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學很差,考了四次大考,三次515,當然很簡單,一次437,怎樣才能考上好一點的二本

2023-02-08 00:20:02 字數 597 閱讀 7281

1樓:匿名使用者

1. 把全部知識點羅列出來,每天簡單的花1個小時左右按章節羅列知識點於紙上,同時同步練習。目的:

不遺漏知識點,期限在一個月之內完成,難度係數一個※,貴在堅持系統完成!與平時老師安排的一些綜合試題考試同時進行。

2.在第一階段基礎上加深知識點理解,同步強化訓練,做到知識點每個都會用,要做到『沒吃過豬肉但見過豬跑』,在第一階段完成後才開始,同時也要系統性,目的做到加深理解熟悉每章節知識點,在此階段末,自己有針對的找一些有難度的綜合試題做,時間安排:每天安排適當的任務計劃,一步一個腳印的來,兼顧老師的教課步伐。

3.在考前一個月前練習一些高難度的競賽試題,提高自己的眼界,只有站的高才能考的高,同時多做一些近年的考卷,每天至少1套,要全做完,不含老師佈置的。時間安排1.

5~2小時/每天。對即將到來的考試不怯場,自己有內涵。

4 考前自己調節心情和狀態,整裝待發,馬到成功!

2樓:

看數學教材,把基礎搞好能增加20-40分!相信我,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分跟你所在省有關,也跟文理科有關(應該是文科)。建議lz說明白。

科三考了三次都沒過我是不是很笨,科目三考了四次都沒過,是不是我真的很笨

俗話說bai,急性吃不了熱豆腐。考試嗎du,就得zhi方方面面都注意到了。科三dao更注重內上路安全了。其實每個教練的容教法可能不一樣。但科三的考試,應該說是很輕鬆的事了,相比科二,有那麼多的專案,連續操作都過來了,科三無非就是具體的實踐。上車前,不應該是考官問你,而應該你主動請示考官才對。比如 報...

昨晚夢見科目三考過了,考了三次都沒過,可能我太想考過了。睡前

是的,9選3也屬於科目二,倒樁和9選3一起三次機會,如果樁考一次通過,則選項有兩次機會,如果樁考兩次通過,則,選項只有一次機會了,所以你的9選3 只有一次機會了,但是不要緊張,現在好好學,到時正常發揮就好了,祝你好運!考試的時候放輕鬆點。按教練教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我當時考了5把才過。太j8緊張了。昨...

我托福考了三次了,聽力非常不好,請各位大俠指教!非常感謝

從今天開始,嶄新的託福 考試就要和大家見面啦 驚不驚喜?期不期待?我身邊很多考託的童鞋們現在都瑟瑟發抖 改革後的新託福到底會不會難啊?今天就給大家理性分析一下改革後的新託福聽力以及分享純乾貨提分策略和方法。敲黑板 首先,官方給出的改革後托福考試設定如下 不難看出,整體托福考試時間縮短了,由原來的三個...