2021-03-21 21:28:32 字數 5691 閱讀 2733

1樓:花樓月

這種情況不簡單,你們就玩曖昧就行了,平時在學校不要有什麼親密的行為,久而久之,關係自然就淡了,然後她也會懂的。其實嘛,你們才高一,玩玩也無所謂了,你還想未成年談的女朋友就是你未來的老婆呀,這種想法不現實的,你們還小,這個年齡的人很多都是玩累了,玩夠了才去認真找一個女朋友的,那時候找的女朋友才是奔著結婚去的。你現在所謂的談戀愛,其實就是玩玩而已,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這樣說你懂了沒。

所以,不用太糾結這些,該玩就好好玩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真的確定自己是真的不喜歡她,還是因為她在班裡面傳播這件事情,對你有了不好的影響之後,你才會反感他,你要先搞清楚這個問題,不然到時候萬一你跟他分手了之後,你又覺得自己還是喜歡他的,到時候你就會後悔啦。如果你是真的不喜歡他的話,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吧,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不適合你。因為勉強的在一起對大家都不好,如果你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你心裡會不好受,而且你還會表現得對他非常的冷淡,這樣他心裡也會不好受,與其彆扭的在一起還不如趁早分手。

但是你所說的班級影響的這個問題呢,你要權衡利弊,在你心裡你是覺得不分手,跟他繼續彆扭的在一起更讓你難受,還是分了手之後在班級裡面受一會兒嘲笑更讓你難受。反正我是覺得早分手早快樂,雖然會受益一會兒嘲笑,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大家心裡也就忘記了,但是如果你要是一直彆扭的和他在一起,大家心裡都會難受,你跟他在一起多久,你們倆的心裡就難受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大,別糾結了

,你即是不喜歡她,就該早一點說出來,起早越好,不要等人家陷的太深,那樣對她傷害的就太大了,愛情不是兒戲,也不能將就,一輩子的事,決不能馬馬虎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是你的菜就別去掀鍋蓋,下一步一定要走好,讓雙方都平平靜靜的分開,各走各的路,找個時間,和她坐下來好好聊聊,心平氣和,把你的心裡話和她說出來,她也應該能理解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

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班的女生喜歡你是你的幸運,你應該婉轉的拒絕她,不要太傷害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直口快也好,不過分什麼人和事,你這樣的很傷人

7樓:錦語良言

告訴他,高一是基礎,沒有太多的精力談感情,考上大學在說吧!

8樓:星月

既然不喜歡人家就別再繼續下去了,分手是肯定的,沒什麼尷尬不尷尬的,那是你自己覺得尷尬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就是備胎的感覺,放棄好了。

10樓:思藍雅憐

好好跟她說,你只把她當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想自己的就行了,別去管別人怎麼說,人家看重你,你不喜歡不要勉強,強扭的瓜是不甜的,你又喜歡的人,那你就去大膽的追求。

12樓:拼搏_欲其成功

在一起就互相理解,互相關心,遇到個知心的人不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是個好女孩,你看看能不能給他一次機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你覺得他不合適你那不如直接分手,但是當時你太猶豫了,你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這樣現在很尷尬,不過內心的選擇是正確的,而且現在學習為主啊,你要談戀愛得找一個你喜歡的,不要太勉強的接受。

15樓:才之子書庫

你的想法是對的。高中,應該以學習為主。慢慢疏遠她,讓她和你提出分手,你的心理會好受些。男人嘛,給女生面子光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的女生不一定非得在這麼早談戀愛。拒絕了就拒絕了吧,你也不要放在心上。

17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不要傷害一個喜歡你的人

18樓:末莉莉

通常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跟她說,等你們都考一個比較好的大學,再在一起,別一口回絕人家,畢竟誰都不知道以後怎麼樣,再說人家喜歡你也不是錯,只是欣賞角度不同,沒有得到你的垂愛,你也要加油,把自己修剪的更加出色,這樣才能使你更加出類拔萃。

有沒有男女主彼此暗戀又不表白的**,但文章不主要是說校園生活的

19樓:米古月餘水

一般**來的構思情節自都是為了圓滿或悲bai壯服務的。

就是最後du總會有個結局,如果暗戀zhi

的話,也會有個結尾dao,就是暗戀的雙方最好應該還是會知道對方暗戀自己的,不然就沒有看頭的。

估計《誅仙》比較適合樓主看,裡面的情節跟樓主說的比較接近。

適合男生表白的歌曲有哪些?

20樓:地下水汙

一、《簡單愛》—she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愛情總會有或多或少的傷害,但是我們都要勇敢面對,勇敢迎接。

二、《就是愛你》—陶喆

「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開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風雨;就是愛你愛著你;放在你手心燦爛的幸福全給你;就是愛你愛著你,我都願意;就是愛你愛著你;要我們在一起」「就是愛你」,很簡單、很直接的愛情告白,簡單、直接的無疑也是最為有力的!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也改變不了對你的愛,牽著你的手傳遞給你屬於我的溫暖,讓你幸福、燦爛的微笑就是愛你最大的滿足,就是愛你,因為愛你,任何一切變得那麼的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三、《愛的就是你》—王力巨集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捧你在我手心,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在愛的純淨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遠永遠不要懷疑。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你是唯一,愛是唯一,你是我愛的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當愛演變成唯一,就會變得那麼的不可缺少,就如空氣一般,那樣的愛鐫刻上了生命的意義,那樣深刻的愛對於誰來說都是一種刻骨銘心!唯一的愛,是生命中感情存在的極致;唯一的愛,更是生命中無法錯過與放棄的情節;唯一的愛,就是你我生命中對於愛情真諦的絕佳詮釋

四、《唯一》—王力巨集

女孩在都十分希望男人能對她唱一句: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21樓:盡是強顏歡笑

1、《愛的就是你》

這首表白的歌詞很直白,曲風也比較輕快。是王力巨集比較早期的作品吧。部分歌詞比較適合表白,也比較好唱一點。

適合那種外向、陽光、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但是隻愛一個人的男生「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褃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純淨世界你就是唯一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2、《好想你》

曾經風靡全亞洲,為萬千少女所痴迷。可見此歌曲能量之強大。木橋河畔,垂楊柳下,抱著一把木吉他,為心儀的人演唱一曲《好想你》,相信十個女孩九個都會愛上你。

當然前提是你顏值達標,不然結果就一個,***。

3、《全世界宣佈我愛你》

對全世界宣佈愛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這顆心,沒畏懼,太堅定 ,慶幸讓我能夠遇見你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 ,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想牽手,想擁抱,想愛你,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有你的地方就格外的清新 ,想著你我的嘴角都會揚起 ,傾城的輪廓,沾滿我的憧憬。

4、《暖暖》

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這首歌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情感,適合表白,很感人,會感動。自己的好自己知道嗎?追一個人要用心,用心去打動她。暖暖的心,你在心中的比重很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表白的歌曲有:《情非得已》、《一路上有你》、《告白氣球》、《小情歌》。

1、《情非得已》

當年一部臺灣偶像劇《流星花園》風靡全亞洲,這首歌也打動了無數少女的心。曲風比較輕快,整首歌都在描述對女生的印象和自己的那種喜愛、糾結。說實話。

這首歌應該適合性格比較嘻嘻哈哈的那種男生,戀愛經驗很少,碰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會很緊張,很陽光的男生。

2、《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感人至極。也許輪迴裡早已註定,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都是為你。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3、《告白氣球》

微笑在天上飛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喔~ 營造浪漫的約會 不害怕搞砸一切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4、《小情歌》

這首蘇打綠的《小情歌》,也是非常經典的求婚曲目,其中的歌詞,「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也是非常流行的感人話語。正因為這份真摯的情誼,正因為這種堅定的愛念,所以讓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緊緊地依靠在一起,這是一種相互扶持的力量,更是在求婚中需要傳遞給對方的情感,《小情歌》唱出心底最柔軟甜蜜的那一部分。

23樓:

適合男生表白的歌曲有:《月亮代表我的心》、《一笑傾城》、《一次就好》、《明明很愛你》、《告白氣球》。

1、《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是赤裸裸的表白啊。這首歌曲非常的經典,情誼深深,回味悠長。這首歌適合那些感情深厚,心中彼此預設對方為戀人的情況。

2、《一笑傾城》

「古城裡長橋上 人如海車成行 你笑的像光芒 驀然把我照亮風輕揚夏未央 林蔭路單車響 原來所謂愛情 是這模樣」

沒錯,每個人的青春校園時光都希望有一個肖奈,然而現實生活卻又如此讓人無可奈何。如果你暗戀著一個校園中的他(她),而他(她)也還單身,那麼就勇敢去表白,做不了肖奈做曹光也不錯。因為所謂的愛情,也就這模樣

3、《一次就好》

其實我原來並沒有聽過這首歌,是看《夏洛特煩惱》的時候知道這首歌的。楊宗緯的聲音流暢,歌詞暖暖,沒什麼大的願望,只想和你一輩子一次就好。如果表白的時候,選擇這首歌,想必,一定會成功吧!

4、《明明很愛你》

這首歌曲適合再ktv裡面唱,因為這個mv非常搞笑,非常非常甜蜜。在朦朧而又五顏六色的燈光下,跟女主一起唱這首歌曲,真是不要太甜蜜,只要她答應跟你一起唱,**不離十你就表白成功了!

5、《告白氣球》

這首歌不用我說了,不論你是不是單身狗,只要你有一個願意和你一起聽這首歌的他(她),那麼,恭喜你,你離脫單很近了。

24樓:you在午後徜徉

適合男生表白的歌曲有《愛夏》、《專屬天使》、《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慢慢等》、《想把我唱給你聽》、《我可以》。

1、《愛夏》——胡夏

歌詞第一句」會不會有一天四季全變成夏天「,聽到的人會不自覺浮現夏天時輕鬆沒有負擔的快樂,像是戀人在一起時的愛護、珍惜、篤信的感覺。

2、《專屬天使》——tank這首歌是許多偶像劇表白的時的專用插曲,可以看出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用來表白。如果你的她看過相關偶像劇,你一開口她就明白了。

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歌詞有一點小霸道,又有一些溫柔細膩,正好符合男孩子對女孩的那種既霸道但又很疼愛的寵溺感,大多數的女孩子都逃不過這首歌的告白。

4、《慢慢等》——韋禮安

耐心溫柔地唱給你喜歡的姑娘,安撫她受過的傷,款款地表現你願意慢慢等她的決心。

5、《想把我唱給你聽》—老狼

「最最親愛的人阿,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這首歌歌詞動人,旋律清新俏皮,實在是不可多得的表白神器!

6、《我可以》——蔡晏佑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你「我要和你講的話都藏在了歌裡。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別聽他們的,強吻,你一定會鬱悶到死的,想想本身就冷淡,在強迫還不恨死你,前面那位說的對,不論什麼樣女孩子都有自己軟弱的一面,之所以你還沒看到,是因為你們接觸的還不夠,日久生情,慢慢的積累基礎,這樣一點點獲得信任,然後進入她的心扉,看到她深藏心裡的祕密然後包容她愛護她,成為一體,就ok了 冷酷內向的女...

我喜歡我們班的女生,她對我也有好感。我們經常在一起,卻引來了她閨蜜的反感,所以我和她說話的機會

特別是女生的閨密 可不能忽視 如果你在追求一個有閨密在身邊的女孩 最好先討好她閨密才是王道 相信我 首先你要搞清楚,為何會引起他閨蜜的反感,其次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你和那個女生再談戀愛,既然你們談戀愛,是自己的事情,又何必那麼在意他人的想法!兩種情況,她閨蜜不待見你,她閨蜜佔有慾強。你想追她就得想辦法...

原來高一我喜歡我們班的女生,分班後表白被拒絕了,我心裡特別的不舒服,總是想起她,所以我就試著

權衡下利弊,高三這一年挺特殊的。1。把心思放學習上,等高考或許就再也見不到她了版 你會不權會後悔沒有去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2。跟她表白,1 失敗了,對你影響肯定大 如何應付高考。2 成功了,那麼你會放更多的心思在她身上,畢竟剛開始,那你能確定不耽誤學習嗎?或者你可以選擇高考之後那一天表白,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